筆記本螢幕

2022-06-25 01:55:01 字數 857 閱讀 946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的啊!你可以開啟登錄檔,在裡面找到註冊資訊!以魔獸為例:

hkey_current_user => software => blizzard entertaiment => warcraftiii => vedio

下面兩個關鍵值reshight(寬屏的話請改成十進位制的900),reswidth(1440)!注意:比如說你的筆記本是1024*800的話,那是10進製的,在那裡面要換成16進製制的!

需要換算一下的!就可以了!

還有哦,你可以重灌一下顯示卡驅動哦

這樣的話絕對沒有問題了哦

我的也是一樣的問題哦重灌了一下就好了哦但是有點飄!

2樓:實創小九

解析度問題

遊戲有本身的解析度 可以適合幾種解析度

當你超出的時候就會出現這種情況

你可以 調遊戲的解析度或你自己本機的解析度

3樓:曉不得就問

ati 還是nvidia?

4樓:匿名使用者

說起來很複雜的 隨便說乙個大概給你看下

你在桌面點 屬性 -設定 -高階 -監視器 -屬性-驅動程式 -更新驅動程式-從列表或指定位置安裝-我要自己選擇安裝的驅動-顯示器相容 那個勾把他去掉。裡面會有很多個硬體廠家的驅動。一般情況下都是選擇ibm的。

你在ibm裡面自己去選吧 ..你按照我說得去修改就可以吧。因為你那種情況的遇到過。

不過是台式電腦的。起先以為是驅動錯了,換了幾個驅動後還是那樣。最後才找到這個問題的,很少遇到。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正常的,如果遊戲不支援寬屏,就是這樣的。

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東芝筆記本螢幕閃爍

可能是電源不穩定造成的,或者是你那個電源變壓器插頭不穩定造成的,你可以拿去給別人看下,或者重新買一個了。電源壞了 交流部分串入了直流電源內,產生干擾 修一下或是換一個電源。你算問對人了,跟我的電腦出現的問題一樣的,我的惠普的,最近才發現有這樣的問題。我起先也以為是電源的問題,或者是電壓不穩,但後來都...

關於筆記本的螢幕白點,小白求教筆記本螢幕上有一白點

這種現象叫盲點bai,不過你需要明du白兩條 第一 國zhi 家標準,15寸或以上dao液晶顯示器內存在8個以下,都屬於合容格產品,不在免費保修以及退換的條款中。第二 液晶映象管都是一次成型,無論是盲點也好還是抽柵也好,不影響就用,影響到就報廢。無法維修 螢幕上有一片白點 行貨 是不需要發票的只要 ...

膝上型電腦螢幕型別,膝上型電腦螢幕型別

led是發光二極體,所以所謂的led螢幕就是混淆概念,實際上是lcd面板加上led作為背光,也有用ccfl作為背光的,ccfl是冷陰極熒光燈管,我09年買的一款康柏的筆記本就是用ccfl背光的,現在很少見了。ips螢幕是lcd螢幕的升級版,對液晶的排列進行了優化,改為水平方向,所以不能將led螢幕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