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外匯最怕遇到出金延遲,拖延和限制的平台,新手一開始怎麼去選平台

2022-06-24 20:15:02 字數 5415 閱讀 4483

1樓:外匯天眼

首先要清楚一點,出了銀行,國內是沒有正規授權的外匯平台,所以某些宣稱國內的平台,什麼穩賺不賠,保本收益,都不要相信。

選擇外匯平台之前要知道這幾點:

1、監管條件——保證平台正規的標準。

這個是最重要、最有效的方式。沒有具備正規監管的外匯交易平台,幾乎沒有安全性可言,所以要判斷乙個平台是否安全可信,就要看監管,不僅要看監管機構是否權威,也要看有沒有監管號。

2、資金分離——保證資金安全的標準。

資金分離,就是使用者的資金和外匯平台的運營資金需要分開存放,在監管機構的規範下,正規的外匯平台都會給交易者提供隔離賬戶。

3、交易軟體——保證交易安全的標準。

目前外匯市場中的交易軟體有很多種,只有正規穩定的交易軟體才能保證交易的安全,所以要小心那些平台私自搭建或不夠正規的交易軟體,因為這類軟體在交易過程中各種不穩定的情況都會發生,根本無法進行有質量的交易。

4、客訴情況

有監管的平台也不一定百分百安全,注意它的客訴情況,客訴過多,說明問題多,也不建議選擇。

外匯平台很多,在選擇時,一定要注意盡量選擇大平台,相對來說安全一些。

2樓:fxcm福匯投資諮詢

只要是正規的外匯交易商都可以,正規的外匯平台不會出現出金延遲和限制的情況,前提是要是正規的,所以只需要先學會如何鑑定一家外匯交易商的真假。下面來解答一下如何判斷乙個平台的真假:

判斷乙個外匯平台是否正規可以先查詢一下平台的成立年限,所在國家,監管機構等。

中國對外匯還沒有完全開放,所以國內是沒有正規的外匯平台的。

另外,即使是國外的外匯平台,如果成立時間短,而且還沒有監管的外匯平台也要注意,這是不正規的,需要辨別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選平台首先看監管,沒有合規監管做基礎,談啥出金延遲這些無本之末的東西。要是怕出金慢、延遲,在鑑別平台安全合規性之前,平台出入金速度、服務水準這些都是能查到的。新手選平台不以監管資質為重點而去看出入金,簡直是本末倒置。

換句話說,即便你挑到出金快的平台,但要是監管不全不合規,你能確保一直有出金安全保障嗎?

4樓:00y淺嘗輒止

外匯平台出金時間比較長是正常現象。在選擇平台上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第一,選擇由fca監管的平台

第二,平台響應速度快

第三,點差也就是交易成本

第四,平台的工作人員要專業,這樣在操作的過程中能獲得更多的幫助

做外匯最怕遇到出金延遲,拖延和限制的平台,新手一開始怎麼去選平台?

5樓:青島遠華投資管理

外匯平台出金時間比較長是正常現象。在選擇平台上注意以下幾個方面:第一,選擇由fca監管的平台。

第二,平台響應速度快。

第三,點差也就是交易成本。

第四,平台的工作人員要專業,這樣在操作的過程中能獲得更多的幫助。選平台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甄別,在權威的外匯資質**上可以查詢到外匯平台的真實性,投資者可以搜尋國外匯資質**http://u19c。

m1、xinclo。xyz

新手炒外匯如何選擇平台呢?

6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炒外匯一定要選擇乙個適合小資金的正規平台,只有選擇一家正規並且適合小資金的平台,才能開始做交易提公升自己,比如說找乙個平台,正規,但是最低開戶入金需要三百美金,這適合新手嗎?不適合;那麼新手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正規平台?

