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制定高三複習計畫!好的追加100分

2022-06-25 23:30:06 字數 846 閱讀 3759

1樓:

不用急,現在離考試還有一段時間,按你說你自己的情況的話,你這個春節就不要玩了。把心都放在學習上,首先你要弄清楚你的文科,因為文科只要弄清了一般都很好拿分,然後就是對語文,英語那些好拿分的題目進行一定的練習,把你能拿到的分都確保拿到,就是語文的作文要多練練,多看看一些例文,練練寫作速度。英語就要多背單詞。

考試時基本都是靠單詞的熟練度。然後就到你的數學了,你說你數學很差,那就把最基本的公式,例題都看一看,或者記一下,對你會有用的,不要強求自己數學能達到多少分,盡力就行了,因為說真的,現在的時間不多了,數學真的很難提高到乙個理想的狀態,只要盡你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最後就是你的理科,把所有理科要考的知識點都看幾遍,把你能弄清的知識點都弄明白,實在不行的就放棄,因為你放棄一些你投入了時間精力還是弄不明白的知識倒不如把時間都放在你的重點文科上,不要丟了西瓜撿芝麻。

還有就是在最後的幾個月裡要認真的聽老師們的每一節課,他們會把所有重點知識點重複再重複,這樣你就不用自己盲目去複習,還有你能聽懂每一節課對你自己複習時有很大幫助的。

還有就是切忌題海與疲勞戰術,這些是不可取的,一定要第二天用飽滿的精神聽老師講課。因為你不能再錯過老師的教導了。最後就是把一切都回歸到課本,課本是最基礎的。

你說你基礎部紮實,就一定要把基礎都紮實它,因為高考就是考你的基礎扎不紮實!

好了,這就是我的建議。也不一定對你有多大幫助,一切都得靠你自己。還有用平常心去對待高考,不用太緊張的。祝你高考複習順利,考得理想成績。

2樓:死亡de舞

現在就是盡可能的花時間把基礎弄懂 到最後一月就總結長出什麼樣的題 進行訓練

沒有乙個計畫是萬能的 只要符合自己的就不錯

總之 夯實基礎 廣泛了解

誰有高三好的複習計畫?高三複習計畫如何安排

童鞋。你自己最清楚自己需要神馬計畫。別人幫不了。高三複習計畫如何安排 一 要認真學習當地考試說明,對 考試說明 中提出的數學概念 公式和方法等考點要逐一疏通,特別是自己平時掌握有一些困難的,要有計畫地查漏補缺,形成合理的知識結構。二 按高考前三個大題的題型和難度為基準,在三角函式 概率統計 立體幾何...

求完美的高三複習計畫 好的加分!

最完美的最是和老師走啊。老師教過很多高三,有經驗,會系統的帶你複習。當然前提是老師好才可以。還有一點一定要珍惜時間,最後成功的人往往是一直努力和珍惜時間的人。當然並不是說每天學到3,4點。效率最重要。高三複習計畫 上課就認真聽老師講千萬不要自顧自。1.數學 一定要多練 不管別人怎麼看 我覺得題海戰術...

怎樣做好高三複習,如何做好高三的複習計畫備戰高考

語文 語文主要做好兩點,寫字和作文,這兩點做好了,語文基本拿下,我不知你寫字怎樣,如果不好的話,建議你每天練一張字,臨摹也可以,我當時就是這麼做的,寫字不求瀟灑漂亮,但求認真工整,因為捲麵很重要,要給閱卷老師好的印象,讓老師知道 恩,這是個好同學!下面說說寫作,都知道作文佔了將近一半的分,怎樣寫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