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機後黑屏跪求大蝦告訴我是哪壞了

2022-06-27 17:05:04 字數 657 閱讀 2764

1樓:牧神

你電池沒事吧,筆記本還是台式?筆記本的話電池用多久了?

有沒有警報power的問題?

開機的時候如果電屏有紅色的閃爍,那是映象管壞掉如果像你說的安裝不上系統的話估計是你吧c盤覆蓋了吧,寫入問題,改u盤安裝修復磁碟區試試。

放心你cpu哪有那麼容易壞,你ko三塊顯示卡cpu指不定還沒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硬體故障不談

有乙個小可能性

你也許調過電腦的解析度,如果你的顯示器是老顯示器的話,它支援不了主機要求的解析度或者刷屏頻率。雖說安全模式解析度低,但也不好說

辦法: 找個高階點的顯示器接到你的電腦上試試,看看能否正常顯示,能顯示就說明顯示卡好的,那就把主機要求的解析度和刷屏頻率降下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機器能開機的,硬碟燈不亮怎麼能進安全模式?

從你的錯誤描述中,只能猜是顯示卡或者顯示器問題,包括:顯示器壞、顯示卡壞。但顯示器好壞最好先鑑定。

4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問題。不行的話你換塊顯示卡一試就清楚。

5樓:匿名使用者

到底是開機黑屏還是進入桌面黑屏啊?

如果是進入桌面黑屏應該是你的系統故障,重灌一下 看看

xp告訴我1小時要黑屏 20,xp開機黑屏

避免此問題的方法。1.我的電腦 屬性 自動更新 關閉自動更新。2.開始 執行 輸入禁用office source engine和automatic updates 如果20號以後出現每小時黑屏一次的情況,用下面的方法。echo off sfc purgecache reg delete hkey l...

跪求誰能告訴我園林規劃設計小組人員分工後職務的名稱

就按照花園部位起一下名稱就好了,任務就自己按照地方的不同好好安排一下就挺好的 跪求 乙個園林設計小組內分工的職務名稱 謝謝 30 園林設計課研究的內容,包括園林設計原理 園林設計布局 園林設計專 程式 園林設計圖屬紙帶飢知及肢隱說明書等。本課程還包括綜合性公園 植物園 動物園 森林公園 風景名勝區的...

電腦開機後出現如圖畫面,請教高手告訴我,電腦開機出現如圖畫面是怎麼回事?謝謝了,最後的斜

開機自檢硬體都沒問題 問題出現在cmos設定了1 開機進入bioss設定 開機時按delete 別太頻繁 恢復初始設定 在主機板選項裡是 load bios defaults 這項 這個是個保守設定,可以解決硬體資訊改變而引的無法自檢成功問題 如果這個方法不管用 2 更換主機板電池 出去買塊新主機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