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法不見了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2023-05-19 22:35:01 字數 2440 閱讀 6232

1樓:

開始-設定-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內容-鍵設定。

裡面自己設定!

或者開始-執行-輸入ctfmon 執行下,命令是重灌輸入法!

2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3樓:曾婷

windows xp中,輸入法圖示也會莫名其妙地丟失,但在控制面板中卻沒有「輸入法」,這時可以按以下方法嘗試:

方法一:右擊工作列空白處-工具欄-語言欄即可。

方法二:首先開啟文字服務。

1. 單擊開始,單擊 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的「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選擇「關閉高階文字服務」核取方塊,把裡面的鉤去掉。

方法三:其次設定語言欄的輸入法。

1. 單擊開始,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區域和語言選項」。

2. 在語言選項卡上,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

3. 在首選項下,單擊語言欄。

4. 選擇「在桌面上顯示語言欄」核取方塊。

如果您安裝了文字服務, 語言欄將自動顯示。 但是,如果您關閉了語言欄,您可以使用此步驟重新顯示它。 如果要將語言欄最小化到工作列,右擊工作列上的語言圖示,然後單擊「設定",選擇你要用的輸入法新增就是了。

方法四:工作列---右擊---工具欄---單擊「語言欄」 如果工作列中沒語言欄了,就先開始---執行---輸入---ctfmon---確定。

方法五:如果還沒有的話只能從登錄檔上來修改,單擊「開始」,選擇「執行」,輸入「regedit」開啟登錄檔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後在右邊點選滑鼠右鍵,選擇新建—字串值,在名稱裡面輸入,雙擊ctfmon.

exe,輸c:\windows\system32\,重新啟動計算機,問題可以解決。

備註:很多輸入法圖示消失都是病毒惹的禍,建議先給你電腦防毒例如使用金山毒霸的快速掃瞄功能,就可以很快的檢測到電腦輸入法異常,並同時自動修復輸入法異常問題。

4樓:小李言生活

電腦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教你如何恢復!

5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6樓:青蘋果也好吃

依次單擊「開始→設定→控制面板」,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日期、時間、語言和區域設定」,單擊「語言和區域設定」,彈出「語言和區域設定」對話方塊,單擊「語言」標籤,在「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下單擊「詳細資訊」按鈕,彈出「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對話方塊,單擊「高階」標籤,在「系統配置」下,把「關閉高階文字服務」前面的對號取消(看到下面的註釋了沒有,選中「會關閉語言欄」),單擊「確定」按鈕,輸入法圖示就回來了。

如果還是不行,可以用360安全衛士一鍵修復就可以找回來輸入法。

7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輸入法不見了.怎麼辦

8樓:阿利葉麼緞

控制面板。區域和語言選項。語言。詳細資訊。語言欄。桌面顯示語言欄打勾。

9樓:裝機吧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10樓:落花秋葉下雨

簡單測試輸入法 首先,檢查一下電腦桌面的右下角工作列上面是否有輸入法的圖示。

11樓:騰訊電腦管家

按「windows+r」快捷開啟「執行」視窗。、輸入「並按回車鍵來重啟輸入法狀態列。

如果無法正常使用,右擊「windows圖示」,從其右鍵中選擇「控制面板」項開啟,點選「控制面板主頁」。

點選「更換輸入法」

點選「高階設定」。

點選「選項」,同時清除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選項,點選「應用按鈕」。

重新勾選「在工作列中顯示其它語言欄圖示」選項,點選「應用」和「確定」按鈕。

12樓:蝴蝶合格解毒劑

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沒有了,該症狀是「輸入法」感染型木馬所致或輸入法相關程式丟失搜導致。

由於傳統防毒軟體往往「只管查殺不管修復」,使用後經常發生系統檔案丟失的現象。而輸入法相關程式的丟失,將造成輸入法無法正常切換等異常行為。

輸入法修復辦法:

如果發現系統中有輸入法不見了,輸入法圖示不見了以及系統檔案丟失、按ctrl+shift不能切換輸入法等現象可以使用可牛防毒「系統急救箱」,恢復輸入法相關的系統檔案。

2.這時您的系統中很有可能還殘留有木馬病毒,請使用可牛防毒進行徹底的木馬清除工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 控制面板中 找到 語言 ,其中高階選項中把 輸入法 勾上即可。

window7的輸入法圖示不見了

哦,這個確實有點麻煩,不行你建立個快捷方式ctfmon,放在啟動裡面,開機自動執行,應急用。解決方法網上找過,都沒打成功 輸入法圖示不見了怎麼辦 嗚嗚嗚 我的也是 呀 你怎麼搞好的 謝謝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 win7右下角輸入法的圖示不見了的解決方法如下 一 通過設定找回被隱藏的輸入法...

家裡電腦輸入法怎麼不見了?只好打英文。

xp系統下嘗試以下方法 1。直接在工作列上單擊右鍵,選擇 工具欄 找到 語言欄 點選打上鉤即可。2。在 開始 選單 執行 裡輸入 確定!看看工作列是否出現輸入法狀態列!3。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找到並雙擊 區域和語言選項 進入 語言 選項卡,點 詳細資訊 按鈕,在隨後出現的 文字服務和輸入語言...

我電腦設定輸入法那個小鍵盤不見了怎麼辦

方法1 在工作列單擊滑鼠右鍵,彈出快捷選單,把滑鼠移動到 工具欄 上,會彈出子選單,看看其中的 語言欄 有沒有被選中,如果沒有選中,單擊選中 語言欄 一般會顯示輸入法圖示。方法2 依次單擊 開始 設定 控制面板 開啟控制面板,在控制面板中單擊 日期 時間 語言和區域設定 單擊 語言和區域設定 彈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