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散如何選股,牛散中長線股票選股法

2022-09-06 07:20:04 字數 4979 閱讀 9885

1樓:低調股神

第一:找乙隻有規律,波段節奏執行明顯的**去做。不但是我身邊,還是部落格裡的朋友,有一些人就是這樣操作的,那只**跌破7塊了,他們買進持有,漲上11塊了,果斷拋售,08年**慘烈**,他們不但沒有虧一分錢,反而賺了倍數以上的收益。

簡單、正確的方式重複做,自己也成為了**主力,美不美?

第二:找乙隻放心的中小盤成長股,低價買進,安心持有。遊俠**實盤薦股中心每天都有高手推薦**,可以參考一下。

很多人苦惱地說,不懂得技術高低變化,不懂得如何高拋低吸,其實我在《3月4日實盤日誌》裡說過那段話:初級階段是看著**照「葫蘆畫瓢」,真正的投資家是完全不理睬**。技術面分析說的是「阻力」和「支撐」,數的是「浪」和「頂」,基本面分析是認這**票值多少錢,不到目標不賣出。

股民買這樣的**,必須突出「壟斷性、高成長、中小盤」色彩,這個話題在06年時期的部落格裡寫了很多,壟斷性且有企業自主定價權,就能夠保證利潤不斷增長,就能夠保證高送轉、高分紅,盤子大了不行,行業不突出不行,買了這樣的**,過上十年你去看看是什麼樣子。

第三:多掌握市場資訊,多了解自己想投資的上市公司基本面情況變化。比如部落格每天提供了國際、國內基本金屬**、現貨市場**,從點選數量看,我知道這些東西沒有什麼人關注,不關注這些,又怎麼能夠掌握市場執行變化呢?

新春佳節前清倉川大智勝翻番股空倉過年,但是,長假期間的國際金屬**變化,讓我感到有乙個重大投資機會出現,於是寫出《下乙個暴富投資機會就在不遠》,並馬上買進龍頭股,事實上,**收益馬上又翻番了。

第四:多學習政策資訊,中國**本身就是政策市,股指連續**後,政策不容許**了,一再出台穩定措施,這個時候,就不要盲目看空了,可以選擇一些巨集觀經濟政策積極鼓勵扶植的朝陽產業上市公司**慢慢做多,一旦上公升趨勢建立,馬上買進龍頭股,需要注意的是,還要堅持中小盤去選股,還是要堅持淨資產收益率、產品毛利率都不小於30%的品種投資,要買那些被熊市調整,殺跌到幾塊錢的**,趁它們價值低估的時候去大膽買進,而非幾十塊去亡命追貴族股的方式。這些事實說明,**看政策,看大方向,看準確的權威資訊,也是確保輕鬆賺錢的方式。

2樓:

我還真不知道,啥是牛散?

中國**牛散都有什麼**秘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很危險的,你還是趕緊回火星吧!

職業股民:天天盯著盤面**,成功率極低,萬里挑一,獨木橋都不能來形容其困難程度,必須是萬人坑。

職業炒手:職業股民的高階版,有專業知識的基礎,技術面、基本面、資金面都懂,但因陷於「炒」字,生活中大多是個「神經病」,這種成功率比職業股民稍高一層,千里挑一。

職業投資人:職業炒手的高階版,不再陷於「炒」字,知識儲備更豐富,上至國家政策、行業現狀及趨勢、產業鏈等,中至公司經營財務、產品技術、管理戰略等,下至**方向、板塊輪動、資金流向等,先不說準不准,至少能侃個頭頭是道,有很多的股民「粉絲」,大多數的**經理也就是這個級別,成功率百裡挑一。

投資家:職業投資人的高階版,既不陷於「炒」字,又不流於金錢,當然智慧型必須再進一階,成功率嘛,到這個級別,本身就成功了,比如巴菲特。

怎樣快速查詢某一牛散的持股情況 5

4樓:匿名使用者

從一些上市公司的十大流通股東中查詢,但是該方法有滯後性,因為十大股東乙個季度公布一次,我們經常看到一些牛散第一季度還在第二季度就不在了;

從他們的**交易點判斷,以前有很多私募都在固定的交易點交易,我們可以通過查詢一些機構公布的某個券商的交易點買賣**的情況判斷;

