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出問題了,高手給診斷一下啊

2022-02-06 02:13:50 字數 1200 閱讀 9432

1樓:耿玉枝廉書

電腦系統檔案丟失

不會影響你的使用

但是覺得不舒服

就去重灌下

2樓:龍秀榮賴詩

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很多,不管是點選確定或取消都可以.試著用以下方法解決:

1、開啟的程式太多,如果同時開啟的文件過多或者執行的程式過多,沒有足夠的記憶體執行其他程式,要隨時關閉不用的程式和視窗。

2、自動執行的程式太多,關閉一些啟動程式,

開始-執行-msconfig---啟動

,除防毒軟體、輸入法外一般的程式都可以關掉。

3、物理記憶體過小,加大婚理記憶體;記憶體和主機板沒插好或其他硬體不相容

重插記憶體或換個插槽

;雙記憶體不相容

,要使用同品牌的記憶體或只要一條記憶體

;劣質記憶體條或記憶體條壞了

更換記憶體條;合理設定虛擬記憶體。

4、市電電壓過大的波動,或者pc機上使用劣質電源,都會給記憶體帶來損害,更換功率大、***的電源。

5、pc機箱內充滿灰塵,或者pc工作環境相對潮濕,也會造成執行不正常。及時除塵。

6、cpu、顯示卡散熱問題

,改善散熱

。7、硬碟有問題

,掃瞄修復或更換硬碟。8

、驅動問題

重灌更新驅動

。9、非法操作,系統無法執行。

10、軟體損壞

重灌軟體

;軟體有bug

打補丁或更新到最新版本

;軟體和系統不相容

給軟體打上補丁或是試試系統的相容模式

;軟體和軟體之間有衝突

如果最近安裝了什麼新軟體,解除安裝了試試

。11、

系統本身有問題

有時候作業系統本身也會有bug,要注意安裝官方發行的更新程式最好及時補上,必要時重灌系統。

12、病毒問題

防毒;防毒軟體與系統或軟體相衝突

由於防毒軟體是進入底層監控系統的,可能與一些軟體相衝突,解除安裝試試

13、試開啟cmd視窗輸入如下命令:

for%i

in(%windir%\system32\*.dll)

doregsvr32.exe

/s%i

回車for

%iin

(%windir%\system32\*.ocx)

doregsvr32.exe

/s%i

回車重啟。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來達人解決一下!

1 如果你可以用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那麼你把另乙個帳戶的密碼重設定就可以了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開啟 使用者 右擊你要修改的使用者,設定密碼,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2 你alt r,開啟執行,輸入cmd,在 命令提示符 裡面輸入 net u...

我電腦出問題了,求助,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我之前格式化過硬碟,重灌系統後還是相同的問題!以上的我照做了,可是還是會出現相同的問題!用卡巴和ewio殺過了,也沒有任何的病毒和木馬啊!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估計是顯示器壞掉了,你把電腦換個顯示器連線,看能行不。如果顯示器能點亮,就是電腦主機的問題,不一定是顯示卡,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都有可...

我的電腦驅動出問題了 各位高手幫幫忙啊

呵呵,這個問題遇到好多了!巨集基的電腦驅動在官網上面有好多種,你要注意是vista還是xp 的驅動,另外,裝的話你要先裝一下uaa,這樣才能把這個驅動裝好!那個uaa是要在音訊驅動之前安裝的哦!你有沒有qq?這個上面不好手把手教啊!你看看 我的電腦 右擊 管理 裝置管理器 系統裝置 micros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