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螢幕鏡摔裂掉了,但是觸控沒失靈,是不是鏡片和觸控是連體的?修的話要多少錢這樣

2022-06-26 00:00:06 字數 709 閱讀 4705

1樓:隋帆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如需購買三星手機產品或相關配件,請您訪問三星天貓官方***查詢。**:

歡迎登陸三星數字服務平台提問: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作為螢幕更換員在這裡根據您所提供的描述。

只要滿足觸控功能和液晶顯示完全正常,就能單獨更換原裝外屏。但是前提條件一定要滿足。

鏡片和觸控不是連體的,因為三星螢幕是採用全貼的,就是外屏鏡面+觸控+液晶顯示屏。外屏鏡面不帶任何觸控功能,是一層鋼化鏡面,但是鋼化鏡面現在很多仿製的,並非原裝的。觸控和液晶算是一體的。

更換原裝外屏需要專業的裝置和技術才能更換。

不是簡單方向的修理,一般的售後點只能是整個螢幕更換,不能單獨換外屏鏡面。這是要求無塵作業,和專業經驗才能換。螢幕本身特殊貼合在一起,貼進殼子裡的,所以拆屏就是乙個非常難的操作過程了。

不要自己輕易嘗試,不然很容易出問題的。

希望可以幫到您。

有什麼不懂的,歡迎追問。

3樓:匿名使用者

9300外屏鏡片和觸控是分開的,修的話100左右~

三星i9300怎麼取消螢幕鎖定,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 進入設定 3 點選鎖定螢幕 4 點選螢幕鎖定 5 輸入正確的密碼 6 選擇滑動或無。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

三星I9300帶圖求解圖示意思,i9300三星手機圖示有個O裡面有個 是什麼意思

左上角,wlan就是wifi,無線上網的,輕輕的點一下就關掉wlan了.依次是開啟關閉gps 開啟關閉聲音 開啟關閉螢幕旋轉 開啟關閉省電模式,輕點亮了表示開啟,滅了表示關閉.這個是快捷方式,弄掉幹嗎呢?這個在上邊可以很快的操作,如果弄掉的話,可以刷機解決.找沒有這個的rom包刷機即可.順便說一下,...

三星i9300產地查詢三星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 包修,生產日期 產地等資訊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