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2021-12-20 01:13:11 字數 1317 閱讀 8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前提條件是你的手機支援4g和用4g卡,然後就是你那邊要有4g的訊號,再者就是在設定裡設定成4g優先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只限用4g?

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更改網路模式(2g/3g/4g)方式:設定-連線-更多網路-流動網路-網路模式,根據需求選擇即可。

注:1.不同型號手機支援的網路模式不同。

2.部分機器不支援更改網路模式。

三星手機note one如何設定4g網路

3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note1系統手機不支援4g網路

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4g網路,必須購買4g手機!

三星四g手機怎麼設定4g網路

5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想要使用4g網路,請參考以下資訊:

1.如果您使用的是非4g手機,是無法使用4g網路的。

2.如果您使用的是4g手機:

1).需要使用支援4g業務的sim卡且當地已經開通4g業務;

2).不同型號支援的4g網路不同,需要選擇適合所用機型的4g卡。如g9006v支援聯通4g網路,g9008v支援移動4g網路,g9009w支援電信4g網路。

3).需要開啟4g網路,操作:設定-連線-流動網路-網路模式-4g/3g/2g(自動連線)(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切換為4g網路)。

6樓:青色的人

換成4g卡就可以了,有時候移動會免費幫你郵寄過來,或者你帶上身份證去營業廳換成4g卡也可以的。然後換成4g卡後,手機會自動識別網路的,有4g網路就會切成4g,或者3g。希望能幫到你。

7樓:手機使用者

去移動,好像要那辦卡時用的身份證

國外三星手機怎麼設定變成4 g

8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上市的機型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國外或港澳台購買或上市的手機屬於非中國大陸項機器,我們無具體引數,建議您通過說明書或者諮詢經銷商檢視機器的網路頻段、網路模式是否支援符合國內使用

三星4g手機怎麼設定指紋

三星手機如何3g改為,三星手機4G怎麼變成3G了?

4g手機實現2g 3g 4g之間的網路切換的方法 設定 連線 更多網路 流動網路 網路模式 4g 3g 2g網路模式或者3g 2g網路模式 選擇前者 如果當地覆蓋4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4g網路 選擇後者 如果當地覆蓋3g網路,手機會自動優先切換為3g網路 三星手機4g怎麼變成3g了?若無法使...

三星note3可以用4g網路嗎,三星note3N9006可以用4g嗎?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中國大陸上市的三星galaxy note3目前有6款機型,分別是n9002 n9006 n9008 n9009 n9008v n9008s,其中 1.n9002是一款聯通3g雙卡雙待手機,僅卡槽1支援聯通3g網路。2.n9006是一款聯通3g單卡手機,支援聯通3g。3.n900...

三星手機怎麼設定橫屏桌布,三星手機怎麼設定鎖屏桌布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您可參考以下操作 在待機畫面空白處 長按螢幕不鬆手 彈出選單選擇設定桌布 主屏 鎖定螢幕 主螢幕與鎖定螢幕 選擇桌布 相簿 選擇 選擇好後選擇設定牆紙即可評價 建議 吐槽,請點選 cn survey 刷個桌面滾動補丁。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