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嘉音訊通訊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嘉音訊通訊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6-25 01:00:07 字數 1148 閱讀 9690

1樓:丿寶寶

別去,這個公司是真的垃圾,剛開始用高薪騙你進去,還說培訓期五十塊錢一天,等第五天驗收的時候不過就直接叫你走的,沒有錢拿,後來才說培訓不過是沒有培訓費拿的,還說什麼培訓時間七天到十五天左右都會出結果的,像這種公司真的是又想招到人又想白嫖。在老員工那裡打聽到連最基本都調休都沒有的,不然的話只能按底薪發放,底薪一千八,大家自己算好了。難怪公司會這麼差是有原因的。

我去培訓了七天考核什麼的都過了,就是覺得這種公司就是乙個坑越陷越深。然後就跑了。自己也只能自認倒霉了。

實習期間遇到最坑的公司沒有之一。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市嘉音訊通訊****成立10多年來一直備受**企業單位的好評,公司規模中上,公司業務主要是**營銷。負責聯通專案的後台客服,**預定的業務,公司員工在嘉音訊都是多勞多得的。完全要靠個人能力。

客服行業比較鍛鍊人。裡面工作的員工最多的時候可以拿到1萬以上。以此說辭僅供參考。

3樓:展森

還可以,如果你想工作輕鬆一點的話可以考慮,就是工資不是很高3000~5000左右吧

4樓:夠可惡的

吹 你繼續吹 一看就是內部人員自己寫的 可笑

5樓:楓樹音

我昨天也去面試呢。不知道好不好

6樓:餅庫

我也是,請問你去了嗎

7樓:回憶的木棉樹

你去了嗎?怎麼樣?我今天也收到面試通知

8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也叫我去面試,怎麼樣的

9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創見太平洋集團旗下的分公司,建於2023年11月,由海外多家**公司投資籌見。置力於移動通訊和網際網路事業的民營科技企業。去年底員工數達4000餘人。

你想加入就進入公司區域網進一步了解一下。

10樓:落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嚇人的!!!!!!!!!

11樓:請叫我穎寶

不好 別去 垃圾公司 我現在在做想辭職都不放 她們這垃圾公司留不住人

嘉音訊通訊****怎麼樣

廣州暢通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暢通資訊科技 是2011 04 28在廣東省廣州市海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海珠區南邊路43號第一棟自編18號a12房 可作廠房使用 廣州暢通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55740296038,企業法人陳麗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

廣和 廣州 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和 廣州 文化發展 是2018 03 08在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越秀區中山五路219號1201之自編1216 1217房 不可作廠房使用 廣和 廣州 文化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qkbb1e,企業法人董玉柱,目前企業...

深圳市廣訊通通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廣訊通通訊科技 是2008 06 0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路現代之窗大廈a座19b 僅限辦公 深圳市廣訊通通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748379071,企業法人金石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廣訊通通訊科技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