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要關門 你會為錢而選擇離開 還是會幫助老闆度過難關

2022-06-26 00:00:05 字數 854 閱讀 7117

1樓:heart三藏大師

一定要離開,以我從業10年的經驗來說。我經歷了幾次這**況都是企業快不行了,幫助老闆度過難關,這個過程老闆對你畢恭畢敬有說有笑。但是工資比原來還低企業都快不行了老闆也拿不出錢來發,但是一旦公司好轉了,老闆立馬翻臉比翻書還快,比如以前你覺得習以為常的事情。

這個時候老闆就會覺得你是仗著幫公司渡過難關倚老賣老,一心想除掉你,但是你想說的是我一直都這樣啊沒變啊。公司快不行的時候怎麼不覺得我倚老賣老?呵呵這就是人性。

最終結果就是你悲憤辭職,想想這段時間累死累活幫公司力挽狂瀾,錢也沒多少。最後辭職了還鬧乙個在公司倚老賣老被辭退的名聲。你說值得嗎?

所以我現在如果乙個企業快不行了了,堅決第乙個辭職。歷史上韓信,徐達都是最好的列子。現在你走可以給老闆沉重一擊,不然以後機會都沒有。

除非這個老闆一直對你不錯,你可以選擇留下。如果平日對你一般般,只有到危機時刻才對你許以為厚薪。千萬不要信。

不會兌現的。我經歷了太多。

2樓:丶肥沃的草原

這時候就需要靠你自己的眼光審時度勢了。有翻身的機會就該留下來幫助你的老闆共度難關,哪怕吃點小虧也沒事,要知道如果成功了,你將收穫非凡的回報的。如果實在經營不善的話,那就是老闆的問題,果斷離開,不能在那裡繼續浪費時間了。

3樓:伊馨敏

每個人都有人生低谷,要是你不缺錢,能心平靜氣的想想,幫一把也很好。

4樓:鑫焰煙

如果老闆平時對你們不錯,那就不該離開!

5樓:蒙多

既然老闆有難,就留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多數人會離開 留下的老闆應該很感激

你會為了家人結婚嗎?你會為了父母而結婚嗎?

我不會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而結婚的,結婚應該是自己的事和別人無關,也不要草率的決定。結婚,是每乙個人一輩子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可忽視也不可沒有,我們每乙個人的歸宿,大概都是婚姻圍城,而現如今,也越來越多的人找不到真愛,在結婚這件事情上也變得困難重重,到了適婚的年齡則顯得十分焦慮,想要快一點找到乙個可...

你會捨得放棄愛你的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而放棄愛你的人和所有嗎?

捨得至少我捨得 愛情並不是靠施捨得來的 最好明白這個問題 不然以後不會幸福的 不會。不過我是男的。呵呵,我們的思維可能不一樣 你所謂 愛你的人 是不是你不愛他,而他單戀啊?我是女孩,如果是我,我一定會放棄的,根本談不上舍不捨得。如果乙個我不喜歡的人整天說喜歡我,煩著我,我會非常不開心,會想方設法的躲...

三十歲,你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在30歲的時候,我可能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已經到30歲了,年紀已經比較大了,如果還拖著的話,可能更找不到合適的。不會。感情的事不只是兩個人更是兩個家庭,需要門當戶對,這樣再以後的日子裡才能更好的相處,不然對兩個家庭都是傷害。會的,起碼會為了父母,父母年紀大了,不能讓他擔心,三十歲的年紀,也老大不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