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電腦開機時出問題了,請大仙來救,小弟在此謝過了

2021-03-04 08:54:29 字數 401 閱讀 478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步一步來解釋吧

首先,開機必須按f1才行進行下一步是因為你電腦主機板電池沒有電了,主機板的bios不能自動儲存了。這個需要開啟機殼更換主機板上的電池,沒有動手能力的朋友請去售後。

其次,你電腦上的系統已經損壞,需要重新安裝系統才能正常工作。而且你機子上的光碟機要不然就是有光碟在內要不然就是光碟機基本損壞。所以會出現光碟機讀不出盤的提示。

最後,你進入了ghost的系統安裝介面,在這個軟體中可以快速的對系統進行備份和恢復。

如果你機子硬碟上有備份,那麼五分鐘就可以把備份恢復過來,就等於是重新安裝了系統。

最後一步是因為你沒有在ghost內正確安裝系統,而win系統又損壞,所以它進入了win自帶的dos系統。

最後建議,重新安裝系統,更換主機板電池即可。

電腦開機出問題了

啟動時都要按f1或f2才能進入系統的原因及解決方法 開機時要按f1或f2這是bios設定錯誤引起的,一般由以下幾種情況引起。1 沒有軟碟機但啟用了軟碟機,可將軟碟機禁用。開機按del進bios,選擇 standard cmos features drive a 設定為 none drive b 設定...

我電腦出問題了,求助,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我之前格式化過硬碟,重灌系統後還是相同的問題!以上的我照做了,可是還是會出現相同的問題!用卡巴和ewio殺過了,也沒有任何的病毒和木馬啊!我的電腦出問題了 求助高手 估計是顯示器壞掉了,你把電腦換個顯示器連線,看能行不。如果顯示器能點亮,就是電腦主機的問題,不一定是顯示卡,硬碟 記憶體 顯示卡都有可...

我的電腦出問題了!來達人解決一下!

1 如果你可以用administrator進入系統,那麼你把另乙個帳戶的密碼重設定就可以了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管理工具 計算機管理。找到 本地使用者和組 開啟 使用者 右擊你要修改的使用者,設定密碼,輸入新密碼就可以了!2 你alt r,開啟執行,輸入cmd,在 命令提示符 裡面輸入 net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