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他很愛你,卻不會為你花太多錢。除了吃的其它的都不捨得花。他是真愛嗎

2021-05-28 12:16:04 字數 6924 閱讀 8640

1樓:韶默

我覺得這個愛不愛不衝突,有些人把自己所有錢都給你亂買東西,自己卻什麼都捨不得而且不給父母,這樣不是傻嗎?但有些會過日子的男人會花在重要的地方而不是別人需要就立即掏腰包,你要觀察他對你的關心和體貼這些,還有能力,看看他把錢都花在哪了最重要

2樓:孤傷灬

乙個女人不應該和男人計較錢的問題,畢竟來之不易,男人如果不是富二代,他們的錢是會花在該花的地方,給自己的女人用沒錯,但如果女人拿著大手大腳亂花去賭,買連她們自己都覺得沒用的東西,那他就有意見,但不代表不愛

3樓:心非v所屬

真愛!是彼此2個人在一起的點滴!2人是否真心付出過

4樓:刺客玩夢三

是的,因為他覺得錢要花在有用的地方。

5樓:雙綺琴

真愛,是看情看心。如果是看錢,你們之間也不是真愛。當然是真愛就不會在乎為愛花多少錢。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心甘情願為她付出所有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不是?女人也要自己賺錢吧,他肯對你好,也是不錯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這種愛有點自私,會讓你愛的痛苦,因為這個世界上錢還是不能缺的

9樓:

捨得花錢就是愛嘛 不要一棍子打死 有的人很扣的

10樓:散就散了吧

不能判定吧!或許他想存錢然後給你驚喜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認為能給你花錢的才是愛嗎,

12樓:燭下海棠花

樓主お金がなければ生涯獨身で遊ぶことができると言われています!

13樓:春念煙

愛情不是建立在金錢上的

有個男的老說愛你,但從來不捨得為你花錢,是真愛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可能是有以下原因。

1、他不夠喜歡你

所謂的喜歡也是會有程度的,而不是每個人都一樣。比如,在一開始可能只不過是有著好感而已,慢慢發展才會達到那乙份喜歡。

可是,你無法保證對方的那乙份感情就是真的。畢竟,這種東西無法去測量。所以,乙個女人要是遇到了乙個男人會對你說很多的好話,卻無法做到給你送東西,那這個男人也就是沒有達到喜歡你的那乙個程度。

2、他經濟有限

現在的女人和男人在一塊談戀愛,可不是奔著男人的金錢而去的。所以,現在有很多男人並沒有擁有著很多的金錢,但是他可以做到對女人好。

可是,所謂的好無法解決所有的問題。比如,女人想要一件東西的時候,如果你的經濟能力有限,哪怕是你想要給女人買下,你也是無法做到的。因此,這個時候女人所能夠做的,就是去理解男人的不容易。

3、他本性比較節儉

可不是所有的人都會存在花錢大手大腳這樣的習慣,由於每個人的成長環境各不一樣,所以他所形成的習慣也就會有不同。

比如,有些人本身就是比較節儉這樣的型別,所以哪怕他和對方一塊談戀愛了,他也無法做到給對方花錢。因為他認為自己這樣做是很浪費錢的,畢竟自己賺錢不是那麼的容易。因此,女人就有必要考慮一下了,不要以為所謂的愛,就可以解決一切。

4、不肯定你們的關係

有些男人可能對於感情這樣的事情,無法做到肯定,所以他也就會再三猶豫,生怕自己付出太多的東西,讓自己吃虧了。要是乙個男人有這樣的想法,那麼任何女人和你在一塊,都會吃苦。所以,作為女人就有必要考慮周到了。

如果乙個男人與你在一塊的時候,他都比較摳門,不太會願意給你花錢,那這樣的男人也是要不得的。否則,你會吃很多不必要的苦。

5、花錢觀念不同

每個人對於每一件事情,都會有屬於自己的那乙份獨特觀念,所以你不能夠去強求別人就一定要按照你的想法來生活。如果乙個女人遇到了男人表面上說得很好聽,說他自己對你的感情到底如何深,但是卻無法做到為你花一分金錢,那你還是不要去信了。而且,很有可能你們的花錢觀念不一樣,以後就算在一塊了,也會經常吵架的。

15樓:暱稱啥名都有

男朋友真要到需要的時候,他是毫不猶豫為你花錢的。

16樓:最緊要活得痛快

性格問題的吧!這樣的男孩一般都沒人喜歡的

17樓:心隨夢飛@拒聊

乙個男人的心在**?錢就花在**

18樓:小小火星

不是!這個社會,你想:男人最在乎的是錢!而女人最在乎的是性!

你能理解嗎??