一些私募會公布,如王亞偉等人的持股經常會公布,但是正確性和持股時間無法保證。

5樓:牛勢

這個好像不行吧,只有點選f10然後進入股東研究,乙個個找吧,這樣也花不到很多時間,每天花一兩個小時找幾百**票股東,很快就全部過一遍了。

牛散中長線**選股法

6樓:匿名使用者

中長線的選股方法:中長線選股的關鍵在於成長性。**的成長性可從以下幾方面考慮:

一、看上市公司所屬行業

中長線投資應選擇朝陽行業建倉,這樣才能充分分享朝陽行業高速成長所帶來的豐厚收益。對所屬行業有壟斷性,科技附加含量高,市場進入有封閉性壁壘的上市公司,應尤其加以關注。

二、看市盈率高低

一般而言,選股時市盈率越低越好。但對於朝陽行業,由於對未來業績的高預期使其市盈率普遍偏高。若目光放長遠些,該高市盈率會隨業績的迅速提高而大幅降低,則當前市盈率並不為高。

因此,對朝陽行業的市盈率高低可適當放寬。

三、看連續幾年每股收益的情況

看其業績是遞增還是滑坡,每股收益高速增長的公司是成長性上佳的公司,值得中長線關注。

四、主營業務情況

主營是否突出,利潤是否主要**於主營業務,而非出讓資產或股權收益等偶然所得。偶然所得帶來的業績大幅增長,是不持久的,不值得中長線持有。

五、淨資產收益率

淨資產收益率的高低直接關係到公司的配股資格。一般而言,淨資產收益率越高,公司經營狀況越良好。

六、流通盤大小

一般來說,流通盤小的公司高速成長的可能性大,高比例送配的可能性也大,股東因此獲得較多收益。值得強調的是,中長線投資一定要立足成長性,而非績優。應關注未來業績,而非現在業績。

選定了某只**後,並不見得一定要立即購買。

中長線看好的是中長線**,入市時間把握不好,則可能在短期高點**,結果淪為套牢一族,經過漫長的套牢期方才解套。中長線買人時機應結合大勢和**走勢綜合判定。這些是需要有一定的經驗,如果經驗不夠的話多去借鑑高人的成功經驗,這樣少能走彎路、最大限度地減少經濟損失;我現在也一直都在追蹤**寶手機**裡的牛人操作,感覺比較靠譜。

如何從成交量裡選股,**

7樓:匿名使用者

成交量是一門很複雜的學問,不是在這裡幾句話你能弄懂的。簡單來說,成交量分為九大類劃分,價漲的量增量平和量縮,價平的量增量平和量縮,價跌的量增量平和量縮。每一類,都有十幾個不同模式。

然後不同模式在不同波浪位置解讀也不一樣。給你舉個實際例子。

比如價漲量縮。如果出現在第一浪初公升段的起點附近,那麼多空分歧,**容易**。出現第一浪初公升段的高點,容易進行第二浪**。

但如果出現在第三浪主公升段,那麼就不再是量價背離,,容易出現關鍵**過新高帶量,之後一直縮量**,比如之前的茅台,然後第四浪第五浪的解讀也不一樣。

光是這乙個就這麼複雜,你覺得全部系統的學習該是怎麼樣?

而且如果**的主力不同,成交量也是不同解讀,比如國家隊法人機構外資和游資牛散等等

基本面選股方法,如何從基本面選股

8樓:學霸說財

倘若進行了投案還想要獲勝的概率更高,自然是要對市場環境和**標的進行分析,但學姐發現,非常多夥伴都不會基本面分析,不願意去學習基本面分析,因為感覺它太難了。其實困難也不多,今天學姐就讓大家知道如何進行基本面分析,這樣抓住**的距離就近了許多。開始之前,不妨先領一波福利--機構精選的**榜單新鮮出爐,走過路過可別錯過:

【絕密】機構推薦的**名單洩露,限時速領!!!

2、 公司分析主要看行業、財務和產品

再好的**,也會有跌跌不休的公司,這可能是公司基本面存在問題的。所處行業是最先要清楚的,因為公司居於行業之下,行業不景氣公司自然很難發展,產業潛力大的行業,其中的企業擁有的盈利空間自然就會更大。行業未來的發展趨勢不被看好,有所限制,比一家上市公司還小,我們當然就直接跳過了;還可以看行業所處的生命週期是怎麼樣的,有的行業已經進入了成熟階段或者衰退階段,舉個典型例子就是鋼鐵煤炭等;再者看行業是否有相關政策的支援,獲得政策支援的行業,發展空間更大。

