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電腦出問題了,求救高手幫幫我

2021-06-18 22:36:01 字數 442 閱讀 4531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問題很複雜,是多種因素造成的結果。

我也遇到過這些問題,我的建議是把有用的檔案移到d盤去,重灌系統!

跟你講你就是按他們講的搞了一大頓,又防毒,又改登錄檔的,肯定還是慢!不如重灌了。

2樓:

防毒軟體安裝在1個以上就衝突

電腦自然慢

把驅動重新安裝一次應該沒有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不要嚇我啊!瑞星,卡巴,金山!你乙個電腦裝多少防毒軟體啊?

難怪電腦會這樣,防毒軟體是會相互衝突的!嚴重的話你得重灌系統,也難怪你的系統反應那麼慢,前面的那些症狀都是因為這個啊!快點把多餘的防毒軟體都解除安裝了,留乙個就行了!嚇我…

4樓:苦樂無形

優化大師優化看看。主要是開關機速度

大家幫幫我啊,DELL膝上型電腦出問題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你可以先把電腦的電池取下,然後用充電器連線電源,常安fn建開機,開機後放開fn建。等待電腦自檢,檢查cpu極其其他硬體 等待檢查完會顯示 yes和no 選y建 出問題的話會顯示出問題故障位置 你可以記下來 然後打 給dell售後服務中心 讓其派人上們保修 如果沒有 就直接打800讓技...

電腦出問題啦,快來幫幫我呀,電腦問題,大神幫幫我

1 清除一下ie瀏覽 來器的快取,點ie上的源工具 然後再選擇最下面的internet選項,再點internet刪除檔案 記得勾上刪除所有離線內容 確定後再重新開啟ie瀏覽器試試,同時請確認您使用的是ie6.0及以上版本。2 您的網頁上清快取,在網頁上選擇工具 interner選項 刪除cookie...

電腦出問題了急求高手解答,電腦出問題了 急求高手解答

反鍵桌面,點nvidia顯示器.找到sli的選項卡,關閉掉.那個組成雙顯示卡的,單顯示卡搞什麼呢.這問題高深莫測.你是幾個顯示卡啊,要是2個顯示卡開sli沒錯,乙個顯示卡不要瞎玩sli,在顯示屬性裡把sli關掉 在桌面上右擊屬性,設定裡高階,你自己看下關掉 一樓仁兄說得好 自己不會就是不會 比那些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