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宕機,系統執行緩慢,但CPU使用率很正常,請問中了什麼病毒

2022-06-25 15:20:04 字數 1055 閱讀 4884

1樓:

從樓主的問題可以推斷,有如下的可能性。

1、系統供電不足,可以查詢一下電源系統,看看是不是灰塵影響了供電。

2、散熱系統,cpu等核心部件溫度過高,也會引起上述症狀。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下是不是開機執行的軟體太多了 下個360檢視下如果你都是開機半小時宕機 應該是主機板問題 或者硬體問題病毒沒這個規律一到半小時就讓你宕機的

檢視你cpu是否溫度太高

3樓:地獄諾言

1、開啟機箱吹吹裡邊的塵土;

2、加個記憶體;

3、徹底掃一下病毒;

4、磁碟碎片整理一下;

5、檢查一下硬體是否有問題(相容)。

over

4樓:匿名使用者

刪除系統垃圾,整理磁碟碎片。

5樓:匿名使用者

重灌系統要是還這樣那就是記憶體問題,換記憶體試試

6樓:匿名使用者

磁碟碎片整理一下,再殺防毒,相信你電腦肯定以前不是這樣的

7樓:拉虎哼

我很負責的告訴你,我也剛出現過你那種現象,我的是硬碟磁頭壞了,你最好檢測下是否硬碟壞了.有專門軟體檢測硬碟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重新裝下系統,如果 不行用下面的方法

硬體問題,檢視宕機之後哪個溫度過熱 ,可能是記憶體、顯示卡、和cpu。

如果都正常就只剩下主機板了,拿去修吧

9樓:

看下記憶體怎麼樣 一般要重灌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重灌系統呀。

11樓:可華輝

提示有病毒,用卡巴斯基防毒,很管用,另外,設定一下開機時的執行程式,把不必要的勾掉。最後重灌一下程式,保留你要的資料,比如d盤什麼的,保證你的電腦像新的一樣。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怪啊~~沒見過這樣問題

電腦執行不定時宕機,電腦最近經常不定時宕機怎麼辦?

看了你的換件測試,我覺得問題出現在電源 主機板和硬碟 1.用mhdd測硬碟壞道,如果確定硬碟是好的 2.互換電源,便能判斷出問題出現在主機板,還是電源 電腦卡 容易宕機,用的時候很不爽,建議你仔細閱讀下面我從網上和自己總結的經驗。如果最後你換了作業系統都不行的話建議你去檢查電腦的硬體。一 cpu負荷...

系統常宕機,系統常宕機

以下原因會引起宕機 付解決方法 1 cpu超頻 不要胡亂超頻 2 bios設定錯誤 建議在bios中選擇 load bios defaults 恢復預設設定 3 系統檔案被錯誤刪除 建議用系統安裝盤恢復系統或重灌系統 4 試用版軟體引起宕機 小心使用試用版軟體 5 沒有按正常步驟解除安裝軟體 使用正...

電腦經常宕機是不是要重灌系統

重灌系統之後,電腦就宕機了,怎麼辦?求大神解答 15 很多小夥伴在重灌系統的時候有可能會因為一些意外的原因導致宕機,使電腦系統無法成功安裝,那麼該如何解決這個問題呢?下面是系統之家帶來的如何解決電腦重灌途中意外宕機的解決方法,希望這篇文章對您有幫助。解決方法 情況一 u盤安裝程序半個小時突然宕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