今年各大券商對於各行業的研究報告已經出爐,感興趣可以點選領取:最新行業研報免費分享

行業選擇好了以後,便是在行業下進行公司的篩選,那麼我們主要就來分析一下兩個方向:

財務報表:了解公司的財務狀況、獲利能力、償債能力、資金**和資金使用狀況,主要跟蹤的財務資料有營業收入、淨利潤、現金流、毛利率、資產負債率、應收款、預收款、淨資產收益率等。

產品與市場:前者主要分析公司的品牌、產品質量、產品的銷售量和生命週期;後者主要分析產品的市場覆蓋率、市場占有率以及市場競爭能力。

三、基本面分析的優劣勢

話已經講到這,大家應該已經清楚了基本面分析的優勢,這樣的分析方法是自上而下的,分析得很系統,沿著巨集觀到中觀到微觀的路線進行分析的,可以幫我們弄清市場環境的整體情況,而且我們還能挖掘出真正很有價值的公司。然而,其實任何乙個分析方法,有優秀的一面,劣勢也是一定會具有的。基本面分析,它的劣勢也是很突出的,雖然學姐已經盡力為大家簡化分析內容,但是真正的入門,也必須具備一定的基礎。

在基本層面上來分析的話,是沒有辦法及時反映短期**的過渡波動,因為從短期來看,可能**還會被投資者的交易情緒影響,利用基本面分析,根本無法了解這些情況。可能對於小白來說,還是很難判斷出**的好壞,不過沒關係,我特地給大家準備了診股方法,哪怕你是投資小白,也能立刻知道乙隻**的好與壞:【免費】測一測你的**當前估值位置?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面會滯後,你知道任何基本面的資訊都是在季報公布以後吧,而季報是在每個季度半個月到乙個月後才公布,那麼無論是公司老闆大股東,還是去調研過的機構,甚至行業對手都一定比你先知道基本面的變化對不對?情況好,他們就會先買**,股價就會先漲,情況不好,他們就先賣,股價就先跌。技術面不管如何都會先變化。

**的漲跌,基本面的資訊只決定他的根本質量,而不是直接決定因素。

直接決定因素,第一是籌碼面,意思就是持有這家**大多流通股份的人是主力還是**,如果是主力,易漲難跌,如果是**,易跌難漲。然後,如果是主力的話是哪一種型別的主力。國家隊,法人機構,外資這型別的主力,**確定**趨勢後,就會沿著固定的****,正乖離過大就會拉回,比如茅台,格力的六十日**。

但如果主力是牛散,游資,私募之類,股性就會較為活躍,來回波動大,需要更多的方法去判斷買賣。

直接決定因素,第二是技術面,技術面不是網上泛泛而談的什麼技術指標,**組合這些,而是量價,趨勢,波浪,時間轉折等等,這些東西是主力進出的痕跡,可以最快捷的判斷要漲要跌或者要盤整。

有不懂可以追問

如何選出牛股,怎麼選牛股呢?

一定伴隨著高換手 出現晨星 低位揉搓線,而且一定會是熱點 一定要是低價 經過長期 而且當天放量突破壓力 是指在乙個時間段內,漲幅和換手率,尤其是漲幅均遠遠高於其它 的 選 要從下面三個方面進行 首先看流通盤。流通盤千萬別太大,一般在5000萬股左右比較好,如果是在2000萬股左右那就更好了。小盤股有...

牛股寶裡面的牛人靠譜不,牛股寶,牛人追蹤靠譜嗎?

還算靠譜的,我現在一直都在用,相當不錯的乙個東西,跟著牛人操作,省了很多事,最關鍵是收益率比自己做要好多了,不過,最好是從準確率榜裡面選收益率高的人比較好一點,有幾個人準確率是100 操作幾十次,沒有一次是虧損的,不過,取得這樣的成績也是有偶然因素的,但牛人確確實實是有乾貨的。寶,牛人追蹤靠譜嗎?寶...

牛可以散養嗎,肉牛散養和圈養的區別

山區資源豐富,可以採取天然放養的模式,但是目前養殖肉牛又要區別於傳統養牛模式,要加入一定的科學養殖方法,就是要在飼養方面要精到。就是晚上回欄加補精料的問題了。晚上可以把肉牛趕到建好的牛舌裡面,精料可以選擇玉公尺麵,麥麩,豆簸,酒糟飼養,這樣一頭肉牛的養殖成本要1500元左右。300斤的牛苗養殖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