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女生用的三星手機

2022-06-25 23:30:07 字數 695 閱讀 4404

1樓:零點暫停

三星u700.

比起e848更適合女生(我先前就用的e848,但後來感覺太寬了,比例有點不適合女生)

是水貨,但功能非常不錯,加儲存卡大概2500左右,非常大的螢幕,但整體設計非常的優雅,比例協調,我同學買的就是這個,320永珍素的攝像頭,有前攝像頭.其他你要的功能都有,而且電子書的閱讀方便.裡面的螢幕設計也非常好.

e848的**編輯器不能用於藍芽傳的**...這讓我很鬱悶...= =||

2樓:

e848靚粉色。

現在標價是2580元。賣價會便宜。

超薄滑蓋的。非常漂亮

鏡面設計,女性還可以當鏡子用。

200萬畫素(200w的畫素其實可以類~~~)支援***.mp4 藍芽 fm收音機參考資料:http:

3樓:朝廷飛鶴

你選擇的手機u600都能符合.

三星的機器都挺不錯的,就是電池差了些,不過也能用兩天,女生用有好多顏色可以選擇.

推薦使用u600~~~~

4樓:

g600

三星的機器基本都適合女人,圓滑小巧纖薄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支援4g和用4g卡,然後就是你那邊要有4g的訊號,再者就是在設定裡設定成4g優先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手機更改網路模式 2g 3g 4g 方式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根據需求選擇即可。注 1.不同型號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2.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想買三星的手機,求,想買乙個三星的手機,求推薦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2.s pen的動態資訊 智慧型多截屏 三星筆記 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雙攝像頭不...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