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7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2022-06-26 06:10:04 字數 5851 閱讀 7382

1樓:匿名使用者

哦,這個確實有點麻煩,不行你建立個快捷方式ctfmon,放在啟動裡面,開機自動執行,應急用。

解決方法網上找過,都沒打成功

2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嗚嗚嗚 我的也是 呀 你怎麼搞好的 謝謝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

4樓:來這看看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通過設定找回被隱藏的輸入法圖示

1、開啟電腦的控制面板,按開始就可以找到;

2、接下來,在控制面板中找到「區域和語言」的選項並點選進入;

3、在彈出的小視窗中,我們將選項切換到「語言和鍵盤」,然後點選「更改鍵盤」;

4、接下來會再次彈出乙個視窗,我們選擇語言欄,然後將下面的選項設定到「停靠於工作列」,最後確定即可;

二、語言欄程式沒有執行

可能由於某些原因輸入法程式沒有執行,使用快捷鍵win+r彈出執行對話方塊,輸入ctfmon回車即可。

三、完成上面的方法都無法恢復,那麼只能通過修改登錄檔來解決問題。

2、  按順序「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

3、名字就命名為ctfmon.exe,雙擊開啟ctfmon.exe,在數值資料裡輸入「c:

\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啟動計算機,就可以解決輸入法無法正常顯示的問題。

5樓:prince某人控

顯示輸入法的步驟如下:

1,點選計算機左下角開始圖示,在選單欄裡找到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

2,開啟控制面板後,我們可以把檢視方式改為「小圖示」,並找到「區域和語言」功能,點選開啟。

3,開啟「區域和語言」選項後,跳出如下介面,點選選擇「鍵盤和語言」頁籤。

4,點選「鍵盤和語言」頁籤,看到如下頁面,點選開啟「更改鍵盤」。

5,開啟「更改鍵盤」後,跳出以下介面,點選「語言欄」頁籤,這時會發現語言欄處於隱藏模式,這就是輸入法不顯示的原因。

6,勾選停靠在工作列選項,即可恢復輸入法的圖示。

6樓:匿名使用者

解決方法如下:

1.首先滑鼠點選桌面左下角「開始」鍵。

2.接著滑鼠點選「開始」鍵,找到「控制面板」單擊一下。

3.然後在「時鐘,語言和區域」欄,滑鼠點選「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

4.緊接著在彈出的「區域和語言」工具欄中,「鍵盤和語言」選項框中,滑鼠選擇「更改鍵盤」。

5.此時的工具欄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然後在「語言欄」中選擇「停靠於工作列」後滑鼠點選確認。

6.最後跳出編輯欄後可發現桌面右下角出現輸入法圖示。

7樓:生活小幫手菜菜

回答親親您好呀

很高興為您解答問題

方法/步驟分步1/8

點選右下角,沒有顯示的圖示。2/8

點選「開始」,找到「控制面板」。3/8

選擇「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4/8

找到「鍵盤和語言」,點選「更改鍵盤」。5/8選擇「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6/8點選「應用」,可以在右下方看到圖示。7/8也可以在右下角進行設定。8/8

選擇「美式鍵盤」,點選「應用」,點選「確定」即可。

提問控制面板下沒有「語言」該選項

回答這個必須要點選語音選項的親親

提問語言,不是語音。

回答就是語言[捂臉][捂臉]

點選控制面板裡面,選擇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然後再按以後的步驟來

提問控制面板拍照給你了,沒有你說的選項

回答把檢視方式修改為大(小)圖示,然後點選「區域和語言」;

就是會有的

提問語言沒有了

回答稍等

更多40條

8樓:阿川

截圖一張:命名為「ctfmon.exe",然後雙擊ctfmon.

exe,下欄輸  入「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點選確定,重啟計算機即可生效(怕你們看字誤輸,重新打字一下,輸入一定要正確),此位大師堪稱神人,我用之成功。

9樓:希望未來更美

1、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ctfmon.exe 回車即可。

2、如果故障依舊,要設定ctfmon.exe隨機自動啟動,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3、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10樓:懂視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弄出來

11樓:綠蜻蜓紅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改鍵盤或其它輸入法--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c)--語言欄--選擇停靠於工作列

12樓:微笑利敏

右擊工作列(開始那個欄)-工具欄-語言欄。看看打勾了嗎?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擇-語言中的詳細資訊-高階-系統配置,不要在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打勾!

