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超過小時的睡眠對身體有害嗎,天天超過14個小時的睡眠對身體有害嗎?

2022-09-02 09:20:05 字數 323 閱讀 3025

1樓:析高

睡眠時間過長與睡眠不足一樣,都可導致神疲、體倦、代謝率降低,睡眠不宜過長,睡的時間過長後,心臟的跳動便會減慢,新陳代謝率亦會降得很低,肌肉組織鬆弛下來,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懶惰、軟弱無力起來,甚至智力也會隨之下降。因此,人的睡眠時間不宜過長,成年人晝夜7-8小時也就足夠了,如果想用增加睡眠時間來獲得健康,那將會適得其反,增加疾病,縮短壽命。

2樓:猴凸腦

我曾經在手機報上看到過:睡眠過少或者過多都可能會縮短壽命哦!

3樓:你大爺

保持正常的睡眠就好了,睡多無益處

天天吃鴨蛋對身體有害嗎

鴨蛋要做成鹹鴨蛋才有營養哦鴨蛋 1 中老年人不宜多食久食 鴨蛋的脂肪含量高於蛋白質的含量,鴨蛋的膽固醇含量也較高,每百克約含1522毫克,中老年人多食久食容易加重和加速心血管系統的硬化和衰老。2 不宜食用未完全煮熟的鴨蛋鴨子容易患沙門氏病,鴨子體內的病菌能夠滲入到正在形成的鴨蛋內。只有經過一定時間的...

天天早餐吃麵包對身體有害嗎,天天吃麵包,對身體好嗎?

不太好,因為那樣不能補充人體所需的營養,早餐是很重要的,如果一定吃麵內包的話可以吃全麥容的麵包,最好把牛奶換稱酸奶,因為酸奶更容易吸收而且不容易胖,還有促進腸胃蠕動的功效。吃早餐三大原則 一 必須有豐富的品種型別,均衡飲食,營養全面 二 必須有碳水化合物,用以補充足夠的能量 三 必須要補充維生素,那...

天天喝汽水對身體有害嗎?喝汽水對身體有什麼影響?

喝汽水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喝汽水有什麼危害。經常喝汽水好不好?不好,汽水中含有碳酸,碳酸對人體是有危害的,喝多了對身體不好,特別是對牙齒的健康也有壞處。經常的喝汽水是對身體不好的,首先汽水裡含有大量的糖分,另外喝汽水對於人體的胃部也會造成破壞,使得腸胃失衡。汽水是屬於碳酸飲料,喝的很頻繁對身體不好,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