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初學者還不知道選擇哪一款,目前是看中的佳能600D配18 35的鏡頭朋友你給點建議吧

2022-06-26 04:55:02 字數 5199 閱讀 528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看中的這一款就很好啊,不過不是18-35是18-55鏡頭,這款套機現在價效比很高哦,正是入手的時候!

我再給你看看我摘錄的資料吧,你看看,對你有幫助!

尼康和佳能都是好東西,入誰家都不後悔

佳能,都沒有機身馬達,但鏡頭都有,於是都能實現自動對焦,中端60d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

比如調整光圈,速度,iso,白平衡......都可以用肩屏來完成,方便多少誰用誰知道。

尼康,中端d90以上開始有肩屏,便於操作,也開始有機身馬達,鏡頭方面af-s開頭的鏡頭有馬達,

於是趕上低端機身和沒馬達的鏡頭沒馬達,就需要手動對焦。

入門級:

在這一級別,

佳能 eos 1100d(18-55 is)套機 約36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200萬畫素

佳能 eos 550d(18-55 is ii)套機 約4200 (18135套機 58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 eos 600d(18-55 is ii)套機 約4400(18135套機 60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4 1800萬畫素

佳能 eos 650d(18-55 is)套機 約5300(18135套機 7200)

9點對焦 影像處理器 digic 5+ 1800萬畫素 有個翻轉屏

越貴的功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大多是一些小的功能上的區別

尼康:尼康 d30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套機 約2800

10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影像處理器 expeed

尼康 d3100 單反套機(含18-55 vr )套機 約3300

140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影像處理器expeed 2

尼康 d3200(18-55vr)單反套機 約4400 (18105套機5700)

2416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釋出日期 2023年04月 無線效能 wifi

尼康 d5100(18-55vr)套機 約4200 (18105套機5200)

1620萬畫素 11個對焦點 釋出日期 2023年04月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越貴的效能上越好,但都是入門級,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但d3200的畫素確實比較高,

不過不列印很大的圖,在電腦上是看不出和1600萬的區別的。

想入門,那就推薦最便宜的,以後再換機身也不會糟蹋很多錢。

有富裕錢,又不夠上更高,那任意。自然是越貴的機能越好。

中端機器:

佳能 eos 60d(18-135 is)套機 約7900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對焦點數9點 影像處理器digic 4 旋轉屏

佳能 eos 7d(含18-135 is)套機 約10900

有效畫素數 1800萬 影像處理器digic 4+digic 4(雙處理器)

尼康 d90單反套機(含af-s 18-105g vr) 約6000

對焦點數11點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尼康 d7000(18-105 vr)套機 約8100

39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62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2

尼康 d300s 機身 約8500

51點對焦 有效畫素數1230萬 影像處理器 expeed

af-s 18-105g vr套機鏡頭 單買約1600

這幾款表現上不會差很遠

尼康 d90偏老,畫素偏低,但不影響使用,價效比最高

佳能 eos 7d 偏重高速連拍,其他表現並不突出

佳能 eos 60d 比較新的好機器,可惜塑料的機身總讓新心裡不爽。但是翻轉屏挺好玩。

尼康 d300s 確實是好機器,有點小貴

尼康 d7000 首推 高價效比,效能強於幾乎同期的 eos 60d 半個檔次 半金屬機身 高感表現最好。

錢不多,從他們入門的話 尼康 d90 入門級的**

富裕錢,不夠高階機(買高階,帶上鏡頭大概要準備18000以上)就買尼康 d7000

********************===

鏡頭上,說說入門朋友的事

比如尼康 af-s 18-105 3.5-5.6 vr

af能自動對焦

af-s有對焦馬達

18最小焦距

105最長焦距

3.5最小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5.6最長焦距下的最大光圈

vr 防抖

這類套機頭屬於普適的,人像,風景都可以,但不要要求太高,他並不貴。技術好對器材熟悉他一樣拍出好**。

常說的50 1.8 小定焦鏡頭 最便宜 佳能尼康都有 700左右 背景虛化很美

既然大家都很關係背景虛化

1.大光圈

2.長的焦距

3.離被攝物體近

都能背景虛化。

想體驗長焦又不想多花錢,各家都有70-300 這類焦段的便宜頭。

想玩好,看好一本書---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

看好三本書

自己機器說明書,你手上的是相機,不是手機,別指望無師自通。

紐約攝影學院的兩本教材。

**********==

(以上資料摘自別人知道所得,對此觀點表示認同及感謝)

2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我看挺好的,記住一點就好,機身價錢最好不要超過鏡頭總價是最好的搭配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陪18——135的鏡頭或者是70——200

求助。 佳能600d配18-55鏡頭還是18-135鏡頭。我是新手,想買個家庭用的。

4樓:聚焦豬

1.18-55的佳能的鏡頭簡直就是狗頭,不建議購買。

2.18-135的鏡頭帶有超聲波馬達,對焦幾乎沒聲音,而且鏡頭粗,很拉風。

3.想要背景虛化,就買個大光圈的定焦頭。花550元買個50mm/1.8的定焦頭就夠你用了。

1.8的光圈,收兩檔,效果很銳!

4.5000元的預算,足夠你買這些了。建議可以上**買,實體店太貴。我的幾個都是**買的,一點沒問題。

5...沒了、、、

哦,忘記配件了,買個偉峰的三腳架,60多塊錢。夠你家用了,如果晃,它下面有個吊鉤,吊點重物就沒問題了。

如果不會保養鏡頭,買個好點的uv,100-200元的。

記憶體卡最好買閃迪的,速度快,耐用!

備用電池可以買個三洋的。一樣好用。!!

