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歲,你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嗎

2022-01-10 12:15:28 字數 959 閱讀 5905

1樓:尹朶月

在30歲的時候,我可能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已經到30歲了,年紀已經比較大了,如果還拖著的話,可能更找不到合適的。

2樓:沉夜孤星

不會。感情的事不只是兩個人更是兩個家庭,需要門當戶對,這樣再以後的日子裡才能更好的相處,不然對兩個家庭都是傷害。

3樓:赫連秋春

會的,起碼會為了父母,父母年紀大了,不能讓他擔心,三十歲的年紀,也老大不小了,不能任性了,要懂得知足,遇到差不多的就結了。

4樓:尹朶月

就我來講,我不會因為家庭壓力或者年齡的壓力選擇這樣做。如果三十歲的我遇見了那個我愛的人,無論結局如何,我都只想每天都處於熱戀中。

5樓:回憶

我不會,結婚是一件大事,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如果兩個人之間沒有感情,為了結婚而結婚的話,結了婚也很難走過一生的,沒必要。

6樓:腫麼辦

在30歲的時候,我不會為了結婚而結婚,因為結婚就是為了自己以後的生活,如果是為了結婚的話,以後的生活可能並不會幸福。

7樓:小美

其實我感覺會就算是心裡有很多不遠不樂意,但是,社會大環境就是那個樣子,看著同齡人都成家立業,即使不願意的話也要尋找一生的伴侶了。

8樓:尹朶月

30歲的時候肯定有不少人都會成家立業,自己假如說不考慮結婚,家人也會逼迫自己結婚的。或許到了那時候,真的就是為結婚而結婚了。

9樓:沉夜孤星

不會,人生就應該由自己決定,不能被外物決定。我們應該等的是我們喜歡的女生,而不是將就。所以,我們應該等到我們喜歡的那個女生。

10樓:百變小捲捲

不會,我覺得找乙個彼此不愛的人生活不會長久,因為雙方沒有共同話題,共同愛好,三觀不同的人很難在一起相處。

你會為了家人結婚嗎?你會為了父母而結婚嗎?

我不會因為身邊人都結婚了而結婚的,結婚應該是自己的事和別人無關,也不要草率的決定。結婚,是每乙個人一輩子最為重要的一件事情,不可忽視也不可沒有,我們每乙個人的歸宿,大概都是婚姻圍城,而現如今,也越來越多的人找不到真愛,在結婚這件事情上也變得困難重重,到了適婚的年齡則顯得十分焦慮,想要快一點找到乙個可...

真的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嗎,為了結婚而結婚,為了年齡到了結婚會幸福嗎

不應該如此,應該看你的心,你的感情。我們都是有靈性的,強迫結婚,陰陽不和。對你自己不負責。完全可以樂觀,這是你的事 希望每個人都是嫁給了愛情吧 重要還是應該看自己對他的感覺!如果沒有感覺就結婚可能會後悔,苟得也不會幸福。不過如果他真的對你有感覺,也很體貼,應該考慮。所以我認為 愛情更重要,如果沒愛,...

女人,你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

為了幸福而結婚。要是為了結婚而結婚。這就不會有幸福。直接為了結婚,不在乎對方條件,人品,脾氣性格 就選擇結婚,無疑是賭博。對了就幸福,錯了痛苦一輩子。所以還是為了幸福而結婚。倆個人應該是為了幸福而結婚的,決不是為了結婚而結婚的,在現實生活中,兩個人必須要互敬互愛,互相理解,互相信任,才能完成是為了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