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菸對面板有危害嗎,抽菸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2022-09-19 12:25:07 字數 4167 閱讀 4925

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有害 抽什麼煙都對**不好的,煙又不是營養品···而且14歲就抽菸,老的更快哦~

2樓:睿爸育兒記

吸菸有害**嗎?#星知計畫#

抽菸真的對身體有害嗎?

3樓:千城i暮雪歲月

一氧化碳對人體有什麼危害呢?

4樓:撕念

總的來說,吸菸是對人的身體有害而無利的。就你的問題來說,有的人很長壽但一直在抽菸,有的人不抽菸卻早年因為癌症離世了,那就要看情況了,因為引起癌症因素有很多。一是從個人的性格來看,他雖然抽菸,但是他在生活中很開朗,什麼事情他都能想的開。

二是從個人的飲食習慣來看,好的飲食習慣對癌症有減輕的可能。三是有的人不抽菸,但他處在很多吸菸人的環境中,吸入了二手菸,那是最嚴重的,所以導致癌症。四是人處的環境,比如住在環境比較好的地方的人,空氣***對吸菸的人也有幫助,等等。

你這個問題關鍵是,並非所有的癌症都是來自於吸菸,還有其他很多因素能引起各種癌症。

5樓:樂天祿

吸菸的危害遠遠大於它所帶來的心理安慰作用。 心臟與動脈 尼古丁能使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菸草的煙霧可能是由於含一氧化碳之故,能夠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而這種情形是造成許多心臟疾病的乙個原因。 香菸煙霧中的毒物 香菸,雪茄及煙斗的煙霧中,含有許多不同的物質,最有害的物質有三種,它們是焦油,尼古丁及一氧化碳,這三種東西是使得許多吸菸者早死的禍首。

肺 肺中排列於氣道上的細毛,通常會氫外來物從肺組織上排除。這些絨毛會連續將肺中的微粒掃入痰或粘液中,將其排出來,菸草煙霧中的化學物質除了會致癌,還會逐漸破壞一些絨毛,使粘液分泌增加,於是肺部發生慢性疾病,容易感染支氣管炎。吸香菸是導致慢性支氣管炎和肺氣腫的主要原因,而慢性肺部疾病本身,也增加了得肺炎及心臟病的危險,並且吸菸也增加了高血壓的危險。

膀胱 膀胱癌可能是由於吸入焦油中所含的致癌化學物質所造成,這些化學物質被血液所吸收,然後經由尿中樣出來。 吸菸對腎臟同樣有害。科學研究已證實,吸菸可加重腎臟疾患。

酗酒的害處也同樣非同小可,酒精在體內可代謝成酸性物質,大量飲酒不但極易引起機體酸中毒,進而損害全身各臟器,引起一系列不良後果;而且還可以誘發高尿酸血症和痛風發作。 香菸燃燒時所產生的煙霧中至少含有2000餘種有害成分,其中如多環芳烴的苯並芘、苯並蒽, 亞硝胺、釙210、鎘、砷、β-萘胺等有致癌作用, 香菸煙霧中的促癌物有氰化物、鄰甲酚、苯酚等。吸菸時,香菸煙霧大部分吸入肺部,小部分與唾液一起進入消化道。

菸中有害物質部分停留在肺部,部分進入血液迴圈,流向全身。在致癌物和促癌物協同作用下,損傷正常細胞, 可形成癌症。

6樓:地球軍團

據研究發現抽菸會引起大部分的癌症,特別是肺癌。你要知道你抽菸不僅會影響你還會影響你的家人,他們就算醫學上所說的被動吸菸

7樓:邱崖

吸菸非常有害自己的身體,特別是吃完飯後吸菸對身體裡的器官傷害要比平時吸菸大得多。

8樓:趣味配圖

因為寂寞所以抽菸;因為抽菸所以寂寞

9樓:猥瑣哥

當然有害拉,,特別吃完飯立即抽菸,這樣對胃.,食道都不好,吃完飯立即抽菸有資料顯示吃完飯立即抽菸的危害比平常我們不是吃完飯抽菸高去很多.,對我們人體非常不好

10樓:甄愛富察茂彥

吸菸有害健康,而且每年死於吸菸多於正常死亡

11樓:葛經冷躍

有害,因為抽菸多了,老了會咳嗽,還容易得食道癌

12樓:杜揚遲沛

吸菸確實對人身體有害,版主注意身體啊。少抽點吧。

13樓:楊欣北向晨

吸菸不好

主動瘤、急性白血病、白內障、宮頸癌、腎癌、胰腺癌、肺炎、牙周炎

抽菸對**的危害,尤其是臉部

14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看報紙和新聞吧,有時候你能聽到或者看到一些相關的報道,我從我的剪報集裡邊幫你找了幾篇相關的文章,希望能解決你的疑問,供你參考

2023年10月8日參考訊息六版

女性吸菸**老得快

[日本《每日新聞》晚版9月14**道]吸菸女性與不吸菸的女性相比,**會「老」5歲,這是日本一家化妝品公司就**狀況與吸菸的關係進行調查歐得出的結果,其調查物件為30萬名20-70歲的女性。此前世界上還很少有人就這一問題進行如此大規模的調查。吸菸對於希望保持良好肌膚的人來說可謂大敵。

據該公司介紹,細胞中的黑色素是導致**產生斑點和沒有光澤的原因,它會隨著人們年齡的增長而增多,在狀況較好的**上,其含量較少,分布也較均勻,而在部分變色的**上,其含量較多,而且分布不均。

