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知道外匯保證金高手,做外匯保證金,如何把握心態?

2022-03-12 16:03:46 字數 3019 閱讀 2506

1樓:太陽灣軟體

喬治·索羅斯 (george soros)

出生年月:2023年

籍貫:匈牙利布達佩斯

量子** 職位:主席

畢業院校:倫敦經濟學院

喬治·索羅斯2023年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2023年他移居到英國,並在倫敦經濟學院畢業。2023年去美國,在美國通過他建立和管理的國際投資資金積累了大量財產。

2023年索羅斯在紐約建立了他的第乙個**會,開放社會**。2023年他在匈牙利建立了第乙個東歐**會,又於2023年建立了蘇聯索羅斯**會。現在他為**會網路提供資金,這個網路在31個國家中運作,遍及中歐和東歐,前蘇聯和中部歐亞大陸,以及南非、海地、瓜地馬拉和美國。

這些**會致力於建設和維持開放社會的基礎結構和公共設施。索羅斯也建立了其它較重要的機構,如中部歐洲大學和國際科學**會。

索羅斯曾獲得社會研究新學院、牛津大學、布達佩斯經濟大學和耶魯大學的名譽博士學位。

索羅斯是lcc索羅斯**董事會的主席,民間投資管理處確認它作為量子**集團的顧問。量子**在量子集團內是最老和最大的**,普遍認為在其28年歷史中在全世界的任何投資**中具有最好的業績。

2023年 出生於匈牙利布達佩斯的乙個猶太律師家庭。

2023年他移居到英國,並在倫敦經濟學院畢業。

1949—2023年進入倫敦經濟學院學習經濟學。

1954—2023年 在倫敦和紐約從事**交易和金融分析。

2023年去美國,在美國通過他建立和管理的國際投資資金積累了大量財產。

2023年結婚並成為美國公民。

2023年索羅斯在紐約建立了他的第乙個**會,開放社會**。

2樓:金融小丑

國家現在是不允許外匯保證金交易的,資金安全是沒有保障的

3樓:茶樹菇

建議你 去愛財部落找找看吧

那高手多,尋找方便

4樓:穿風衣的如來

深圳龍崗有個高手 不過這個時候很少做了 回家準備過年了 他一般下單說多少點就抓多少點 很牛x

q 278203281 這是我的 等他上線的時候我讓你加他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有個外匯師奶麼~你可以拜她為師~

做外匯保證金,如何把握心態?

6樓:風雨22彩虹

外匯保證金是全球範圍內屬於個人理財理財產品中的頂級產品,由於國內還沒有建立完善規範體系,從2023年6月份開始國內的工商,民生,建設三個銀行曾經試執行業務,但均已在2023年6月暫時叫停。

但如果已經做外匯,最主要的就是心態。

賺不飄,虧不燥,保持平和的心態。

情況不明不要急著進場,先觀望,外匯最多的就是機會。

進場之後,就要理性,走勢是客觀的,全世界都是一樣的,嚴格按照自己擬定的交易習慣。(模擬不僅僅是熟悉交易軟體和學習技術,最重要的是培養交易好的習慣)

7樓:匿名使用者

做外匯,最主要的就是心態。賺不飄,虧不燥,保持平和的心態。情況不明不要急著進場,先觀望,外匯最多的就是機會。

進場之後,就要理性,走勢是客觀的,全世界都是一樣的,嚴格按照自己擬定的交易習慣。(模擬不僅僅是熟悉交易軟體和學習技術,最重要的是培養交易好的習慣)

急!!!尋找外匯保證金交易高手!!! 40

8樓:潭伯

其實無論做外匯也好,做其它投資也好,成功都只有乙個評判標準,就是可以持續和穩定的獲利,這是首先要明確的。

所謂持續和穩定的獲利,不是今天賺一萬,明天賠八千情況,更不是大幅虧損的情況,而是在自己能夠承受並且願意承受的風險的情況下,以周、月、年等相對長期的週期來看,可以穩定和持續獲利,不追求單筆暴利。

如果你是追求暴利的,那麼下面的內容就不需要浪費時間來看了。

想獲利穩定和持續的利潤,只需做到尋找到適合自己的交易模式,並持續重複下去,就是這樣簡單。

乙個完整的交易模式包括:交易週期、技術方法、風險控制、資金管理。

每個人根據自己的閱歷、個性、資產情況等不同,會有自己適合的獨特的交易模式,你所要做的,只是尋找到適合自己的,這樣就可以做到整體上來說,交易是獲利的。

至於說,要堅持自己的交易模式,應該很容易理解,如果你今天看m5,明天看b1、如果你今天用ma,明天用macd、如果你今天輕倉,明天重倉……則,是根本不可能獲利的。

這是我的一家之言,希望對你有幫助。記得主席那一句話:做一次好人容易,做一輩子好人難。同樣的,做一次好的交易容易,做一輩子好的交易難。共勉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高手,只有進步的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關注某一種貨幣對,長時間,你也可以成為這個領域的高手。

11樓:釹籽啲半面妝

在我眼裡,新人反而看得比高手清楚噢~加我聊聊吧~87529

12樓:

資金管理/不怕錯過/做錯認錯/看對持有......

13樓:冰燙葫

努力,你也可以成為高手?

14樓:神話

這行要看長期資金曲線,不能看一時得失,任何一種策略都會有回撤期,並且這個期限是不定的,所以大概率會在一定期間內處於虧損狀態,短期贏利不難,難的是長期贏利,長期贏利才是真正的外匯交易策略

我是新手,外匯保證金業務員太多了,我都不知道用哪家平台好了,求高手指點,跑業務的不要

15樓:

這個關鍵要看那個平台收的點差是多少·你看看現在比較普遍的平台吧·基本上都是***的·但現在國內沒有比較正規的公司在做外匯·所以你找公司的時候·一定要核實公司的情況,特別是**的平台,不要聽公司的人說的,一定要自己核對,你的每筆交易都會被收佣金和點差,這個公司不同也是會有區別的,仔細對待!什麼平台就不介紹了,反正英美的平台都是不錯的,一般都有imf保證的.

16樓:不划算嗎

fxdd fxsol(mt4和gts)

外匯保證金交易和現貨黃金是怎麼回事

看來你對外匯和 市場還是門外漢。簡單和你聊下,就是,目前樓市低迷,清場。所以相信你一定身邊有投資頭腦的朋友都在談論什麼炒外匯炒 這裡面的炒 是指倫敦金,俗稱現貨 炒外匯,就是外匯保證金 如何炒?炒外匯入門?這些需要你花大巴的時間精力自己去體會去分析。目前炒外匯炒 還算是早期投資理財行為,個人認為早期...

外匯交易1手需要多少保證金,在炒外匯中,一手外匯交易需要多少保證金呢?

如果是標準帳戶,一般網路上的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單位是1手 lot 的成交量是10萬基礎貨幣。如果是迷你帳戶,則一手的成交是標準帳戶的1 10。比如成交一手usd jpy 實際成交相當於實際買 賣 10萬美元的美元 日元。如果是一手eur usd,則實際成交量相當於價值10萬歐元的歐元 美元。合約是10...

外匯中保證金是怎麼扣的比如開戶1000美金槓桿比例是100做

外匯保證金業務中所佔保證金是要看幾個方面的,一個是平臺,有些平臺是固定保證金,好比1 100的槓桿,不論那種貨幣做一手所佔保證金就是1000美金,還有平臺是浮動保證金,同樣1 100的槓桿的話,做一手所佔保證金是要看你做的貨幣種類的,是根據貨幣兌當前匯價調整,比如現在歐元 美元是1.4000,那做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