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我的主機板究竟是甚麼牌子的,請問我這個是什麼主機板,從老品牌機上拆下來的,附圖

2022-06-25 23:45:06 字數 1673 閱讀 7076

1樓:匿名使用者

pcchips是精英旗下的另一主機板品牌,它自2023年底悄然進入中國市場,以其高價效比引起了消費者的關注。近日,pcchips正式對外釋出中文品牌名稱,以」精威主機板」面向中國廣大使用者。其實,精威主機板並不是全新的品牌,它在美洲等海外地區一直雄踞銷售冠軍寶座,並被公認為是「價效比產品中的精品」。

「就像坐飛機,有的人願意乘坐商務艙,需要享受盡可能多的服務;而有的人就只需要坐普通艙,甚至不需要飛機上提供餐飲服務,而希望能將這部分費用省下來。我們的精威主機板在保證品質的前提下,追求的就是實惠、便宜。」劉達威的比喻非常形象。

2樓:

去看你主機板說明書上面有

3樓:匿名使用者

精威是精英的第二品牌。定位主流、底端,但做工還不錯。

4樓:劉倚仲

是精英,總的來說,做工還不錯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手頭上正好有一塊這個主機板。正如上面所說,就是精英的子品牌,聯想以前462針的板子有不少是用的精英的,這個精威做工還不錯,用料實在。

6樓:匿名使用者

典型的超頻主機板,做工不錯,功能引數也不錯,總體都不錯,唯一一點不足的就是這個主機板會偷加電壓的

這主機板什麼牌子? 50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顯示主機板用的是amd晶元

至於品牌要開啟機箱蓋才知道

請問我這個是什麼主機板,從老品牌機上拆下來的,附圖

8樓:匿名使用者

巨集碁主機板 h67,1155針。

9樓:免費設計線路板和模具

是老的主機板,可以玩大遊戲

10樓:匿名使用者

開原cpu是什麼平台的。拆風扇看看

魯大師查出我的主機板是oem,怎麼才能知道我的主機板是什麼牌子的。

11樓:大問號和句號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首先在要進行查詢的電腦上開啟電腦管家,然後在此頁面內點選左側的工具箱,接著點選右側的硬體檢測。

2、然後在此頁面內等待檢測資料的出現。

3、等待資料出現之後,點選左側的主機板資訊。

4、然後在此頁面的主機板詳情內您就可以看到主機板的製造商,也就是主機板的牌子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oem和odm的主要區別就在於前者是由委託方提出產品設計方案——不管整體設計是由誰完成的——且被委託方不得為第三方提供採用該設計的產品;而後者從設計到生產都由生產方自行完成,在產品成型後貼牌方買走的。生產方是否能為第三方生產同樣的產品,取決於貼牌方是否買斷該設計方案。oem產品是為品牌廠商度身訂造的,生產後也只能使用該品牌名稱,絕對不能冠上生產者自己的名稱再進行生產。

而odm則要看品牌企業有沒有買斷該產品的版權。如果沒有的話,製造商有權自己組織生產,只要沒有企業公司的設計識別即可。說白了,oem和oem的不同點,核心就在於產品究竟是誰享有智財權,如果是委託方享有產品的智財權,那就是oem,也就是俗稱的「代工」;而如果是生產者所進行的整體設計,那就是odm,俗稱「貼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品牌機吧,那就沒有具體品牌

曲靖農校的月餅究竟是什麼牌子

錯了,鴻一和月源是完全不同的二家。準確來說,曲靖農校月餅市面上有三個說法 月源,鴻一,靖福源。其中月源是真正的農校月餅,之所以曲靖農校月餅後面在整個雲南非常出名,只是因為月源當時在曲靖農校門口賣出了名,所以大家叫農校月餅 鴻一是看到月源做出口碑以後,搶註了 曲靖農校 這幾個字。靖福源則是月源搬走以後...

藝術經濟究竟是怎樣的專業,藝術經濟究竟是乙個怎樣的專業

畫廊,藝術品拍賣,藝術類教育活動,藝術類用品專營店,畫展,會,舞蹈表演。所有圍繞藝術而來的,可以贏利 發展的商業活動,都是藝術經濟。就業前景個人認為不能太樂觀。提醒您要選自己了解的專業噢!文化管理專業是怎樣的乙個專業 文化抄藝術管理專業是我國為了適應襲 社會發展需求,進一步加速文化產 業發展,解決文...

《海濱小城》的作者究竟是誰?海濱小城究竟是哪座城市

在廣東的某個地方吧,乾淨美麗又舒適還很溫馨 不知道現在還在不在勒。小學的時候有篇課文名叫 海濱小城 我想知道他所介紹的是哪座城市?另外它的作者是誰啊?感覺像湛江。軍港 帆船 鳳凰花 榕樹這些以前在湛江都隨處可見。是湛江應該,你來玩一趟吧 海濱小城 指 作者是誰?你好,小學課本里的 濱海小城 美得宛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