實在不行,重灌電腦

祝你好運!!!!!!!!!!!!!!!!!!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 我來告訴你

控制面板->時鐘、語言和區域->更改鍵盤或其他輸入法->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

win7系統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4樓:南珂一夢

1、工作列系統托盤區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點選執行輸入ctfmon.exe 回車即可。

2、如果故障依舊,要設定ctfmon.exe隨機自動啟動,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系統配置使用程式」視窗——>選擇「啟動」頁,找到ctfmon項並在其前面打上鉤,按「應用」、「確定」,重啟機器即可生效。

3、如果在「啟動」頁,找不到ctfmon項,說明登錄檔中已將該項刪除,可以單擊「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引號不要輸入),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視窗的右側新建名字為ctfmon.exe的字串值(reg_sz),並將其值設定為「c:\windows\system32\ctfmon.

exe」,然後關閉登錄檔編輯器,再執行前一步的操作即可。

windows 7,中文名稱視窗7,是由微軟公司(microsoft)開發的作業系統,核心版本號為windows nt 6.1。windows 7可供家庭及商業工作環境:

膝上型電腦 、平板電腦 、多**中心等使用。和同為nt6成員的windows vista一脈相承,windows 7繼承了包括aero風格等多項功能,並且在此基礎上增添了些許功能。

15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6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17樓:都槐汗運盛

win7

點選螢幕左下角的「開始」,「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語言欄」,「停靠於工作列」,確定。

新增中文簡體美式鍵盤,如果沒有出現,請看下邊:

如果還不行,點選開始,執行,輸入ctfmon.exe並回車,如果每次都要執行ctfmon,留下郵箱,我把開機啟動的登錄檔檔案發給你。

18樓:閩辰塞子美

方案一是否是來賓帳戶,若是,則要在執行(按windows鍵+r調出)中輸入「ctfmon」

或者點選開始——執行

鍵入「ctfmon」之後直接敲擊鍵盤上的回車鍵方案二:編輯登錄檔

點選開始——執行

輸入「regedit」然後敲擊鍵盤上的回車鍵定位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在右側新建字串,按照下圖操作即可。

1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1.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ctfmon』並確定

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出來了!

方法2.點選右下角的開始選單==>點選『執行』==>輸入『msconfig』並確定==>點選『啟動選項卡』==>找到『ctfmon』並在前面的核取方塊上打鉤==>點選『確定』

右下角的輸入法圖示出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選單欄右擊工具欄 語言欄(打鉤)

21樓:欽唱夏侯樂巧

控制面板--區域各語言--鍵盤和語言--更改鍵盤--

語言欄--

22樓:完柳亥婉儀

方法/步驟

1、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2、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選擇「區域和語言」,

3、點選「區域和語言」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預設位於格式選項中。

4、點選上面選項卡中的「鍵盤和語言」,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更改鍵盤」,

5、點選更改鍵盤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

6、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上面點選項卡中點選「語言欄」開啟設定語言欄的頁面,在這裡我們可以看到當前語言欄的狀態是隱藏的。

7、將語言欄的狀態改為「懸浮於桌面上」或者「停靠於工作列」,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看到輸入法的圖示了。

23樓:

有時重啟一下瀏覽器會解決你的問題哦!

win7工作列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24樓:特特拉姆咯哦

1、在工作列上點選右鍵看」工具欄「中有沒有」輸入法「選項,如果有的話,點選即可。如果沒有請看下面的步驟。

2、通過選單欄開啟」控制面板「,找到」區域和語言「選項,雙擊開啟。

4、點選」常規「選項旁邊的」語言欄「,在」在工作列中選擇其他語言圖示「前打鉤,點選確定。

25樓:速達知道

點選電腦左下角的開始圖示,然後在開啟選單中點選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程式。

在開啟的控制面板中選擇「區域和語言」,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點選「區域和語言」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區域和語言」設定對話方塊,預設位於格式選項中。

點選上面選項卡中的「鍵盤和語言」,然後在開啟的設定頁面中點選「更改鍵盤」,如下圖紅色方框所示。

點選更改鍵盤後,就開啟如下圖所示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

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設定對話方塊上面點選項卡中點選「語言欄」開啟設定語言欄的頁面,在這裡可以看到當前語言欄的狀態是隱藏的。

將語言欄的狀態改為「懸浮於桌面上」或者「停靠於工作列」,然後點選右下方的「應用」和「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看到輸入法的圖示了。

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工作列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一般的原因是,取消了 啟用工作列上的指示器 前面的鉤.win98中還可在控制面板中解決問題,可這對win2000 xp來說,就大為不妙了,因為控制面板中根本就沒有輸入法這一項 對於windows xp系統,只需單擊 開始 執行 然後在開啟一欄中輸入ctfmon回車,重新啟動系...

輸入法不見了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區域和語言選項 語言 詳細內容 鍵設定。裡面自己設定!或者開始 執行 輸入ctfmon 執行下,命令是重灌輸入法!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 輸入法 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 右擊...

win7桌面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win7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簡單操作找回 那是系統或程式出了問題,需要使用一些工具來修復。答案已發到視窗右上方 我的訊息 裡,請使用。挺管用的!完後,效果不好的話,也可考慮系統還原一下 選好還原點 有人盜用答案 無奈只好用這種方式,請理解。使用金山毒霸電腦醫生或者 360電腦專家修復一下就行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