第一,在選擇平台的時候先要看其是否正規,

第二,是否受到第三方正規嚴格監管,(世界知名監管澳洲asic、美國nfa、英國fca)交易商監管最好有其中一家。

第三,注意開戶門檻和交易成本的高低,一般指的是(點差和手續費)第四,出入金是否正常及速度。

第五,平台是否穩定,是否存在經常性滑點。

差不多就這幾點,把這幾點搞清楚跟自己的切身情況對比一下,是否符合,另外我給你推薦乙個交易商,叫標準外匯,你可以了解一下,很符合以上所述的內容。

外匯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7樓:c在奇蹟

嚴格監管機構監管都要求客戶資金與做市商分離,確保做市商非法動用客戶資金,規避由於做市商經營不善導致客戶資金的損失。目前美國**監管nfa,英國**監管fsa,歐盟國家**監管cysec,澳大利亞**監管acn等都是權威的監管機構。在選擇做市商時應該關注它的監管機構以及做市商的監管**,這些都可以從監管機構**查詢的到。

2.點差:即外匯經紀商向你收取的交易差價,不同的貨幣對有著不同的點差,如歐元/美元的平均點差是3個點。

重要的是,不是點差越低越好,點差明顯低於市場平均水平的經紀商可能會收取其他費用,因此我們需要慎重。3.交易平台的穩定性與易用性:

這方面有投資**經驗的投資者都有體會,目前比較好的做市商都提供方便易用的多交易平台;另外,對於初嚐外匯投資的客戶,還需要適當關注做市商的最小開戶規模,方便嘗試性開戶入資,以及槓桿比例的範圍等等因素。總之,外匯做市商和國內券商銀行一樣,選擇很多,但差異性卻並不是非常大,在提供基本服務之餘各具一些特色而已,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嘗試外匯投資,開闢嶄新的投資渠道外匯通金融投資培訓小編祝投資者在外匯市場中有乙個好的收益!

8樓:網路生活經驗

外匯新手應該多看看外匯教程的**,至於外匯交易平台,一般選擇mt4交易平台。

9樓:百金理財

你好。這位朋友如果有興趣做外匯交易,可以先從模擬盤做起。因為你是新手,對外匯交易還不是那麼熟悉。

如果一開始就做實盤,容易虧損。所以建議這位朋友可以從模擬盤開始,一方面可以聯絡你的操作技能,另一方面也可以積累你自己的個人經驗,而且即使虧損也不是你自己的真金**。

10樓:到處轉悠的小肥蝦

首先 我不建議你做外匯 因為現在做外匯的平台都是**國外的 資金沒監管 如果要做可以選擇做國內的*** 一樣槓桿 一樣全天雙向交易 資金銀行存管 比較安全 我以前也做外匯 現在也改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要找有監管,人用的特別多的,像美國的老牌交易商都可以用, 你可以找領航外匯,平台有幾十家,自己要小心選擇

12樓:太多的人都

安全第一,穩定第二,滑點第三

13樓:

正規的平台,慢慢的學習,找專人指導更好

新手如何選擇外匯交易平台?

14樓:匿名使用者

監管選擇英國fca、瑞士finma、美國nfa監管的,這是三大強監管,其他小監管不建議選。目前英國fca監管的平台有最高5萬英鎊的補償計畫,瑞士finma監管有最高10萬瑞郎(折合美金大約10萬)的法律保障,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沒有賠償。

上市公司

整個外匯行業,上市公司一共有12家。上市公司的資金安全性還是可以的,畢竟是上市公司,是其他普通小平台比不了的,外匯行業有數千家平台,上市的僅僅12家,含金量還是可以的。

槓桿英國fca監管的平台槓桿最高不超過30倍,瑞士finma監管的平台槓桿有100倍、200倍和400倍,美國nfa監管的平台槓桿最高不超過50倍。

成本歐元一般1.2-1.9,美日1.5-2.0,**一般3.0-4.5,絕大多數主流平台的點差都是浮動的。太高或者太低的就得謹慎考察了。

出入金主流的出入金方式有兩種:銀聯人民幣方式和電匯方式。

銀聯人民幣方式更快一些,入金一般30分鐘內到賬,出金1-2個工作日;電匯方式入金和出金一般都1-2個工作日或者2個工作日左右。

兩種出入金方式的成本差不多,銀聯人民幣方式雖然沒有手續費,但匯率方面我們是要吃點虧的,假如匯率6.9,入金的時候就7.0,出金的時候就6.

