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三星的手機,求,想買乙個三星的手機,求推薦

2022-01-06 15:14:00 字數 2368 閱讀 2036

1樓:三星問答服務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釋出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1.

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3.

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4.

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2樓:

note 2 價效比還是非常高的 但如果你的手不是很大 還是推薦s3吧 推薦在京東或者**的官方店(p相對便宜也放心)或者正規經營商手上購買 私貨也便宜不到幾百塊 但是現在三星的水貨水太深了 滿大街的超級高仿一比一的 外行人拿了根本看不出來 (同樣安卓 四核 跑分都幾乎一樣!)

引數的話第乙個是螢幕解析度和畫素 cpu頻率和ram以及rom大小。這些三星都不在話下都是比較好 所以你也不用怎麼挑。所以最後還是給你推薦白色i9300 s3以及粉紅色note 2(有點小貴 價效比不高) 在京東和天貓都有銷售 全手打 望給分哦~

3樓:

在小巨蛋買就可以 買三星都在小巨蛋

我的9300就是在小巨蛋買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我朋友就用的三星手機,看起來很一般。我覺得還是買魅族mx2比較值,外形漂亮,做工好, 硬體給力,執行很流暢,而且4.4英吋的大屏看著真的很爽。

5樓:vnb許華軒

最新推的三星galaxy s4 mini,至於你說的那款,大一點的手機店應該可以買到,買不到你也可以要求手機店區預定一台

想買款三星手機,推薦一下哪款好?

6樓:三星問答服務

一、因為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二、如需了解三星目前較為熱門的旗艦手機機型建議登陸三星官網進行查詢參考

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三星i9100 這款挺不錯的呢 你也可以到正規的**去看看呢 比如京東 中關村 你知道這個**嗎 裡面也有好多機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是i9300電子兔子跑分第一,4核cp,謝謝u

想買三星手機,求推薦

9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若您想要了解三星note4手機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螢幕:

尺寸為5.7英吋;解析度:2560 x 1440 (quad hd);材質:

quad hd super amoled屏。2.外形體積是:

153.5 x 78.6 x 8.

5mm;重量為175g。3.外殼顏色:

白色、黑色、金色、粉色(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4.cpu(處理器):

四核2.7ghz。5.

記憶體:總rom記憶體為16gb;總ram記憶體為3gb;最大支援128gb micro sd卡。6.

攝像頭:主攝像頭1600萬畫素,副攝像頭370萬畫素。7.

藍芽版本:藍芽4.18.

usb採用2.0介面。9.

電池引數:容量為3000毫安時。 為您推薦 galaxy note 4s pen和s note進行了大幅度提公升:

1.全新的s pen實現了完美模擬鋼筆和毛筆在紙上書寫的自然效果,帶來更真實的體驗。2.

s pen引入了更易用的"浮窗指令"功能,整合了多項便捷功能,如"智慧型備忘錄"、"截圖編寫"、"影象剪輯","智慧型多截屏",讓創造和收集內容變得更容易。3.借助s note應用為使用者提供了一種多元且無縫的記錄方式,讓使用者每天的工作更加高效、便捷。

4.創新的"隨拍**編輯"功能帶來更多便利,使用者只需通過拍照,即可將眼前看到的板書或文案,快速簡單地轉換成s note。以下三星官方天貓***該機的**供您產考。

由於各地銷售渠道差異,具體**以實際銷售為準,建議諮詢三星當地經銷商。三星各地專賣店位址查詢鏈結http://support-cn.

samsung.com/storelocation/三星企業知道,為您提供優質的解決方案,用心解答您的問題,希望能夠得到您的滿意評價。

10樓:剪湘雲風歸雲

三星s,s,nota,值得推薦,建議買港行吧.!.

三星手機價格,三星手機的價格

三星galaxy s7 edge g9350 全網通 共8款 3699 6288 關注指數116萬 9.1709人點評 三星galaxy s8 全網通 概念產品 官方未釋出 關注指數39萬 8.541人點評 三星galaxy s7 共5款 3299 4888 關注指數27萬 8.9423人點評 三星...

三星的手機?關於三星手機?

單核高通800mhz的處理器,帶有3d加速顯示晶元。三星手機 三星手機 三星galaxy trend duos s7562 850 三星s7572 galaxy trend duos ii 720 20 三星s7568 移動版 550 50 三星i8268 移動版 980 三星galaxy styl...

想買個三星手機什麼型號最價效比高

為您推薦三星s8機型,s8的主要特徵可以參考以下介紹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 沉浸感視效 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為您帶來更純粹的視覺體驗,更平滑細膩的觸感。2.擁有全畫素雙核1200萬畫素後置攝像頭及8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前後都可實現準確疾速自動對焦,讓你不會錯過每乙個精彩瞬間。3.虹膜識別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