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美拉唑與板藍根能一起吃嗎,板蘭根不能和什麼藥同吃

2022-06-26 05:55:03 字數 444 閱讀 9065

1樓:夏真

可以,奧美拉唑是質子幫浦抑制劑,在目前是**消化道潰瘍的很好的藥物,療效好,***小.板藍根瀉火,清熱,不傷胃.沒事可以放心服用.

板蘭根不能和什麼藥同吃

2樓:避雷櫃

問題分析: 你好,板藍根一般的使用禁忌有:1.忌菸酒、辛辣、魚腥食物。 2.不宜在服藥期間同時服用滋補性中藥。

意見建議:一般板藍根與其他藥物都是可以一起服用的,但是為保證用藥效果建議你錯開時間服用就可以了。

板藍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同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板藍根是清熱解毒的藥物,不能和滋補性的中成藥,或者是溫補的藥物在一起服用的,也不能喝紅糖水在一起服用。

板藍根不能和什麼一起吃

板栗與核桃能同吃嗎,板栗和核桃能一起吃嗎 板栗和核桃哪個更有營養

可以同吃,板栗核桃粥是一道美食,製作原料主要有板栗 大公尺 核桃仁。板栗俗稱栗子,又名瑰慄 毛慄 風慄,是我國特產,素有 乾果之王 的美譽,在國外它還被稱為 人參果 儲存 放在乾燥通風的地方即可,但要注意防霉 防蛀。禁忌 一次不宜多吃,否則易傷脾胃。功效 祖國醫學認為,栗子能養胃健脾,壯腰補腎,活血...

山楂與牛肉能一起吃嗎,牛肉柿子能一起吃嗎

山楂與牛肉相宜,二者配合食用,山楂可讓牛肉燉得更爛,更得消化吸收,所以燉牛肉的時候,加入幾粒山楂,效果更好。山楂,性味酸 甘 溫,有消食健胃 活血化淤的功效,尤其是消化油膩 積食的功效顯著。牛肉,性味甘 平,可以補脾胃 益血氣 強筋骨。而且牛肉和山楂一起吃是沒有任何不良 的,相反還能健胃消食,去油膩...

西瓜與酸奶能一起吃嗎,西瓜能和酸奶一起吃嗎?

西瓜與酸奶最好不要一起吃。西瓜是涼性的,和各種生冷瓜果一樣,如果平時腸胃不好的 內話,容吃多了就容易引起腹瀉。西瓜和酸奶最好不要在一起吃,牛奶中蛋白質豐富,80 以上為酪蛋白。酪蛋白在ph值低於4.6的酸性環境中會凝集 沉澱,不利於消化吸收,引起消化不良.肯定可以一起吃,放心吃,我經常這樣吃。兩種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