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跟愛情你要哪個

2022-02-21 12:45:17 字數 1934 閱讀 5065

1樓:稻子

曾經我可以為了愛情放棄一切!現在受傷了,不相信愛情了,我寧願選擇有錢自己過一輩子!那樣的痛再也經受不起了!

2樓:哆啦a夢

(一)沒有愛情,你死不了;沒有麵包,你活不了,可見,愛情是奢侈品,而麵包是必需品。你是要奢侈品,還是要必需品? (二)誰能保證在充滿慾望的都市里,愛情可以依靠一生?

愛情可能辜負你的感情,麵包卻永遠不會辜負你的胃! (三)隨著城市化的程序的加快,越來越多的年輕人開始漂泊在陌生的城市裡了。對我們來說愛情遙不可及,麵包卻必不可少。

(四)大學是愛情最肥沃的土壤,可有幾對戀人不在畢業時就勞燕分飛了呢?究其原因,就因為他們的麵包在不同的城市裡。 (五)命運是個勢利的女神,她只會在看到你手中的麵包後,才將愛情賜給你。

(六)沒有過麵包,愛情遲早會在沒有麵包的日常生活瑣事中慢慢消磨殆盡。 (七)麵包和愛情,就像夜市裡的燈火輝煌,很絢爛,也很耀眼,俚如果沒有電,那無邊的城市也只能是一片黑暗,而愛情,很得知卻遠遠沒有麵包來得真實,尤其是在今天這樣的社會裡。 (八)愛情需要麵包。

再怎麼你情我願,若沒有麵包只有愛情,空著肚子連甜言蜜語、海誓山盟都沒有力氣說,這愛情還怎麼繼續得下去呢? (九)愛情讓人活得像一位詩人;而麵包很容易讓人淪落為「屍人」,因為它無法阻止人的心在情感飢餓中死掉。 (十)麵包驅逐飢餓,愛情帶走孤獨。

乙個遠離飢餓卻終生孤獨的人,只是撐著不不死而已,他永遠也不會感受到生命的快樂。 (十一)乙個女人可以因為麵包嫁給你,卻決不會因為麵包而愛你,因為她清楚,麵包可以計算出價值,而愛情卻貴重無比。 (十二)愛情可以入詩入歌入戲入心入髓,可能感動自己的流芳百世;麵包只能入手入口,只甬滋味嚼盡抱憾餘生。

(十三)愛情就像調味醬,能夠讓麵包更加美味可口順風民就像一把大傘,保護愛情之花不愛風吹雨打。二者缺一不可。 (十四)情當然比麵包重要,麵包沒有,兩個人可以一起創造;錯過乙份真正的愛情,我們卻注定要遺憾終生。

(十五)愛情是件奢侈品,不是誰都能擁有的。與其將自己的生命都浪費在分辨真假愛情上,還不如好好賺錢。畢竟,養老院只會在乎你有沒有錢,而不是愛情。

(十六)沒有麵包嘴裡是「苦」的,如果必須選擇其一,也未必一定有標準答案,只是看當事人更能忍受哪一種「苦」而已。 (十七)如果有愛情麵包要我選擇:我會做個精神的富有者,而不去平淡的咀嚼人生。

愛情有時是重生的機會,麵包有時是墮落的資本。 (十八)要愛情還是要麵包?人生的問題並非是像做考試中的選擇題那樣,非此即彼。

也許在愛情和麵包之間,我們可以尋求乙個最佳的平衡點。

3樓:風藻

錢隨說不是最重要的,可是當今世界沒錢就不能過。 愛情也是一樣啊~~ 如果可以的話兩個都要最好,如果只能選擇乙個的話,我想還是選擇愛情比較重要·

4樓:啊寶pk5蓃

愛情,兩個人相愛,即使過的清貧又怎麼樣,開心就好了

5樓:

常說 有情喝水飽嘛 乙份真情比所有的金錢都重要 不過沒錢也不行

6樓:鬧逗瓶

我覺得應該選擇愛情。因為錢是身外之物。

7樓:user焢

愛情``真愛是很難得到的`得到了就不要放手``

8樓:花dd面2d偉

先要愛情 有了愛情之後在賺錢

9樓:█花仔

有愛情要愛情 沒愛情 就圖錢

10樓:蘇暖

當然是錢了 現在這個社會需要的是麵包の牛奶

11樓:哼哼

錢-0- 愛情不能當飯吃

12樓:滅世思緒

個人認為還是錢比較重要,嘿嘿

13樓:陡變吧

錢 沒了錢如何生存 ,如何有愛情

14樓:澤速浪

我要錢。有了錢我就有了愛情

錢跟愛情哪個更重要?愛情與金錢哪個重要?

當然是愛情重要。我們生活在現實的社會中,要考慮到很多現實的因素,在現實中生活沒有金錢是不行的,有錢不是萬能的,沒錢是萬萬不能的。但考慮到生命中最最珍貴的部分,一定會想起我們的情感,金錢不是萬能的,正是因為它換不來真情。乙個人,擁有再多的財富,卻沒有任何的情感,那麼這個人也無異於乙個行屍走肉。錢跟愛情...

錢跟愛情對女人哪個更重要

我覺得女人還是愛情與家庭重要!雖然這個社會,女人與男人一樣都可以頭頂一片天!但是,女人最後的中心還是會回到家庭與孩子!坦白說,有事業有錢,為來為去,不就是為了愛情,為了家庭,為了孩子嗎?愛情在的時候,要好好珍惜,錢沒有,是可以再掙的!再說,你選擇放棄自己這邊的事業去男友身邊,照樣可以自己掙錢,可以開...

我的愛情與麵包,愛情和麵包你要哪個?

你確定你的前男友真的愛你嗎?如果一切以愛為基礎,你們都很年輕,現在的貧窮代表不了以後,你得在他愛你的基礎上確定他的能力,看他是不是個上進的人,如果知道努力,知道拼搏,那麼現在的一切都說明不了什麼,以後總會好的,如果他真的只是想借你的條件,一勞永逸,那麼不要也罷,生活很現實很殘酷,我們都想著愛情第一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