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爾冰箱有沒有耗電量是029kw的

2021-03-04 02:30:41 字數 2996 閱讀 5528

1樓:匿名使用者

海爾的沒聽說過,美菱有一款0.29度三門冰箱,好像是bcd-212d3**,你可以去看看,不錯的。

2樓:手機使用者

普通家庭冰箱 每天耗電0.29kwh(度)是完全有可能達到的:1)進一步開發節能壓縮機;2)適當的增加冰箱箱體厚度以及尋找完善隔熱材料---最後是科學利用問題。

3樓:洋娃娃哎呀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bcd-225skhc耗電量是0.29,具體引數您可以檢視海爾官網。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耗電量0.29的哪幾款冰箱網上怎麼搜不到

4樓:love包黑炭

別聽忽悠,哪有這麼省電的冰箱?在環境溫度不超過10度的空間裡,冰箱內不放任何食物,可以達到這個標準,但是,買冰箱還有何用。

海爾冰箱日耗電量0.29一天多少度電

5樓:木一鴿

表示24小時耗電0.29千瓦時(即一天的耗電量0.29度)。

這是冰箱實驗資料,實際耗電量與冰箱內東西的多少、冰箱開門次數、冰箱設定溫度高低等因素有關。

實際耗電量要多一些,一般大約不超過1度。

冰箱上的耗電量0.29是多少啊,多長時間一度電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上的能耗標識;是指這台冰箱24小時的耗電量。能耗是0.29就是24小時耗電0.29度電,但是它是指24小時不開冰箱門的前提下,幾乎很難達到!

7樓:匿名使用者

耗電量0.29kwh 是廠家的理論值。實際耗電量與環境溫度,食物數量。開門次數等有關。實際每天大約耗電量為0.4-0.6度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0.29kw/h。三天多不但四天耗一度電。

冰箱輸入功率是80w,耗電量kw.h0.29,一天大約耗電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上標的耗電量kw h/24h 0.29是在理想狀態下(東西不要太滿,開門次數適當,環境溫度適宜)內一天耗容電0.29度。

但實際使用由環境而定,東西多,開門多,環境溫度高,就會使冰箱耗電增加。

一般放東西在8成左右就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冰箱上標的耗電量kw h/24h 0.29:是冰箱在正常執行時,在24小時只耗電量為0。29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理解,來1kw/h就是一源度電。

文字表達意思就是一千瓦每小時就是一度電。

你冰箱耗電量是0.29kw,也就是290w,你用1000除以290等於3.44多。

也就是說,你要三個多小時才一度電。其實這裡說的三個小時一度電只會在冰箱壓縮機連續執行三個多小時才能一度電。

通常當你冰箱達到設定溫度,比如說冷凍室-10度,冷藏箱5度,壓縮機就會停了,

用電量的多少取決於壓縮機的執行時間的長短,還有冰箱裡頭你放的東西多少。放心吧,用不了你多少電的。

兩扇門的冰箱耗電量是0.45是不是很費電

12樓:eley燕子

不算費電,bai一般206公升的冰箱很多都做du到日耗zhi電量0.49,0.45的耗電dao量也算是節能了,版也有的冰箱比較節

權能,能做的0.29,0.35,0.38,0.39,但冰箱**也會高出很大,價效比不如這種0.45的冰箱

13樓:棉花糖

還行不是很費電,不過3箱門的有的是比這個還少。

14樓:製冷二千

還可以,一般看能耗等級,1級最好。

海爾冰箱0.29的號能要多少時1度電

15樓:勤勞的百曉通

冰箱能效標識上標註的耗電量是在國標 gb/t8059-1995 規定的實驗室條件下測定,對環溫、冰箱內放置的東西、冰箱內的溫度、測試時間、計算方法都有嚴格的要求。電冰箱實際耗電量有時高於額定耗電量,有時低於額定耗電量,實際耗電量隨電冰箱環境的不同,儲存食物的多少,箱內控制溫度的高低及開門次數多少和時間長短而變化。

海爾冰箱的每天的實際耗電量大概多少,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

16樓:匿名使用者

標準是0.49千瓦時/24小時是理想狀態下的乙個測試結果,是真是假還無法證實。

冰箱的實際耗電和使用情況、環境條件、季節等都有很大關係,一般一天1-2度的正常的。

17樓:石破k天驚

這要看你冰箱內的物品數量和開門次數而定,理論上每天耗電0.49度電量

18樓:廖傳義

他指的是空的情況下 你放的東西多相對耗電就高了 。如果大熱天東西多的話乙個月差不多25塊錢電費

19樓:雨波蕩漾

0.49千瓦時/24小時是出廠標準測試值,實際耗電量和你放進去的東西多少及溫空調節的高低成正比例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標識的能耗耗電量是經過反覆測試得出的,一般沒有出入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海爾冰箱耗電量0.29一小時用多少度電

21樓:

您好,感謝向企業知道提問

冰箱能效標識上標註的耗電量是在國標 gb/t8059-1995 規定的實驗室條件下測定,對環溫、冰箱內放置的東西、冰箱內的溫度、測試時間、計算方法都有嚴格的要求。電冰箱實際耗電量有時高於額定耗電量,有時低於額定耗電量,實際耗電量隨電冰箱環境的不同,儲存食物的多少,箱內控制溫度的高低及開門次數多少和時間長短而變化。

歡迎您再次向企業知道提問.

祝您工作生活愉快~

冰箱033耗電量是多少,冰箱耗電量a級是多少

親,冰箱的右上角會有乙個能效標識貼,您可以參照上面的耗電量哈 長這樣的 冰箱耗電量a級是多少 額 親bai 一般冰箱的能效等級是du3級啊,新國標之後分為3個等級zhi。其中dao1級最節能。新修訂的計算機顯內示器能效標準將產品容由高到低分為3個能效等級,1級是最先進高效的產品 2級是節能評價值,是...

海爾bcd225wdgk冰箱為何耗電量不同

實際冰箱耗電量根據使用環境條件的不同也會有很大的變化。一般來說,環境溫度越高,冰箱內放置的東西越多 使用者開關門越頻繁 冰箱的使用環境散熱性越差,則冰箱的壓縮機工作時間越長,耗電量自然也就增大,反之,環境溫度越低,耗電量也就越小。海爾冰箱bcd 225wdgk為什麼同個型號有兩種耗電量?乙個耗電量0...

海爾冰箱069耗電量一天要多少度電

這個與季節環境溫度高低及冰箱內的溫度設定調節的高低有很大關係。夏季日耗電量一般是標稱的1 3倍,春秋季與標稱的日耗電量差不多,也就是日耗電量大約在0.7度左右,而冬季是標稱耗電量的五分之一到十分之一。海爾冰箱日耗電量0.29一天多少度電 表示24小時耗電0.29千瓦時 即一天的耗電量0.29度 這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