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請進啊

2022-06-27 22:25:04 字數 1197 閱讀 9377

1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男的,很多時候有女生給我發簡訊或者qq上找我聊,很多時候我也是找理由說不聊了什麼的。

我當時心裡就是,

第一:不知道聊什麼,說什麼話好,就是不想說那些會"讓大家突然不知道接下來談什麼"的話。

比如女的說說:「聊天吧!」男生基本上都是說「好」,但是心裡卻想,聊什麼呢,這麼突然,說什麼話題好呢?

二:覺得比較煩,老是要想該說什麼有趣的才好。

另外三:如果我想獨處的時候,那怕是很閒很閒,也會裝作沒空來推。

2樓:匿名使用者

狼來了,綿羊小心~!

他很會把握女性的心理!

可以說是高手級的泡妞專家!

狼性·修煉的高深啊·~!!

經鑑定:久經情場的高手啊!

試問,那個面對自己喜歡的人,有在忙的事,見個麵吃個飯,看看電影,逛下街的時間都沒有啊,

除非那人在國外~~~!

工作的不可能拒絕·

讀書的更不可能·!!!!!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還是直接問他好了,互相猜測不怎麼好了,如果你們相互愛慕,就因為雙方都不說,不表白而錯過了,多可惜啊

4樓:漣漪舞幽蝶

喜歡女生啊!!不知道他是不是看了愛情書---------------追女秘籍?這樣的男生----------笨!也實在。

5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對你有好感,但是還沒有到喜歡你的程度,這樣的情況下試著交往,跟我的情況一樣!

6樓:憤怒前列腺

他還喜歡別人,你只是個無聊時的替代品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把你當成好朋友吧!

8樓:隆行天下

我覺得他是喜歡你,又有點害羞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你,但是覺得你蠻好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沒有想,要不就是吝嗇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我的經驗分析

他心裡也不知道到底有多喜歡你

或者他已經有了女朋友

不知道該怎麼選擇

12樓:墨端

沒戲~!~

只當個很普通的朋友~!`

女生請進,男生勿進,女生請進,男生勿進

吃中藥,去某些醫院看看。不過最好不要這樣,會內分泌紊亂的 吃避孕藥,高考的時候我的同學就這樣做的,不過不要長期服用,是藥都有毒的,會對身體不好的 吃避孕藥。我也會疼得死去活來,我快中考的時候我們老師就讓我這樣,不過後來我沒吃 說的太委婉 差點被 你忽悠了 拿份走人.逼不得以 和你的媽媽說說就是了試著...

女生請進,男生勿進,女生秘密,我是女生請進,男生勿進,解答得好的一定給採納女生秘密?

女孩什麼時候開始帶 究竟需不需要帶 這類問題沒有統一的答案,需要你自己來決定。許多女孩可能不好意思開口讓父母給買 這是很正常的事。應 大膽地說出自己的要求,說不定父母正等著你開口呢,也可寫紙條說明。你可以這樣說 a 如果我戴 你覺得行嗎?b 你認為我什麼時候戴 比較合適?c 你是多大開始戴 的?戴乳...

中學女生請進,男生勿進,高中女生請進男生勿進

出師表啊,我能全背下來。而且是益州疲弊吧 看不懂,請說喵語,喵 出師表,這怎麼了麼.好像缺東西 什麼意思,問題是什麼 高中女生請進男生勿進 帥氣,冷酷,但是只要你追到他會千方百計的疼你的男生,肩寬身壯肯定很重要的額!祝你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男生哦,幸福哦 我喜歡 有點小壞但是很認真的男生 呵呵 自戀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