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70自動上網怎麼辦

2022-06-25 15:20:02 字數 1174 閱讀 3147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自動上網是由於流氓軟體或者流氓主題引起的,這個不用擔心,只要"*#7370"就ok了。

軟格完了後你先不要忙著裝軟體,看是否還有那種情況。

另外,發不了簡訊,先看是否中心號碼弄對了,我的70出現過「明明有簡訊來,但螢幕上顯示了一下就沒了,但記錄裡有」的現象,不過軟格後就屁的事也沒了。

硬格就是開機時同時按住3,*,還有撥號鍵,格機過程中一定不要鬆手,一般提倡軟格在先,解決不了在硬格。

刷機基本是30到50左右,你可以自己學著刷

2樓:慈星波

肯定是機子裡有什麼流氓軟體或是病毒什麼的!我用的就是n70,曾經就出現過這樣的問題!我就給它格機了!你可以先試試軟格*#7370# 鎖碼預設的是12345

如果問題還不能解決的話,再用硬格(開機同時按「*+3+撥號鍵」 , 鎖碼預設12345)吧!這樣問題基本上都能解決了!不過要提醒你格機之前一定要記得備份你機子裡的重要資訊啊!

以免丟失重要檔案,那可就找不回來了!

3樓:

呵呵,簡單

如果你沒有什麼重要東西,可以硬格手機+格儲存卡注意是硬格哦,不是*#7370#

似乎是中毒了!!!刷機比較保險,對於你這樣的新人還是不要自己格機的好,如果你在保修期,刷機是免費的

4樓:匿名使用者

gprs關了還會自動上網~?神了~你有找10086關gprs沒~?如果有打了那你可以投訴移動~讓他們賠你錢~如果是在手機上關的那你的手機可能是中毒了~!

不知道你會用網秦不~?是一種手機防毒軟體~目前比較好的一種手機防毒軟體~!殺一下毒看看~!

不是我替這款防毒軟體做廣告~是我本身也是用這種~我也是用n72的~!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剛解決這個問題,老是登移動夢網,只要刷機就行了,你可以學著自己刷,外面刷機可能要幾十塊。硬格指的是格記憶體卡,用讀卡器格就行。

刷機指的是刷手機,將軟體曬新成出廠時的狀態

6樓:眾神之翼

格機 格卡 我靠 竟然遇到和我一樣的問題 上個月 我一查gprs,50多錢 。我根不不上網 原因還是記憶體卡裡有病毒 真鬱悶了

7樓:

中毒了,建議硬格:關機同時後按*+3+撥號鍵再開機 , 密碼12345

我的諾基亞N70掉馬桶裡了 怎麼辦

我本人就是從事手機維修行業的。手機進水客戶自己是不能開機的,具體操作 1,發現手機進水 開著機時 不要關機,關機時不要開機。否則有可能引起元件損壞,必要時可以接通維修專用穩壓電源試機,因為此電源有過流保護,超過手機承受電流1a時可以自動保護停止電壓輸出 2,馬上拿出電池 避免手機漏電燒壞機心 3,馬...

N73開機白屏,N70 老是白屏 宕機怎麼回事

您可以試試格式化手機。幾種格機方法及結果比較 1.待機時輸入 軟格。僅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不刪除檔案,效果不明顯。2.待機時輸入 軟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廠設定,會刪除c盤個人資料。但不能保留線路2,而且會回到最原始狀態。有時格機後c盤檔案並未隨格機而刪除,且系統不穩定。鍵硬格 硬格。將系統恢復至出...

誰知道諾基亞N70的行貨和水貨怎麼辨別嗎

樓主你好 大概是2100左右,版的2300左右.辨別翻新機 首先看看外殼,在結合處的地方的裂縫,原裝機是比較密實的,邊緣的地方比較滑,翻新機一般有一點點的裂縫,邊緣的地方有些會有毛刺,因為有一些是換了外殼的,這是其中乙個.第二,待機的時候,輸入 92702689 檢視通話時長,一般幾分鐘內都是正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