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轉向問題,坦克世界原地轉向有什麼用?

2022-06-24 20:00:02 字數 2266 閱讀 4860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這個問題,大家都會遇到,只是大家不會在意。你很仔細奧,

坦克控制的左右到底是什麼意思啊?

答:坦克控制的左右就是你來控制坦克前進和後退時方向的,這個你不難理解,一筆帶過。

如果意思是坦克向某一方向轉動,那向後移動並轉向時坦克的旋轉方向怎麼反過來了?

答;這個也不難理解,開過汽車嗎,汽車打方向盤的原理和他是一樣的。前進,你想向左,往左打方向盤,後退 你想向左,卻要往右打方向的。

這不是和賽車一樣了麼?可是賽車是不能原地旋轉的啊。

答:這和賽車真不一樣,他轉彎原理沒有賽車那麼先進。要知道這些坦克的原型是二戰時期的,運用的是差速原理,及一邊車輪轉速比另一邊快,方向就會改變了,和現在農村用的拖拉機原理是一樣的,沒有賽車的先進。

而且,坦克的體積也不是賽車能比的,不原地轉彎,那得需要多大地方來轉個彎啊

最後個問題呢,是你手感沒有來,多玩玩就會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也是車,只不過他不是用輪胎而是履帶,這就是遊戲,玩慣了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坦克的履帶是兩個獨立轉動的,所以就會發現這種情況。

4樓:阿澤兮

坦克使用的是履帶。ok?

5樓:匿名使用者

會開汽車麼...倒車一樣的....

坦克世界原地轉向有什麼用?

6樓:天使綱領

重坦通過原地轉向,可以防止被機動性高的中坦繞死。還可以快速的擺角度【基本只有d系車才用擺角度】造成跳蛋。

注;看來樓主想新手。不知道猜的對不對。

7樓:

坦克轉向時所需要的面積減少 在戰術位置上 可以迅速的進行身為的調整 達到目的

8樓:格魯海

對於機動性差的能夠加快轉向,對炮塔不能轉動的有奇效

9樓:去殼的饅頭

能夠快速原地的旋轉 簡單點說就是車子有多大在乙個圈裡旋轉 用處是 打個比方 你要往後走 往往要先後退在往左 在往用 而有原地轉向直接往左或者右就夠了 大大節約時間 我做任務往樓主採納

10樓:空中網

可以提高戰車轉彎的速度,防止被機動好的車繞後

玩坦克世界不能倒車左轉這是什麼問題,同是按a和d鍵只後退不轉彎,但是前進轉彎和倒車右轉卻沒問題!

11樓:那一搗蛋

好像這個遊戲不存在按鍵重複這一類說法,

在遊戲或車庫點選單選設定再點控制看看你的控制鍵有沒有問題?應該是你的控制鍵設定有問題,要重新設定過都不對那可以確定你鍵盤有問題!

另外,我發現乙個問題:如果我鍵盤鍵位沒記錯的話,wsad分別控制前後左右方向,你同時按a和d,就是同時按左和右,那你的意思要他怎麼轉呢,向左?還是向右?這個我還真沒實驗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乾脆一點,換個新的鍵盤不就好了嗎

13樓:等風de夏天

你的鍵盤有問題? 自己排除下硬體問題

坦克世界方向鍵經常失靈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的輸入法吧,把輸入法關了 望採納

15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法問題,如果是td開鏡後是固定了的

坦克世界方向失靈動不了

16樓:空中網

您好可能是您卡輸入法了

建議切換為英文模式再試試看吧

希望能幫到您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因為你的輸入法

如果你在坦克世界裡切換輸入法打字過

記得開坦克的時候切換回美式英文鍵盤

我也是這樣,經常因為打過字忘了切換回來

然後開出去要麼不能轉彎,要麼不能轉炮塔掉河裡淹死,,,,

18樓:網路愛好

輸入法問題,沒有改按鍵設定的話按下有shift鍵,出現這種情況都是聊天後的吧;搜狗輸入法的話就按此操作;其他的輸入法也可以借鑑下;

19樓:匿名使用者

將輸入法切換成英文輸入就可以了,ctrl+空格,現在的輸入法在你玩遊戲的情況下還肯能公升級字型檔等操作 佔用網速 所以建議你切換成英文的 是在要聊天 就在聊天後切換成英文的 按shift鍵不一定好用

坦克世界 獅式坦克問題,坦克世界裡獅式坦克怎麼樣。

獅子就是乙個帶炮塔的精準td大弱點就是10級車也打得懂 還很精準 有一次我用t25 at完全體,一炮打掉獅子三分之一的血,獅子果斷後退。還一次我用t28完全體,一炮打掉獅子半管血,硬抗獅子一炮 未擊穿 獅子果斷後退。我覺得白班車的話,獅子可以欺負,玩團體的話,td和中坦7級都可以虐,火炮的話5級虐你...

關於坦克世界問題

新手玩s系 d系適合對坦克世界這個遊戲有點了解的玩家去玩 在有 小豹子是同級最好用的車 你開小豹子在抱怨 那就沒辦法了 再有 小豹子不能公升級到虎式 我從去年3月份玩的坦克世界 也是看中了虎式這車 因為看歷史 認識虎式 覺得一定很牛 等到開上這車的時候 才抱怨這個車是坑 中彈很容易壞零件 著火 死人...

坦克世界乘員問題。高手進,坦克世界 車組乘員通用問題 誰能詳細介紹下,國與國間,同國不同路線間等,越 詳細越 好

車組乘員達到100熟練度後就可以學習附加技能,如果你把車組乘員重新換到另外一輛車上,那麼你的車組乘員需要再訓練,免費的可是提高到80 熟練度,花2w每人的是90 熟練度,並且你的附加技能也是繼續繼承的,所以賣車的時候盡量不要把乘員一起賣了。可以的 但是要從新訓練的 坦克世界 車組乘員通用問題 誰能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