NBA很多球星都有著自己獨門的招牌動作,誰的最難模仿呢

2022-06-27 22:10:05 字數 842 閱讀 9093

1樓:痕水月的體育

像諾維茨基的金雞獨立,麥迪的干拔跳投,艾弗森的交叉步過人,都是非常難模仿的。在nba當中,這些球星都憑藉著自己獨門動作稱霸一方,所謂一招鮮吃遍天,他們的這些動作也是經過自己千錘百鍊,不斷訓練而來的,自然外人也非常難模仿。洛維茨基憑藉著金雞獨立在聯盟當中擁有著很高的地位,他的身高本身就有2公尺11,而金雞獨立整個動作有著大幅度的後仰,還會抬起膝蓋,完全不給防守人員一點防守空間。

一旦防守隊員進前很容易造成犯規,而他本身跳起來之後,投籃命中率也會進一步提高,所以這一動作殺傷性非常大。目前在整個聯盟當中也只有像杜蘭特,安東尼等幾個人能夠偶爾施展出來,從此我們也可見此動作的模仿難度了。他也通過這一動作為自己的球隊拿下了不少勝利。

瘋狂麥迪我們很多人都聽過他的傳奇,在他巔峰的時期曾經拿下過nba得分王,而之所以能拿下這一榮譽,也是因為他的干拔跳投。雖然這個動作在聯盟當中比較常見,但他的動作卻更加別緻,本身的身體條件使得他在施展這一動作時完全成為了一種藝術。超強的爆發力,彈跳和他個人的手感,不僅讓這一動作煥發了新生,更使得防守隊員頭疼。

2樓:職場村長華仔

諾天王諾維斯基的金雞獨立投籃動作,可謂是姿勢優美,獨樹一幟,在觀眾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是其他球員想模仿也無法模仿來的。據說科比大神也曾模仿過,都模仿不來,始終沒有諾大王的技高一籌。

3樓:陳可愛

科比和喬丹的後仰跳投,這個動作非常的難模仿,需要極高的身體素質並且還要有足夠的天賦才能模仿。

4樓:_x_d晚晴

我想最難模仿的應該是麥迪的干拔跳投了吧,這對於球員的腰的力量要求非常的高。

NBA最節儉的球星都有誰?

nba最節儉的球星都有倫納德 安東尼 詹姆斯,雖然有很多錢,但都十分節儉。分別為詹姆斯 斯托克頓 利拉德 倫納德 諾維茨基等人。詹姆斯,因為他連流量都不捨得用,都是在家才會選擇上網,原因是家裡有wifi,不會浪費他的話費。nba球員的生活有多奢華?nba球星的生活非常奢華。喬丹豪宅1200萬,奧尼爾...

NBA最自律的球星都有誰呢

低階的慾望是放縱自己,高階的慾望則是依靠自律來獲得。想要達成乙個目標,沒有堅持不懈的努力是無法完成的,任你再高的天賦也無濟於事。在體育領域中,自律尤為重要,運動員都知道,一天不訓練可能狀態就會發生變化。在nba中最自律的球星是誰?奧尼爾說他從不去夜店,整天都在健身!nba最自律的球星都有誰呢?詹姆斯...

季後賽得分出人意料的NBA球星都有誰?

季後賽得分出人意料的nba球星有詹姆斯 杜蘭特 濃眉哥,球迷都覺得他們應該進球會很快,但事實上進球數一般!公尺切爾吧,雖然他的個人能力還是很強,但是並沒有想象的那麼強,就感覺他是乙個靠上場時間來決定的乙個球員,上場時間多,他得分就多,得分能力不是那麼強。但是這次在季後賽他單場拿下了57分,確實讓人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