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i9300耗電很快

2021-06-24 19:10:09 字數 1065 閱讀 650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導致手機耗電的原因有很多,例如網路訊號不好、掛在後台的程式等等。若手機耗電嚴重建議您:1.

清理後台不用的程式,關閉不必要的自動執行的程式;2.藍芽、nfc、同步等不使用時及時關閉;3.螢幕亮度不宜太亮;4.

公升級手機系統至最新版本;5.若依舊耗電嚴重,請備份重要資料重置手機嘗試;以上方法均無效,請您攜帶三包憑證和手機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測。

2樓:陡變吧

我做手機已經四年,首先我覺得你這個電池掉電正常,本來大螢幕智慧型手機的電池一般都是一天就要充電,省點用也就只能用一天多。

你說開wifi,wifi是很耗電的,如果你不用的時候這個功能就沒必要一直開著,用完就關掉,因為你wifi一直開著一直在接受網路訊號,就一直在耗電,如果待機情況下,主要是後台程式,wifi,手機**訊號在耗電。

對了,你說你的手機是新機,新機拿到手後,電池如果是新的,很多時候充滿也是虛電,也就是說雖然現實100%電量,但其實沒有100%,新電池往往要充多幾次後才耐用,每次最好是用完再充,這樣更好的啟用電池。所以你這個電池多用幾次可能會好一點點,同時你也可以問下你有沒有用相同手機的朋友,他們電池是否比你的耐用很多,如果玩的東西一樣,還是比你耐用很多,那你要考慮你的電池是不是原裝或者有沒有問題了。

其實你現在電池還是比較正常的,當然你可以刷一下手機,消除沒必要的軟體,這樣會更省電,所以一般人買到這款機都會重新刷系統。

至於你說電池容量2100mah,但是它螢幕也這麼大,所以相對來說還不如那些螢幕小的手機的800mah的電池耐用,這個是無法比的,再強調你這個掉電不算快。

還有我覺得你說那個bug,我覺得你沒有必要浪費精力去問去解決這個問題,因為人家說的也不一定對,全中國這麼多人用這個手機電池都好好的,所以沒必要去糾結於這些問題,直接把我剛才說的那些解決了就好了,如果你非要去搞這個問題,只能說你自己愛折騰,和愛給自己找麻煩了。

人家啥都不幹待機一晚上耗電4%,重點跟你不同的是,他沒開wifi,而你開了wifi,重複一遍,wifi是非常耗電的,因為他在不停的接受無線網路訊號,這個問題非常重要,你關掉wifi,電池多用幾次後,重新刷個系統,再試試,我相信你的電池也會跟他的一樣。

請採納。

三星I9300帶圖求解圖示意思,i9300三星手機圖示有個O裡面有個 是什麼意思

左上角,wlan就是wifi,無線上網的,輕輕的點一下就關掉wlan了.依次是開啟關閉gps 開啟關閉聲音 開啟關閉螢幕旋轉 開啟關閉省電模式,輕點亮了表示開啟,滅了表示關閉.這個是快捷方式,弄掉幹嗎呢?這個在上邊可以很快的操作,如果弄掉的話,可以刷機解決.找沒有這個的rom包刷機即可.順便說一下,...

三星i9300產地查詢三星

您好 根據您的疑問 非常抱歉,三星暫時沒有提供網路查詢行水,真偽,翻新 包修,生產日期 產地等資訊的。如果您要鑑別手機是否為 行貨及其它資訊的話,請攜帶上您的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手機,建議您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檢測手機是否可以包修及相關查詢,這個是最好也是最為準確的一種方法。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

三星i9300怎麼取消螢幕鎖定,三星i9300怎麼刪除主螢幕

如果是手機需要取消密碼鎖屏方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1 待機頁面點選應用程式 2 進入設定 3 點選鎖定螢幕 4 點選螢幕鎖定 5 輸入正確的密碼 6 選擇滑動或無。如果手機忘記手機鎖屏密碼,且滿足以下條件,建議 1.已經開啟遠端控制 移動資料 或wlan 2.手機繫結過三星賬戶,登陸三星官網 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