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看下這個程式哪兒錯了

2022-06-25 04:10:05 字數 761 閱讀 3083

1樓:原地→不動

你的程式,在我的電腦上能執行,但是你的一些語句有錯誤。

例如:length::dotonedirection;

length::dottwodirection;

類名只能呼叫,共有的靜態成員函式,但是dotonedirection和dottwodirection不是靜態成員函式,是普通的共有成員函式。

所以你的dotonedirection和dottwodirection函式的函式體沒有被執行。

還有void length::dotonedirection(float w,float e,float r)

說明:x y z 是私有成員函式

w不能改為x e不能改為y r不能改為z 否者就會產生語意錯誤。

我給你改的儲程式為

#include

#include"math.h"

using namespace std;

class length

;void length::dotonedirection(float w,float e,float r)

void length::dottwodirection(float t,float u,float i)

void length::distance()

2樓:希望村村民

l=sqrt(a*x+b*y+c*z);

l=sqrt((a-x)*(a-x)+(b-y)*(b-y)+(c-z)*(c-z));

幫忙看下這個c 程式哪裡錯了,幫忙看下這個c 程式哪裡錯了

vc 6.0採用的非標準,不支援過載函式做友元,即friend ostream operator ostream complex 此句實際上是無效的。改正方法就是用替代,並刪去using namespace std 就ok了。或者不改動程式,使用支援標準c 的編譯器,如vc net visual s...

這個C程式哪裡錯了

include void main 經過第一次for迴圈後,p的起始值不是 a 0 而是a 10,此時p已經指向了a陣列的末尾。第二次 迴圈的時候p指向的是a陣列下面的10個元素,而這些儲存單元的值是不可預料的。這個好像是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第3版譚浩強著第233頁的乙個例題,是為了理解指標與指標變 ...

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幫忙看下這個翡翠戒指值多錢

市場價應該在一萬元左右 鑑定中心的 實在不敢恭維,單從這張圖來看,應該是200 300之間 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能值多少錢 種水一般,色還可以,戒面不乾淨,有棉跟還是紋裂,太薄,價值不高。鑲嵌是金加鑽嗎?請大家幫忙看一下這個翡翠戒指是不是真的,值多少錢?您好,這3張 都是同乙個東西嗎?實貨比較接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