19樓:必須必須吹牛

如果斤斤計較的話,那就不是真的愛你,還有也不是說為你花錢的男人才是真的愛你,各種問題不同,

20樓:何必呢1哎

愛不應該用錢來衡量,

21樓:一愛成殤荒無期

基本來說是假的 我很窮對自己很摳門卻不會對女朋友摳門

22樓:嘉頤

是不是他一直很節約,還是有其他原因?可以問問他身邊的朋友

23樓:百度使用者

愛乙個人是寧願自己不買東西都要給自己的女人買、我老公就是這樣

24樓:無缺娘子

行動比語言有說服力,語言是有欺騙性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不是,這也許是等你對他的態度 如果有所好轉興許會願意為你花錢 但至於怎麼花 我想你應該看他的經濟狀況來定

如果乙個人說他愛你,卻不捨得為你花太多的錢,他到底愛不愛我?

26樓:蠟筆小饅頭

也可能是他困難,不一定不花錢就是不愛,或許他是個保守的男人,婚後才捨得給老婆花錢,愛情參雜金錢就不好了,愛不愛要看他的實際行動,而不是舍不捨得花錢

27樓:你好再見_滾

愛不愛不能用他願不願意為你花錢而定 愛情不能用金錢衡量 等待時間說真的話 如果不是 別傷心 離開的不是對的人 如果是 那麼祝賀你 加油 要幸福

28樓:

可能他在顧慮某些問題,既然愛就別計較,到一定時候他會付出的。

29樓:尼科拉波集市

如果乙個人有100,為你花了50;乙個人有50,為你花了50。要怎麼比較還是要看不同情況啊

30樓:帛妙意

這個不好說。不捨得花錢可能是生活態度問題。捨得花的不一定愛你

31樓:手機使用者

你愛他嗎?還是愛他的錢呢?這男人有個好習慣,但是和他生活你沒有快樂的!

32樓:小丑一樣的女人

額,怕你以後沒錢花,先給你存著!

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多愛你,可他不捨得為你花錢,他的愛是真的嗎?

3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樓主的觀點,金錢有時候是可以衡量的,最起碼可以知道乙個男人對你在乎有多深,我男友是武警乙個月600,他還送我這送我那,這次有送一公尺大的玩偶加菲貓給我。騙我說60塊錢,其實是160!

34樓:築夢丶丶

假的,錢並不代表愛,但是愛乙個人卻不願意為他花錢,那算什麼?錢只是一種表示,表示都不願意哎!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的心在哪,他的錢就在哪,不捨得為你花錢,要麼只是玩玩,要麼就是覺得不值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愛你的男人一定願意給你花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能以這個標準去衡量一段感情吧!有的男人為情人小三花錢不都是很大方麼,他就真的很愛她們嗎?

37樓:m呵噠

對女朋友都花錢都感覺心疼的話 說明他還不夠愛他

38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要看他現實的經濟能力。你說的不詳細。很難給你乙個具體的答案。要看到現實的能力。也要看你是否要求得太高。或許是他的經濟能力滿足不到你。可能他也有苦衷。

39樓:我沒有肉吃

不管他多窮 除非你的要求過分 不然 不肯的都不是真愛你 當然 你也要回報的 結婚了就另當別論

40樓:匿名使用者

捨不得為你花錢的人,不會是真的在乎你,再沒錢在吃喝上也不能小氣,顯得刻薄!要是結婚了那麼小氣能過日子嗎?我勸你還是自己慎重考慮考慮吧!

4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喜歡他,就不會一直花他的錢,你知道乙個工薪家庭的男孩壓力多大嗎?說多了都是淚

4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是真的,可能她家不是很富裕,你們一起努力一起賺一起花白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看他過有錢,不要讓他認為的捨得,到你這成了不捨得,他多冤!

44樓:眸畫殘月

我還真不信,你過生日禮物都不送嗎?用錢看那方面,別想太多了

45樓:淡淡雪

如果是他自己,他會不捨得給自己花錢嗎?不要相信乙個不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

46樓:寒秋月冷

當你得到了用金錢來衡量的愛情,你卻失去了真正愛情的本意。他愛不愛你不能拿錢來衡量的,人分為三六九等,不是每個人都是大款,不是每個人都開著豪車娶媳婦,像哪些有錢的總歸還是佔少數,還是牛毛角少。

47樓:匿名使用者

他自己也是挺節約的話,那就不能說明他不愛你,他可能可以在你真的需要錢的時候拿出來,平常捨得花錢在女人身上的,關鍵要他的時候,可能就會有很多藉口出來了

48樓:尋找結婚的男人

那也要在他的能力範圍之內啊,如果搞得月光族有沒有事業你會跟他嗎

49樓:寒夜孤星靜

不一定,也可能他從小養成了勤儉節約的習慣

50樓:明哥

那也要看怎麼花,也要在男人的能力範圍之內!

