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風2490公里了,要做保養,不想去4s店了,請問用什麼用什麼機油好?謝謝

2022-06-26 05:40:03 字數 1246 閱讀 2479

1樓:

4s店只是工時費高些,服務是沒得說的。一分錢一分貨,最好用原產配用的,或者同品質的,當然用合成是比較好的,但不是就能跑個萬把公里,最好勤換(5000一次)。比換超貴的機油,然後8-9千公里換好很多。

兩年或者5w公里換剎車油方向機油,4.5w到5w公里換正時皮帶,4年或者7到8w公里換冷卻水,每1.5w公里換汽油濾芯,其他做保養時檢查看實際情況定。

(來自深圳市,標輝別克雪佛蘭,維修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算是很聰明.4s店的機油是最差了.

你最好就用殼牌的.或者昆倫的吧.這兩個我都用過.

不過你最好是在保修期內還是要在4s店換機油.可以指定用好點的.那 就是錢貴點.

要不到時有什麼發動機的問題他不給你保修.那就麻煩大了

3樓:廖龍子

你如果是首保,你應該去4s店,因為首保是免費的。不然他以後可以拒絕你的索賠。首保以後就可以在外面做了。

你車雖然只有2500km但你車已經有一年時間,該做保養了。超過一年時間4s店會免除你的免費首保資格。機油一般的壽命就一年左右時間。

我建議你用好一點品牌的機油,比如殼牌或者美孚。我推薦你用殼牌5w40的,但不知道1.4的機子是否能拖得起,我自己的伊蘭特1.

6的就可以,但是有點貴。我本人是修車的,如果有什麼能幫助你的,將是我的榮幸。

4樓:匿名使用者

黃喜力一般叫黃殼,4s店裡的5w30的跟外面的10w40的在北京的溫度來說不會出現問題,5w30的一般在冬天比10w40的好用,可是在北京的冬天裡,你說明一下要冬季機油就可以了,一般5000公里一換,這個沒法給你確定。

5樓:阿光談車

2490還免費的啊。或者你是兩年開了這麼多?不想去的原因是太貴嗎?那花的錢少的話再哪都買不得好油嘞!

6樓:

用erg機油吧,義大利進口的,價效比高。之前的賽歐也是用的這款機油!

7樓:愣——娃

俺是樂騁 ,一直自己還得 美孚速霸1000 ,120¥ 可也跑到7000公里左右, 殼牌也有120¥ 左右的

8樓:霸極無鋒

你現在還不需要做保養,首保是5000公里 。不過要看生活環境,差的3000公里就去做!

9樓:手機使用者

呵呵-養生貴在心態,要把心態控制好就ok,很多事情都很簡單,可是有人就不明白

我的新車5000公里沒開到,快月了,要做保養嗎 首保

每輛車的廠家都規定要在三個月內進行首保,有的新車的廠家規定的是半年首保一次。新車在磨合期階段,務必及時進行保養,後面的保養可再視情況而定。擴充套件資料 在日常生活中,我們一定要注意對汽車進行保養,降低汽車損壞的機率,同時增加汽車使用年限。汽車保養有如下注意事項 汽油濾芯和空氣濾芯在每行駛1萬公里應更...

28000公里了,保養要做些什麼呢

常規保養 換一個空濾,更換汽油濾清器如果用一般機油,應更換機油及機油濾清器。輪胎動平衡,更換剎車油助力油和變速箱油。更換火花塞 40000時更換也可以 更換防凍液。汽車的小保養與大保養 1 小保養 小保養的內容 小保養一般是指汽車行駛一定距離後,為保障車輛效能而在廠商規定的時間或里程做的常規保養專案...

我馬上15000公里了,去保養需要做哪些專案

做好常規保養能讓車操控起來更順暢,及時消除小毛病,車會使用得更長久。每年做一些常規檢查是很必要的。1 檢查傳動皮帶 排氣系統 蓄電池狀況 2 更換機油和機油濾芯 3 檢查 清潔空氣濾清器 4 檢查制動系統的效能及制動液的質和量 5 檢查轉向系統及助力油的質和量 6 檢查底盤各球頭拉桿防塵罩 7 檢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