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問題,Excel問題

2022-06-25 04:10:02 字數 707 閱讀 8858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vba建立的吧。在剛建立的時候沒有任何提示,但在開啟時,會提示有巨集病毒。的確很多巨集病毒就是利用巨集來建立的,excel在開啟時,給予提醒是正常的,以便防止巨集病毒對文件資料的破壞。

啟用巨集試試,如果顯示正常,就說明是你在excel文件中應用了vba。按alt+f11,可以檢視vba源**。

如果擔心裡面真的有巨集病毒,把其它的excel文件關閉,在開啟這個excle文件前,作一備份,在開啟其他excel前,excel要重啟一下,這樣就不會將巨集病毒帶到新的文件中。

如果不想讓excel提示啟動巨集或不啟動巨集,工具→巨集→安全性,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檔案用u盤複製在其他電腦開啟

在對你電腦防毒重灌office2003

3樓:謝無聊

別人插**進去了吧?先針對檔案查下毒,沒問題你就啟動巨集好了。

覺得提示礙事,那就工具-選項-安全性-巨集安全性設定成低。

4樓:從來不唱征服

請問你是不是新建了乙個巨集,建議先把巨集刪除掉(工具---巨集---把裡面新建的巨集刪除掉)刪除後再看可不以開啟.

5樓:廣烴

把整套辦公軟體重新裝一次就可以了。別的不要動。

excel問題,excel問題

寫乙個巨集,執行之 dim col,row sheetsnum as integer const addstring tj for sheetsnum 1 to activeworkbook.sheets.count for row 1 to sheets sheetsnum usedrange.r...

EXCEL問題請教?Excel問題

j2輸入。if row a1 counta a 2 a 10 a2,if row a1 counta a 2 d 10 2,offset c 1,row a1 counta a 2 a 10 if row a1 counta a 2 f 10 2,offset e 1,row a1 counta a...

EXCEL的排序問題,EXCEL排序問題?

給你個只輸入兩個單元格就實現的方法 1 在b2輸入l1,選中他,用b2右下角填充柄向右填充到d2 這樣b2是l1,c2是l2,d2是l3 2 在b3輸入l4,選中他,用b3右下角填充柄向右填充到d3 這樣b3是l4,c3是l5,d3是l6 3 選中c列,在其左邊插入列 變成c列為空,第一行和第二行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