51樓:匿名使用者

那如果他真的沒錢,那是不是連愛的權利都沒有了

52樓:百度使用者

為你敗家似的花錢就是愛麼?這個問題不能往錢上想、錢不能代表感情

53樓:百度使用者

女的就知道用錢來衡量愛

乙個男人不願意為你花錢,但對你好,他這是真的愛我嗎?

54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願意花錢,怎麼對你好法?如果你能感覺到他的真誠,而他確實沒錢,你可以看他對別人跟對你的態度是否一樣,如果他有錢而不捨得花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她是非常的喜歡你只是因為她這個人會過日子

56樓:匿名使用者

那得看這個男的有沒有錢,如果他相對富裕,對自己大手大腳,不對你花錢,那很有可能如您所說。但是如果他經濟不寬裕,對自己也很摳門,不懂得給您買東西。那可能是您誤會他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連錢都不給你花,就是說話說得漂亮,估計是因為說話沒有啥損失,說得好還會有好處,感覺就是自己不吃虧還想免費佔便宜

58樓:呵呵

乙個連錢都不願意為你花的人,絕對不是愛你的男人,乙個男人是不是愛乙個女人?首先要看她是不是願意帶你見他的家人朋友?看他是不是為你花錢?如果不願意的話,那絕對都是虛情假意

59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他是有錢不捨得給你花,還是沒錢不捨得亂花,想要攢錢給你們將來用,前者的話你就和他拜拜吧,後者的話可以考慮,但也不能什麼都不管你吧,如果還是那麼扣,就算你們在一起,你心裡肯定也挺憋屈!

60樓:聶春偉舞

塗磊曾經說過一句話,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不一定愛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的男人一定不愛你。

61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吧,即便他沒有錢,那如果愛你的話有10塊錢起嘛也願意給你花五塊才對呀。

62樓:娛樂二少

看他目前的經濟還有性格如何

6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條件不好,那麼請珍惜

64樓:匿名使用者

**? 空口說白話誰不會?

6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應該不會是真的愛

乙個男人捨得為你花錢,但是不捨得花時間,雖然他的錢其實也並不多,他愛你嗎?

66樓:free棟家

這就需要看他不給你花時間的動力了。

如果是為了賺錢,就可以理解了,錢不多還會給你花,而且還在努力賺錢,肯定是愛你的。

如果是他有空閒時間,還沒陪你,也有兩種情況第一種,因為男女在一起,實際必然會花錢的,他會儘量減少在一起次數,然後次數少的話可以承擔。

第二種,就有點病了,沒錢還給你花錢,結果沒時間陪你,你想想可能嗎,所以帶上一種有點病的可能人家也是愛你的,珍惜把

67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愛你的表現很多種的:給你錢花,陪你遊山玩水,給你做好吃的,但是需要有錢有閒

68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會不捨得花時間呢?是因為他忙嗎?還是其他原因?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很好,但就是捨不得在你身上花錢花時間那他是愛你的嗎?

69樓:匿名使用者

不花錢又不花時間,還能怎麼對你好?

嘴巴上說些好聽的話是吧?

那不用那個男人了,換作我這個沒跟你見過面的我也可以讓你覺得好多愛自己一點吧,連時間都不願意花的人你跟我說愛,鬼才相信他愛的是他自己吧

70樓:匿名使用者

不捨得花錢花時間,那你怎麼就認為他對你很好呢

男人他對你很好可是他卻不會對你說他喜歡你這是為什麼

1.可能不好意思說,時機成熟了再說。2.他對誰都好,你自作多情了。3.想和你曖昧。這是乙個人的性格問題,肯能是不善於表達 有個男人對你很好,很關心,可是他就不說喜歡你是怎麼回事?可以他只是想默默的關心你 或者是不好意思說岀口 還有一種可能就是想把你當妹妹一樣關心你 有兩種情況 一他是含蓄的人 不愛表...

如果男人很愛你你卻沒讓他摸你,他會不會很難受

你餓了,看著香噴噴的一桌子飯,但是還沒到開飯的時候,你什麼感覺?你會恨這桌飯嗎?唉 你現在問會不會遲了?發生時你有無拒絕他?如果無,那你應該喜歡他,但他可能是想得到你!如果有拒絕,那你做了最正確的一次了!我們踏入了各自的生活,愛得那麼那麼的深,卻又傷得那麼那麼的深可我不後悔因為只要愛過就不後悔我也不...

如果男人,他說他很愛你,可是又每天在傷害你,他很優秀,我也很愛他,也放不下他,陪他一起吃苦,努

這不叫愛,這叫感情。日久生情,情何以堪。愛是包容 責任 理解 感性 無版私 孝 道.在感情上你權是弱勢一方,因為你不善於運用感情,你的另一半對你的愛微乎其微時,對你可謂招之即來揮之即去,談何愛的存在。來日方長,日後你必定會有無窮盡的苦難和冤罪要受。建議 分居半年以上,期間接觸其他異性對自己感情的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