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港股融券做空,H股(港股)能做融資融券嗎,能做空賺錢不

2022-09-07 12:10:03 字數 1858 閱讀 3189

1樓:嚮往遠方

來來來,一起學,看能不能掌握43

2樓:孫亞男

天氣熱成這樣,也可以出工啊?80

h股(港股)能做融資融券嗎,能做空賺錢不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融資融券,也能做空。

不過這個做空跟**那種做空是不一樣的。

港股裡面所謂的做空是指投行機構發行了認沽證或者熊證,也就是說你買個這個證,以後某天就有權利用某一**去賣某**票(或者某群**),所以了,**跌得越厲害,你那證就越值錢(因為你的賣價值錢已經定下來了,**越賤,你的差價就越大)

4樓:嘉志

港股t+0交易,沒有漲跌幅限制的。同時能做多也能做空,前兩天蒙牛奶出了事,一天就跌了23%多。

5樓:理學義智信

港股早就可以融資融券,當然可以做空。

港股通交易有哪些限制?

6樓:動態超強

港股通相關交易規則,您可通過以下途徑了解:

上海**交易所**—>頁面下方「服務」—>滬港通—>業務規則;

深圳**交易所**—>頁面左側「資訊導航」—>深港通業務—>深港通規則/指南。

港股通是指投資者委託內地**公司,經由上海**交易所或深圳**交易所在香港設立的**交易服務公司(spv),向聯交所進行申報,買賣規定範圍內的聯交所上市的**。

港股通**交易以港幣**,以人民幣作為支付貨幣。

港股通**交易不設定漲跌幅限制,但根據聯交所業務規則,適用市場波動調節機制的港股通**的買賣申報可能受到**限制。

聯交所為防止**股價短期大幅波動,在2023年8月22日起推出了市場波動調節機制,即部分適用市場波動調節機制的**在監測時段出現**劇烈波動時,會觸發5分鐘的冷靜期,在冷靜期內交易**受到觸發時5分鐘前最後一次交易**的上下10%範圍的限制。

港股通交易每「手」股數沒有統一規定,港股通**的上市公司可以自行設立不同數量的每手**交易單位,可以是 100、200、1000 或 5000 等。

7樓:廣發**網際網路營業部

港股通交易的限制包括但不限於:

1、港股通不允許裸賣空。

2、港股通不參與香港市場融資融券。

3、不得暗盤交易(在聯交所以外的場所撮合)。

4、不參與聯交所自動對盤系統外交易(類似a股大宗交易)。

8樓:匿名使用者

港股通分為滬市港股通和**港股通,兩市場港股通均有相應的每日額度限制,每日額度為420億元人民幣,滬深兩地港股通額度不共用。

上海**交易所和深圳**交易所**交易服務公司分別對對應市場港股通交易每日額度的使用情況進行實時監控,並在其指定**公布額度使用情況,投資者可登入上海**交易所**—>頁面下方「服務」—>滬港通—>當日額度餘額,深圳**交易所**—>快速入口—>深港通—>港股通當日額度資訊處檢視對應市場港股通額度使用情況。

港股通交易當日額度餘額的計算公式為:

當日額度餘額=每日額度-**申報金額+賣出成交金額+被撤銷和被聯交所拒絕接受的**申報金額+**成交價低於申**的差額。

港股通每日額度控制機制在不同的交易時段安排如下:

港股通交易日9:00-9:15時段,當每日額度餘額小於或等於0時,該時段後續僅接受賣出、撤單申報;

如果該時段後續隨著買單撤銷等情況使每日額度餘額大於0,9:30開始重新接受**申報;

如果9:30之後時段,出現每日額度餘額小於或等於0時,剩餘交易時間均不再接受**申報,但仍然接受賣出申報。

參考資料:《上海**交易所滬港通業務實施辦法》、《深圳**交易所深港通業務實施辦法》、上海**交易所滬港通專欄、《港股通投資者指南》

在內地開港股賬戶需要什麼條件,如何在大陸內地開港股賬戶?

一 開戶需準備的資料 1 身份證或護照影印件。2 位址證明 二 港股開戶具體流程 1 填寫開戶資料 2 資料審核通過後,公司將發兩封信件給你,一封是密碼信,一封是開戶信。3 再找乙個香港的居民幫你作擔保。也可以找香港券商的國內辦事處開。4 開戶是不用錢的。不需交納任何費用。開通港股賬戶的方法 一 港...

如何在eviews中做adf檢驗

如何在eviews中做adf檢驗?怎樣確定模型中的滯後階數?如何用eviews做adf檢驗 adf檢驗在eviews中怎麼操作?看q統計量和相應的p值來判斷自相關和偏相關問題啊 eviews6怎麼進行adf檢驗 view unit root test之後,在test type中選擇augmented...

教你如何在PowerPoint中做標記

我們經常在給人講解powerpoint幻燈片時,要在幻燈片上做一些標記,方便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我們所講解的內容。但是這個功能該如何操作呢?操作步驟 1 開啟powerpoint2010,點選放映,單擊滑鼠右鍵,在開啟的快捷選單中選擇 指標選項 命令,選擇 原子筆 螢光筆 2 如果你對圖筆的顏色不感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