5樓:

600d 18-55mm**4000元,600d 18-135 **5400元。從實用性來說。還是18-135mm更實用。

從節約費用來說,55mm的更便宜。個人建議還是135mm的鏡頭更合適些,長焦端鏡頭拉到最大虛化效果還是可以的。這個鏡頭家用才算基本足夠。

6樓:

建議還是18-135mm的比較好。

18-70僅僅包含廣角到標準頭的角度,而另一款,涵蓋廣角到中焦的範圍了。

適合不適合,只能說在**布局時候,乙個鏡頭能不能達到要求,比如布局時候,覺得主要被攝物體在**中的佔比太小,那麼就要換乙個焦距更長的鏡頭。

而變焦鏡頭,其實也就是為了減少鏡頭(數量)攜帶量而生的。當然一般用用,變焦範圍大的會更加通用。

先看一下鏡頭焦距和視角的關係。

焦距越長獲得的視角越小。這其實就是廣角(焦距小視角大)和長焦(焦距大視角小)的主要區別了。

問題中的二款鏡頭,視角變化比較大的,就是18-135mm的,拋開鏡頭成相質量來說,當然這款鏡頭適合拍攝的場合更加多。而且其視角範圍,涵蓋了前面一款鏡頭,10-70mm鏡頭要達到同樣的視角範圍,必須再備另外乙個鏡頭。

所以,一般非專業攝影,對畫質要求並不高的情況下,建議選擇18-135mm為好。

拍攝者站在同一位置,為了獲得更加寬廣的視野,就必須用廣角鏡頭,甚至魚眼睛(180°視角)。這時候,18mm的焦距,就非常有用了。

如果拍攝的是乙個很遠的景色,那麼就只能用長焦,拉近距離(只是視角的關係,主體在成相中佔的比例更大,看起來就是拉近距離了)。使用長焦拍攝,一般被稱作「打鳥」。

7樓:裝修小金剛

首先18-55和18-135的成像質量都是一樣的 針對於家庭的一般拍照都能勝任 但是18-135的焦段更好 更全 可以拍攝長焦 所以說18-135焦段更全面 在套機裡面 18-55大約600元 18-135要2000元左右 看你個人資金情況了 要是資金夠就18-135 至於你所說的北京虛化 恐怕這兩個鏡頭都難以勝任吧 18-135在光線好的情況下利用最長焦135焦段是可以排出背景虛化的 但是完全是利用長焦拉出的北京虛化 跟大光圈的背景虛化不一樣 想要背景虛化就得買大光圈鏡頭了 或者長焦鏡頭 或者定焦 比如50 1.4 這個光圈是1.4的大光圈 或者70-200 4l 這個是長焦 雖然光圈是4 比較小 但是也能虛化 你135的焦段在c畫幅是焦段216 也可以的 但是景深要遠才可以 不如大光圈來的漂亮和實惠

8樓:小熊卡卡

18-55 跟18-135的區別在於焦段不同,如想拍的更遠就必須買焦段更長的才行,這兩個鏡頭的近焦段是一樣的,不同就是遠的。一般都推薦18-135,因為可以乙個鏡頭基本能拍出你想要的效果了。

玩單反都想要有虛化的效果,18-55效果一般,基本沒有。所以還是買個18-135吧

9樓:

建議是直接上18-135,因為絕大多數人當初省錢買1855後都會覺得不夠,最後還是買了18135,我就是這樣的!你看看網上有多少想買1855的,都是想換掉!而且,18135在背景虛化上比1855好很多!

建議直接上18135,省的後面再花冤枉錢換鏡頭!

10樓:匿名使用者

18-55,因為18-135你買的應該是變光圈,拍攝情況比較侷限,大長焦沒有特別多的用處,新手首先做到對焦準確**清晰就很好了。

11樓:

18-135 的鏡頭背景虛化效果更好,當你把光圈值改變大小的時候,背景虛化的程度就會有好很大的變化 推薦nikon d90 標配套機就可以

12樓:多肉植物基地

可以選擇600d單機 加 騰龍 18-200 鏡頭,搭配不錯,18-55 18-135 用處不大。

我是結他初學者,想買一把星辰的琴,但不知道哪個型號適合的 價格最好在100 300之間

星辰練bai習琴150元左右。鋼du 絲絃。不過初學者最好不zhi要用這種琴練,dao毀手。300元左版右買乙個稍微好點的權 琴或者二手的也行。看你喜歡什麼風格的,要是想玩古典或者佛拉門戈那就買尼龍弦的如果是搖滾或者民謠,那就買民謠吉他,鋼絲弦的 1.女生彈結他時可以用膠布裹住指尖 這是許多弦樂器都...

朋友外國的送了一款手錶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

從這圖來看,沒發現什麼破綻,但是,沒有實物,不敢給準確的判斷 不是很清楚,不過既然是朋友送的,不管是值多少錢,那都是乙份心意,有時知道 了還會成為一種分擔 bu zhi dao 朋友送了乙個卡地亞手錶給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不知道值多少錢左右?你朋友如果身價上千萬 送你的就是真的 畢竟一塊卡地亞...

朋友送我一塊一款titoni手錶,不知道是啥型號?多少錢

大致說來 現代表沒收藏價值 從現在開始打算收藏幾年 人都老了 更何況聽說此品牌已不是瑞士作品 朋友送了一塊梅花手錶,請大俠們給鑑定一下 10 這個表是別人戴過的,有配帶的痕跡。顏色掉的比較厲害,我覺的不是真的。最保險是到大商場的專櫃,叫他們牌子的銷售員鑑定一下,或是找個錶匠,開啟後蓋,看看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