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放下她

2022-06-26 00:50:03 字數 1963 閱讀 4982

1樓:一劍牽

我只能對你說忘掉乙個人是沒這麼輕鬆的

硬要忘記乙個人不如想如何不再愛她

甚至可以幼稚的想她的缺點什麼的

還可以把所有精力分散到別的地方

有條件的話離開令你傷心那個城市

時間會讓一切淡忘的

總之不那麼心痛就好了

我也面臨過這種事情

我嘛 就是硬挨著

我是那種寧可痛苦也不願忘記的人

2樓:富沉

我們是有同感的。

我在兩年前,乙個女人跟我說:我們分手吧,不愛你了。

我做為男人,不忍心放下的感情……還是放下了,最終把我的淚水也剝奪了。

我在那天發誓:乙個人的權勢才能決定乙個人的命運。乙個人的感情只能成為發展權勢的阻礙,我這樣安慰自己。

然後,過了一年,我們在乙個學校碰見了,她問我為什麼不理她,我很詫異,是她拋棄了我……

她跟我說:是我的不好,能繼續追你麼?

我淡淡的笑了一笑,然後把她甩開。

朋友,乙個男人頂天立地,靠的不是人的關愛,而是自己的付出,*** 少年不懷色,乃成水之大! 孔子說 少年人戒之在色,其實不然,一生中,男女之情是不可用宣告來賭博的。

乙個人在有真愛的情況下,是不會互相拋棄的。 給我個分吧,是親身體會,加我好友qq549084301 聊聊

3樓:匿名使用者

學會吸菸吧 哥們

見到他的地方就叼著煙

最好在找個人 來代替她

喜歡不喜歡不重要

你的心情平靜了之後

著只是 微微一笑

哥們這很正常

沒有經歷就沒有回憶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想那麼多.既然結束了,一切都只是回憶.告訴自己:很多事情的發展注定它有個結束.好好享受美麗的過程,擦身而過的時候,我們應該學會遺忘.

5樓:

去做點其他的事情。分散注意裡。越是刻意要忘掉反而會忘不掉。我了解那種感覺。我一好朋友最近情況和你一樣。他就是這樣調節過來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以後你們連朋友都做不了!你就是經常想他的好了!想想別的,平常心就好了!還有就是你要盡快找乙個女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東西不好說~

如果你還喜歡她就再去追她,如果不喜歡了就努力忘了她,再找個。告訴自己沒有她你一樣會過得很好

8樓:聽聞世間聲

愛不一定要佔有

所以你可以繼續愛她

默默祝福她

每天都能看見她

回憶起過去的美好

不是很不錯嘛

9樓:匿名使用者

試著交往個新的女友 自己的時候盡量不要閒著 找事情做 把自己的時間都用滿 時間長了 就淡忘了

10樓:

即然已經分手還有什麼好指望的,一旦這兩個字出現,就是沒有辦法再來彌補。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另乙個自己很討厭的人當成她,然後只想她的缺點,我從武林外傳上看的

12樓:

男人要灑脫,拿得起久要放得下。更好的在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女朋友吧,目標轉移,我想這是最好的辦法.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比她好的女人 我保證你3分鐘就能忘記她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玩玩而已,何必認真…………!!!

16樓:匿名使用者

見到她就告訴自己這個女人讓我傷心過~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乙隻花

18樓:不配稱為高手

z 找個比她更好的

怎樣才能放下執著如何放下執著?

我覺得執著是不分好壞的,任何東西都是有兩面性的,因此要學會選擇那些東西該執著,那些放棄。執著也是因為你的追求,因此得不到的不可強求,以平常心對待。你可以放下,只要你心放下了。追問 就是因為心放不下我才煩放不下 追問 情愛二字無法以平常心視之 回答 每個人內心深處都會藏著乙個人!而這個人往往都不是留在...

怎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一切事物,怎樣才能放下所有的煩心事

1 放下壓力 累與不累,取決於自己的心態 怎樣才能放下所有的煩心事 愛是什麼?愛的含義很廣泛,可以是友情 親情 愛情 其中可能人們最感興趣的當屬愛情吧?那我就不妨說說愛情。愛情是個最美妙的詞彙,有多少人在苦苦地追求著,有時人們把愛情看得比生命還重要。但愛情是什麼?有多少人真正擁有永恆的愛情?有多少人...

女兒,怎麼才能放下對我的仇恨,怎樣才能放下心中的仇恨呢?

看著女兒傷心的樣子,我心裡也不好受,孩子畢竟不瞭解大人之間的事,何況,那到底是她的親奶奶。很想見你奶奶嗎?我問女兒。女兒委屈地抹去眼淚,點點頭。那好吧,週末我帶你去見她。我決定成全女兒。週末,我們去了親戚家裡,婆婆見到我女兒顯得很高興,女兒也親熱地圍著奶奶說這說那。趁她們說話的工夫,我獨自去了陽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