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p出問題了 請高手們給點意見

2022-06-27 09:30:02 字數 737 閱讀 2728

1樓:問題少年謝謝你

翻譯:我玩著遊戲結果突然宕機.跟著我就關機.

關著機沒夠2秒.突然返回.而且不是我平時的桌面.

都是日文的.跟著它又自己重起.它自己開機.

結果是初始化的個人設定截面.(設定主機名字.年月日.

時間那些)

設定完之後.原先圈是確定的.就變叉是確定鍵.連遊戲都玩不到.進入到psp截面的話遊戲就無法執行.刪了再重進都不行.

請高手們幫幫忙 t_t.

(找賣遊戲機的小店面重做系統.就ok了.)(找籠遊戲噶商販從桑做系統噶.夠唔問題叻)

2樓:win柯南

你的系統是自製系統,應該是系統和機器不太相容造成的吧,你可以去店面做個全面的系統和機器檢查下,看是否某個系統檔案沒安裝或者是被刪除,或者是與機器不象適應等等,都有可能,還是去店面讓他們給你機器檢查下,看系統是否相容.有的網路上有很多自製系統,但有的適合機器型號不一樣而造成無法執行或者一直宕機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進入psp的除錯系統,就是完全關機後,按住r鍵開機。然後選擇registry hacks,然後再選擇button assign,令他後面改為o is enter就可以。

4樓:qa無情浪子

開機後再待機狀態下按select鍵,會調出選單,在umd driver中選擇m33 driver,就可以了,其實這就是個驅動。你的機子可以是因為某個原因重新回到初使設定了。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高手解答,電腦出問題了 急求高手解答

反鍵桌面,點nvidia顯示器.找到sli的選項卡,關閉掉.那個組成雙顯示卡的,單顯示卡搞什麼呢.這問題高深莫測.你是幾個顯示卡啊,要是2個顯示卡開sli沒錯,乙個顯示卡不要瞎玩sli,在顯示屬性裡把sli關掉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裡高階,你自己看下關掉 一樓仁兄說得好 自己不會就是不會 比那些有...

這套配置如何 請高手給點意見

其他都不錯,顯示卡和電源價效比不高 顯示卡,gt240效能不如5670,推薦用 699的5750吧,價效比比較高,藍寶石5750海外 如果只要599的顯示卡,那麼推薦藍寶石5670至尊,640sp,價效比也不錯 電源,這個是額定300瓦的被動式電源,200多元價效比不高。推薦全漢藍海440,台系大廠...

家裡電腦出問題了,求救高手幫幫我

這種問題很複雜,是多種因素造成的結果。我也遇到過這些問題,我的建議是把有用的檔案移到d盤去,重灌系統!跟你講你就是按他們講的搞了一大頓,又防毒,又改登錄檔的,肯定還是慢!不如重灌了。防毒軟體安裝在1個以上就衝突 電腦自然慢 把驅動重新安裝一次應該沒有問題了 樓主你不要嚇我啊!瑞星,卡巴,金山!你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