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是本科好還是研究生好

2022-06-26 05:55:02 字數 508 閱讀 9187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奇怪,呵呵,本科是學士學位,研究生是碩士學位,高了乙個級別。本科生就是大學生,比專科高乙個級別,研究生比本科生高乙個級別,就是這樣。

清華的研究生和其他院校的研究生都是碩士當然學位一樣,只不過畢業的院校不一樣。很多人認為清華的研究生就比其他院校的研究生厲害,這是個認識誤區。

什麼事情都不是一定的,誠然清華的研究生在學習期間,他們的師資和裝置讓人們羨慕,不過研究課題啊,他們本人的學習情況啊都不近相同。

其他院校的研究生也有非常棒的哦!只要你充分的認識和發揮自己,你一定可以成為最棒的人!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研究生學歷比本科好

肯定清華的好

3樓:

你這個問題等於在問高中畢業好還是大學畢業好.

後面那個清華問題等於在問大廚炒出來的菜好吃還是普通人燒出來的好吃

4樓:

本科找不到工作才去考研的

德國留學是本科好還是研究生好,臨床醫學去德國留學是讀本科好還是研究生好

您好。我就讀於德國慕尼黑大學。出國要趁早。但是德國的研究生簽證率比本科過籤率要高很多。所以這就意味著你要去德國讀本科的話需要很強的實力。去讀研究生的話也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容易的,所以綜合來說還是建議你本科就去讀書。加油!臨床醫學去德國留學是讀本科好還是研究生好 15 臨床醫學去德國讀不了本科,也讀不了...

研究生就業比本科生好?研究生一定比本科生好就業嗎?

考公務員享受副科級待遇。宇宙的盡頭是編制,編制的盡頭是公務員。千分之一的報錄比,是比考研還難的程度。而一些省級 市級部門遴選考試中。也更傾向於招聘研究生學歷的工作人員。待遇方面,研究生也有一定的優勢。根據 新錄用公務員任職定級規定 獲得碩士學位的研究生,定為二十四級 獲得博士學位的研究生,定為二十二...

全日211研究生好還是985非全日研究好

全日制的211研究生,如果你工作了想用文憑上公升,可以考慮985的非全日制 全日制含金量高,而且兩個證也不一樣。在社會上認同率也不一樣。你要是想考的話,何不考個專碩呢。更多的考研資訊諮詢啟道 考研老師 全日制的含金量要高一些吧。考研區別 調劑是部分高校要求至少211畢業 就業方面 部分企業招收畢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