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投資如何選股,港股怎麼買?如何投資港股?

2022-06-27 17:05:03 字數 1041 閱讀 2393

1樓:天龍八部

港股投資選股,跟做a股基本類似,沒有本質區別,只是港股是t+0而已,

只是港股的創業板的**不要輕易碰。

選股盡量選一些有名氣的公司,如阿里巴巴,聯想等等。

2樓:

選股啊,你懂得選內地的股就知道如何選世界別的地區的股,內功心法都是一樣的

第一次參與港股打新,怎麼選股?

3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去根據發行公告去選擇是否要參與打新,這只能自己判斷。

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肯定需要去看一下新股的招股說明書。在老虎**的新股申購裡面可以看到一些新股標的,檢視招股說明書。

一般需要注意這樣幾點

1)保薦人一定要足夠牛批,摩根史坦利,美銀美林等保薦的一般都不錯。

2)最主要的是看一下公司的財務狀況,盈利能力是否保持高增長狀態。

3)再看一下公司的商業模式,發展戰略,存在的風險。

4)看一下大概的市值,去和同型別上市公司的最新市值去對比,就可以決定是否要參與打新了。

港股怎麼買?如何投資港股?

5樓:各種得瑟

在投港股的時候,我個人比較在意最低收費,但是現在香港的券商基本上都有最低收費。只有民眾**,真正免最低收費,並且,真正手續費僅為0.08%,就是說交易金額1千元才0.

8元佣金,比很多券商都低。

6樓:有魚**

嚴格來說只有三種方式:

1.通過qdii通道的**投資港**場

2.通過滬港通、深港通的通道投資港**場

3.開乙個香港券商的賬戶

總結來說,第一種方式是曲線投資,可投資標的相對不多,但是對於普通投資來說,門檻也較低;

第二種方式,門檻較高,僅限於境內機構投資者、**賬戶和資金賬戶餘額合計不低於人民幣50萬元的個人投資者。

如何在港股融券做空,H股(港股)能做融資融券嗎,能做空賺錢不

來來來,一起學,看能不能掌握43 天氣熱成這樣,也可以出工啊?80 h股 港股 能做融資融券嗎,能做空賺錢不 可以融資融券,也能做空。不過這個做空跟 那種做空是不一樣的。港股裡面所謂的做空是指投行機構發行了認沽證或者熊證,也就是說你買個這個證,以後某天就有權利用某一 去賣某 票 或者某群 所以了,跌...

新手股民如何進行港股開戶,對於散戶來說該如何港股開戶呢

營業部開戶 1 所需證件 投資者提供身份證正本及副本,香港 深圳 上海 賬戶卡正本及副本 2 填寫開戶資料,並與 銷售部門簽訂 交易委員會合同 或稱 交易委員會協議 同時也簽訂相關的 指定交易協議 3 營業部為投資者開設資本賬戶 4 需開通 營業部銀證轉賬業務功能的投資者,注意查閱 營業部有關此類業...

新手入市要如何選股?如何操作?新手如何選股

首先就是要選擇一些比較穩定的,可以加入自己的想法和判斷,然後也可以購買一些,比較好又或者是價值比較高,投資者數量比較多的,然後也可以同時購買幾款比較穩定的,千萬不要投入太多。一定要理智。可以了解選股的具體收益,還要注意短期的效益,同時要注意經驗和技巧。可以熟悉操作的方式,而且要模擬去練習,要總結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