8;電匯方式,銀行一般每筆15-20美金的手續費,平台是沒有手續費的。入金出入金額度1000美金以上,額度越大電匯就更划算。服務

15樓:衣源小鋪

1、是否有正規的監管機構監管

有實力的公司都會受到如fsa/nfa/fsc的監管。新手查詢監管都會到fx110上查詢的。

2、外匯平台的綜合性能如何

乙個正規的交易平台在技術開發是絕對的穩定,伺服器不容許出現問題,操作體念一定要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

3、滑點是否正常或點差是否正常

一般小的平台都會出現滑點現象,當然偶爾的滑點時正常的。不正規的平台滑點是難以讓人接受的,往往都大大的超過了使用者的接受範圍。

4、開戶銀行是否官方真實

主要核實開戶銀行的位址是否真實存在,匯款物件是個人還是機構,如果匯款物件為個人則需慎重考慮。

5、即時**

交易平台的即時**是否跟市價同步,當然我們容許延遲,但絕對不能過度,如果即時**跟我們的市場**相差太大將嚴重影響投資者的收益,正規的交易平台是不容有這樣的偏差的。

6、出入金時間

出入金時間是外匯投資需要考慮的重要因素。

16樓:老王正說

建議找一些有正規監管的平台,目前全球三大監管分別是澳大利亞的asic、英國的fca和美國的nfa,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7樓:

新手的話,肯定不能自己進行乙個交易。所以選擇乙個好的跟單平台就非常靠譜

現在業內比較知名靠譜的社群有,follow me,eabm社群,

這兩個都是比較適合新手去進行乙個跟單的平台。

18樓:丿皇族灬北島

新手選擇平台要選擇正規的平台,不容易滑點的,而且要服務好的,能隨時聯絡到的,因為新手畢竟不懂得比較多,所以會問賬戶經理的次數比較多,如果他不回您,那就悲劇了,正規平台的區分,可以查監管,看看是全監管還是半監管,全監管是他在本土有這項業務的,然後看他的監管內容裡面是否允許他經營金融衍生品外匯這項業務,再看看它的經營狀態,是否在營,還有他在監管上的公司位址和名稱是否和他平台官網上一樣,他平台的客戶資金是否單獨放置。

19樓:tra外匯平台

嚴格監管機構監管都要求客戶資金與做市商分離,確保做市商非法動用客戶資金,規避由於做市商經營不善導致客戶資金的損失。目前美國**監管nfa,英國**監管fsa,歐盟國家**監管cysec,澳大利亞**監管acn等都是權威的監管機構。

在選擇做市商時應該關注它的監管機構以及做市商的監管**,這些都可以從監管機構**查詢的到。

2.點差:即外匯經紀商向你收取的交易差價,不同的貨幣對有著不同的點差,如歐元/美元的平均點差是3個點。

重要的是,不是點差越低越好,點差明顯低於市場平均水平的經紀商可能會收取其他費用,因此我們需要慎重。

3.交易平台的穩定性與易用性:這方面有投資**經驗的投資者都有體會,目前比較好的做市商都提供方便易用的多交易平台;另外,對於初嚐外匯投資的客戶,還需要適當關注做市商的最小開戶規模,方便嘗試性開戶入資,以及槓桿比例的範圍等等因素。

總之,外匯做市商和國內券商銀行一樣,選擇很多,但差異性卻並不是非常大,在提供基本服務之餘各具一些特色而已,投資者可以根據自己需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平台,嘗試外匯投資,開闢嶄新的投資渠道外匯通金融投資培訓小編祝投資者在外匯市場中有乙個好的收益!

堅固環球做外匯可靠嗎,堅固環球做外匯投資可信嗎?

炒 首先要選擇正規的交易平台 正規的 交易平台都是受到國家正規交易所監管的,辨別正規的 交易所,可以從這幾點入手 平台的資質 正規的 交易平台隸屬於國家正規交易所的會員,擁有國家正規交易所要求的相關資質。公司位址穩定 正規的 公司擁有與宣傳相符的實際位址,並且大部分位於中心區,不會隨意變動。受機構監...

外匯怎麼做的更好,外匯怎麼做的更好? 30

研究3年了,知道爆倉的原因麼?沒找到原因就沒有好辦法。其實你爆倉的原因就一個,根本不設止損,虧了希望賺回來,就平倉,賺錢了,賺點就跑。這些都是新手的心態問題。讓我們看一下一些事實...

外匯交易在哪做?外匯交易分那幾種?

外匯交易有兩個途徑,乙個就是國內銀行買賣,再乙個就是國外交易商。銀行的嘛,沒有槓桿,相對來說手續費也較高,要做就直接跑去銀行櫃檯開戶就行了。交易商的話,只能是通過國內的 商來做,像我就是在華東資本開的fxsol平台的賬戶,平台是我選了好久最終確定的,這幾個月來還沒有什麼問題。有興趣入行的話可以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