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玩電腦對面板有害嗎

2022-06-25 01:15:04 字數 908 閱讀 9041

1樓:所度呼呼

電腦護膚的保護措施:

第一, 上網之後記得洗臉。

第二,控制上網時間,盡量11點之前睡覺,因為睡眠是幫助美容的。

第三,每天適當的吃一點紅棗之類的補血養顏食品。

做到這三點,你的**就會大有改善。

1、 容易損傷**,影響美容。

電腦螢幕產生的輻射量雖然很小,但日積月累仍會損傷**,容易產生臉部色斑,眼睛周圍肌膚出現鬆弛、魚尾紋、眼袋和黑眼圈、**粗糙乾燥,發黃發黑,出油,粉刺,毛孔粗,眼乾澀,並不斷加重。

面部**長期承受電腦的輻射,真皮層中的膠原蛋白遭到破壞,**失去彈性、加速老化,尤其夏季,辦公室女士面對著辦公室乾冷的空調和電腦的輻射,更是雪上加霜,肌膚越來越脆弱。

2、導致眼睛嚴重疾病。

容易導致白內障、青光眼、失明症。

3、能夠誘發癌症並加速人體的癌細胞增殖。

容易導致白血病、乳腺癌等病症

4、可能造成異常妊娠生產。

電磁輻射是傷害現代男人生理功能的主因;也是孕婦流產、不育、畸胎等病變的誘發因素。

5、影響人的心血管系統。

主要表現為心悸、失眠、部分女性經期紊亂、心動過緩、心搏血量減少、竇性心率不齊、白細胞減少、免疫功能下降等

6、電磁汙染可能導致兒童智力殘缺。

7、老年痴呆症和腦瘤的引發。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害的,年輕還沒開始有大的影響,年紀大了影響很明顯,不過能不玩就不要玩了,多去戶外活動下是最好的

3樓:補水

肯定是有的啊,臉色會暗沉,出油變多,如果是易長痘體質的話還會長痘痘。

你可以在玩的時候塗隔離霜啊,然後喝綠茶。玩完電腦以後洗個臉吧。

4樓:步清俊

有輻射,有可能會出現起痘痘什麼的

天天玩電腦會不健康嗎?天天玩電腦的危害

身體不好 隨著電腦使用者的增多,電腦和健康的問題已引起人們的關注。據調查,常用電腦的人中感到眼睛疲勞的佔83 肩痠腰痛的佔,頭痛和食慾不振則佔56.1 和,其他還出現自律神經失調 憂鬱症 動脈硬化性精神病等等。長期使用電腦會造成視力下降。使用電腦時,眼睛要經常盯著螢幕看,顯示器的亮度 電磁波的輻射 ...

女生天天化妝對面板有害嗎,每天化妝對面板的傷害大嗎

有,但是也看你用什麼質量的然後就是徹底卸妝護理清理保持 化學化妝品對身體有傷害,用植物護膚品可以 百分百有的,質量差的化妝品普遍汞超標,的稍微好點 一定會有的啊,再好的化妝品都會有危害 當然了,而且多數損傷還是永久性的,可遺傳的。每天化妝對 的傷害大嗎 化妝品對 都是有一定傷害的。長期化妝可能導致 ...

吸菸對面板有害嗎?

會,煙散發出來的煙霧會使 粗糙,毛孔粗大,使 變油,長痘痘。1.口腔及喉部。煙的煙霧 特別是其中所含的焦油 是致癌物質 就是說,它能在它所接觸到的組織中產生癌,因此,吸菸者呼吸道的任何部位 包括口腔和咽喉 都有發生癌的可能。2.心臟與動脈。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菸草的煙霧可能是由於含一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