該公司把採集得的細胞中的黑色素染色,並按年齡階段把吸菸者和非吸菸者的黑色素含量分開進行統計,結果發現兩者差異明顯。在20歲左右剛開始吸菸的階段,吸菸者**中的黑色素含量與非吸菸者相差不大,而在以後所有的年齡段,吸菸者的黑色素含量比非吸菸者高1到2成。也就是說,她們比不吸菸者的「**年齡」要「老」5歲。

此外,參照是否常受紫外線照射者一因素分析後發現,「經常受紫外線照射並且吸菸」者與」不大受紫外線照射也不吸菸「者之間的「**年齡」的差距超過10歲。關於其原因,該公司分析說「抑制黑色素生成和者色的維生素c,因為吸菸的原因被破壞掉了「。

中國健康網

吸菸損害你的健康

據美國一位**病專家傑弗里.史密斯,對該國58726名菸民的調查發現,吸菸不僅損害心臟和肺以及消耗體內維生素c,而且對**也有危害。

1、皺紋

同陽光的曝曬一樣,菸能導致彈性硬蛋白和彈性纖維變粗或斷裂。另外,吸菸還會減少**的氧氣**,影響**的主要組成部分膠原的形成並導致**乾燥。這一切都加劇了皺紋的出現。

對女菸民來說,還會影響雌性激素的迴圈。

抽菸對**有危害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 焦油會讓你的** 變得很油性

16樓:睿爸育兒記

吸菸有害**嗎?#星知計畫#

抽菸喝酒對**有傷害嗎 ?

17樓:永秀梅桐雁

抽菸對**有傷害,煙毒會侵蝕**,特別是**嫩的地方!喝酒不會對**有傷害

抽菸對**的危害有哪些

18樓:郟材

那就沒有辦法了

或者改抽薄荷煙

另外飲食方面要很主意

油膩 辛辣 煎炸不能吃

水果蔬菜一樣要多吃!

能改善一點點

完全好的話是沒可能的

順便問下

你是男還是女??

19樓:手機使用者

除了戒菸沒啥好辦法,實在不行去問保健房的

女人抽菸對**有危害,那有沒有好處呢?

20樓:撒德塔念

吸菸對**真的有很大的傷害,因為菸吸到肺裡都是毒,既然肺裡有了毒就會轉移到**上。可吸菸的人底抗力特強。

21樓:靖富貴陶錦

可以介紹他們抽:排出肺毒素的煙啊,而且還能達到戒菸,這一款煙男女都適用的,中藥的

22樓:時梓維光嬋

其實效果跟男人的效果差不多啦

不過對**肯定是有影響的

甚至內分泌

23樓:婁耕順勞未

抽菸對身體健康是百害而無一歷的。對**也是一樣的。大家都知道,從中醫來講,肺是主**的,而我們抽菸不僅直接傷害我們的肺部,還使我們的內分泌失調,使**暗沉,發黃,從而產生斑點。

唯一的好處,就是好像可以**。

抽菸對**有危害嗎?

24樓:節奏

當然會有害 抽什麼煙都對**不好的,煙又不是營養品···而且14歲就抽菸,老的更快哦~

25樓:睿爸育兒記

吸菸有害**嗎?#星知計畫#

26樓:練琲洋敏叡

吸菸愛得牛皮癬。多項研究表明,每天吸菸與牛皮癬發病危險的增加有極大的關聯性。每天吸菸超過20根以上,牛皮癬的發病危險就會水漲船高。

吸菸者大多手腳冰涼。吸菸阻礙人體血液迴圈順暢執行,讓手腳供血不足,所以吸菸者容易手腳冰涼,手指和腳趾也更容易發生凍瘡。

抽菸對人體危害有多大 抽菸對人體的危害

對身體有危害 尤其對肺。抽菸對人體的危害 一 吸菸引起血栓,引發各種心臟病捲菸中的一氧化碳會降低血液對氧氣的吸收能力。菸鹼可引起心跳加快,血壓公升高,心臟承受能力下降,心肌缺氧導致冠脈梗塞,心臟區域性缺血 或心膠痛 促使動脈粥樣化累積,許多心臟疾病開始出現。二 吸菸對大腦的損害吸菸引發多種腦部疾病,...

抽菸對人有那些危害?抽菸對人有哪些危害?

抽菸對人有哪些危害?其實,人並不是生下來就會抽菸的。然而,為什麼要抽菸,男人總有一萬個理由 為什麼一直抽菸,男人只有乙個理由,我想抽菸。有這麼乙個奇怪的論證 已知量。抽菸傷肺。由菸民的經驗。不抽菸傷心。由醫學常識,我們知道 心臟比肺更重要。心臟。肺。為了不傷害心臟,男人應該抽菸。心情煩燥的男人會想要...

抽菸對人有什麼危害,抽菸對人有哪些危害?

吸菸致癌已經公認。流行病學調查表明,吸菸是肺癌的重要致 素之一,特別是鱗狀上皮細胞癌和小細胞未分化癌。吸菸者患肺癌的危險性是不吸菸者的13倍,如果每日吸菸在35支以上,則其危險性比不吸菸者高45倍。吸菸者肺癌死亡率比不吸菸者高10 13倍。肺癌死亡人數中約85 由吸菸造成。吸菸者如同時接觸化學性致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