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驅動出問題了 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2023-04-17 21:20:01 字數 2750 閱讀 2404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問題遇到好多了!巨集基的電腦驅動在官網上面有好多種,你要注意是vista還是xp 的驅動,另外,裝的話你要先裝一下uaa,這樣才能把這個驅動裝好!

那個uaa是要在音訊驅動之前安裝的哦!

你有沒有qq?這個上面不好手把手教啊!

你看看 我的電腦-右擊-管理-裝置管理器-系統裝置-microsoft用於high definition audio的uaa 匯流排驅動程式前面的是不是黃色的問號,如果是,你就右擊更新驅動程式就可以了!

2樓:吆豬兒不乖

在acer 的官方**上下你那個型號的筆記本的音效卡驅動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找乙個你的作業系統可以相容的驅動就ok了。

4樓:噯瀦兒

老弟··我來幫你···

···說了你不把旗子給我的話···

你是畜生··

在此驅動器發現錯誤

5樓:

摘要。"/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在此驅動器發現錯誤。

諮詢記錄 · 於2022-06-15

在此驅動器發現錯誤。

您好親,很高興為您解答,在此驅動器發現錯誤。

1、在windows10桌面依次點選「開始/windows系統/控制面板」選單項。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視窗,點選上面的「系統和安全」快捷鏈結。3、在開啟的系統和安全視窗中我們點選第一項「安全和維護」快捷鏈結。

4、在開啟的安全和維護視窗中,點選「維護」右側的按鈕。5、在的列表中,可以看到為「驅動器狀態」的一項,在這裡可以看到磁碟是否正常工作。6、右鍵點選桌面上的開始按鈕,在彈出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7、在開啟的執行視窗,輸入命令cmd,然後點選確定按鈕。8、在開啟的cmd視窗中,輸入命令chkdsk d:/f,然後按下回車鍵,這時如果有問題的話,就會自動修復磁碟驅動器的錯誤。

電腦驅動問題

6樓:騰訊電腦管家

2、如果不是exe的驅動程式可以做如下操作。

開始選單,搜尋,,進入裝置管理器,然後找到「網路介面卡」,單擊它之後,在右擊要更新的裝置,再點選「更新驅動程式」如下圖。

二、使用電腦管家更新下驅動就可以了。

2、在工具箱裡找到「硬體檢測」。

3、在硬體檢測裡點選「驅動安裝」。

4、可以看到「安裝狀態」,如果是未安裝可以直接點選安裝。

7樓:勇萱邶俏

其實是安全的,雖然原配的驅動是出廠時候贈送的,可是時間一久那個驅動的效果就沒有新出的驅動效果好了,畢竟新驅動還是多效能有提高的。

8樓:家玉枝捷溪

能用就行了。或留意官方的更新。驅動就好從官方下。你有光碟裝壞了再拿光碟裝回就行了。

9樓:布梓維程辰

一般來說最好是原配的最好,這主要是考慮到系統的完美相容,保證系統穩定。如果不是對主機進行大的公升級,最好不更換。

10樓:駒欣彤褒螺

1、音箱問題,音箱換個電腦或***、mp4試下;2、檢視音訊屬性看是否聲音調到了最小。3、更新音效卡驅動。以上3點請逐一試下。

11樓:玄言慕華婉

這好辦,裝個驅動精靈去驅動,如果有些用驅動精靈驅動不上,就在用驅動人生弄。

電腦驅動問題

電腦出問題了,求大神幫忙解決

電腦故障~各位高手幫幫忙~

12樓:豆包紅豆綠豆

系統安裝的有問題,換個版本重灌。

13樓:8愛的摩天輪

我建議你衝裝系統吧!!!可能行。

電腦驅動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組裝電腦是乙個很複雜的事情,其實組裝電腦並不複雜,真正複雜的是選擇電腦的配置,對於組裝電腦的原則,應秉承「適用為好」的原則,因為想追求最好配置,永遠也不會追上!下面為大家講解電腦配置選擇過程中應當注意的五點!

第一,關於電源。作為所有主機硬體「耗電」的供電「單位」,電源選配至關重要(不少人對此並不重視):功率小了絕對不行(小馬拉大車,後果不言自明);功率大點當是最佳選擇(留有餘地,但也不是越大越好)。

切忌:按照硬體「耗電」之和「嚴絲合縫」匹配電源,這是靠不住的(一旦某個硬體耗電增加,就會立馬「掉閘」)。

第二,關於主機板。就攢機而言,最低限制要求應當支援64位雙核cpu,支援主流sata硬碟,支援ddr2記憶體產。

電腦出問題求大神幫忙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亂碼。

你好朋友,這樣的情況你可以使用360系統急救箱來處理。具體步驟如下:

1、雙擊360系統急救箱,然後單擊「開始系統急救」。

2、系統引擎初始化完成後,單擊「修復」,勾選需要修復的型別,然後單擊「立即修復」,完成後重新啟動電腦。如果你不知道屬於哪一類故障不懂得應該修復哪一類可以使用系統推薦的修復級別,不用選擇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或者勾選「全選」然後直接單擊「立即修復」。

電腦出問題了,麻煩幫解答下,電腦出問題了,求教

估計你是中毒了。首先,現進安全模式下防毒,就是一開機器就按f8,然後選擇第乙個。如果防毒軟體還是打不開,網頁也打不開,建議還是重新安裝系統比較好!多半是病毒鬧的。開機後一直按f8,選擇進入安全模式,嘗試防毒。安裝安全衛士360,查殺。如果防毒軟體能執行起來,問題就不大。中這樣的病毒,防毒比從做系統都...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高手解答,電腦出問題了 急求高手解答

反鍵桌面,點nvidia顯示器.找到sli的選項卡,關閉掉.那個組成雙顯示卡的,單顯示卡搞什麼呢.這問題高深莫測.你是幾個顯示卡啊,要是2個顯示卡開sli沒錯,乙個顯示卡不要瞎玩sli,在顯示屬性裡把sli關掉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裡高階,你自己看下關掉 一樓仁兄說得好 自己不會就是不會 比那些有...

我電腦出問題了,求助,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我之前格式化過硬碟,重灌系統後還是相同的問題!以上的我照做了,可是還是會出現相同的問題!用卡巴和ewio殺過了,也沒有任何的病毒和木馬啊!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估計是顯示器壞掉了,你把電腦換個顯示器連線,看能行不。如果顯示器能點亮,就是電腦主機的問題,不一定是顯示卡,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都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