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外匯250美元可以做一標準手嗎

2022-09-30 05:40:03 字數 6087 閱讀 789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的人說的都不是非常的專業,給你列出一組資料,這樣比較直觀:

250美金的賬戶,如果考慮做標準手,首先面臨的問題就是槓桿。

250/100000=400,也就是說250美金進行交易,槓桿不能低於401倍,因為400倍的槓桿的情況下剛好所有資金都是保證金了。目前市面上高於400的正規交易商就是鳳毛麟角了,應該是基本沒有。假設500倍的交易槓桿,一標準手需要的保證金是500/100000=200美元,剩下50美元可以承受市場的波動風險,暫不說是直接標價貨幣還是間接標價貨幣,點值都按照10美元計算,你可以承受5個點的市場波動。

其實,即使你所有的250美金,也只能承受25個點的市場波動而已,任何貨幣單日的波動都不止25個點。

所以,250美金做標準手在現實中是基本不可能的,不是做不到,而是一做就爆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做0.01手吧,0.1手**都重了呢

標準手,那就是有錢沒地方花了

外匯是風險收益並存的

而且風險還不小

別想著空手套白狼

250只能做個0.01拿真倉當模擬練練手

想用250賺錢那基本沒啥可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做不了,250太少了,還是留著自己花吧

炒外匯最少需要投入多少錢

4樓:

招商銀行「個人外匯實盤」的交易起點金額為:日元1000元,港幣78元,美元等其他幣種均為10元(原幣種)。單筆賣出委託金額上限為日元4000萬元,港幣400萬元,美元等其它幣種均為50萬元。

委託在成交折算時,除日元保留整數字外,其餘幣種均保留兩位小數。

5樓:fx168財經網

這個取決於平台,絕大多數都是最低250—500美金,極個別的非主流平台甚至只需入金5美金即可,每個平台的規定是不一樣的。

做1標準手,如果槓桿是100倍的話,大約需要保證金1000美金,槓桿400倍的話大約只需要保證金250美金。外匯平台是可以最低做0.01手的,如果400倍槓桿,做0.

01手理論上只需要保證金2.5美金。扣除點差和佔用的保證金,另外注意風控,大約需要10美金就可以做。

6樓:每日最新經濟知識

炒外匯最少投資多少錢,其實沒有乙個特別固定的答案,只要是槓桿足夠高比如400倍,那麼50美金就可以,但是正規的外匯平台提供不超過200倍的槓桿,因此如果需要扛得住400個點的話那麼炒外匯需要500美金,才可以保證投資者安全盈利,並且至少是500美金。當然越多的話抗的風險就越大。新手最好是先簡單的模擬操作下,學習一些基礎的知識

7樓:**丶達人

一般對於新手初期來說一還是500美金比較合適,風險相對也較小一點,適合前期學習

但是在投資之前,還是要經過考察,選擇乙個正規的平台;而且要多閱讀學習相關的書籍,期刊,把基本術語、交易方法、風險控制都琢磨透了再入金;外匯適合願意花時間學習不斷提高投資敏銳的人;

8樓:我是藤真健司

這個每個平台的規定不一樣的,一般來說資金的門檻現在是500-2000美金的水平

9樓:唯愛若喬諾

炒外匯最少需要投入多少錢從**的長期投資而言,如果您能長期與那些小公司為伍,分享他們做大做強的全過程,您就能從中獲得巨大的投資回報,這個道理已經被市場反覆證明。旁,讓我有勇氣走下去。有你在身邊的日子,

外匯中的一手是什麼意思?

10樓:fx168財經網

「手」也叫「手數」,是外匯中的交易單位,也就是外匯下單的交易量。

外匯交易中,一標準手是以十萬為貨幣單位的。也就是說外匯下一手單需要十萬美金。

1手=100000 單位量0.1=10000單位比如:以10w為合約單位量,做一手(1合約數)英鎊/美圓,每波動一點就是10美金!

按照當前匯率的**英鎊匯率是2.0035,則所需保證金每手就是2003美金。

炒外匯需要多少錢?

11樓:有問有答

看你在那個平台做,做長線還是**。做**幾千就行。

12樓:我從草原來哈

是保證金制,1手是1000美金,最低是0.01手,一般大多平台入金門檻是100美金。

13樓:py09k小西

炒外匯需要多少錢?投資者可能有信心發行債券的聯邦機構和公司將繼續處於財務狀況,以支付債券利息。這提高了債券價值。

與此同時,這種信心可以使公司**看起來具有吸引力,因為公司似乎正在增長。麼做是要n自們昧一下良心,

炒外匯一般需要交多少保證金,有人能告訴我下麼?

14樓:

1. 一般的公司是250美元起就可以開戶,也有些新出來的小公司,甚至0資金開戶,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自己在500美元以內,一定要找可以做0.01手的公司開戶,否則不便於**控制。

2.全球外匯保證金主要的交易商:fxcm、嘉盛、fxsol等現在都可以做0.01手。

3.當然關鍵還是找乙個熟悉的朋友幫忙帶一下,這樣可以少走彎路。

更多資訊可以加好友諮詢

15樓:fxpro外匯開戶

fxpro mt4 :

不對外匯交易收取任何佣金。

自 0.5 點起的偏緊點差

外匯價差自 eur/gbp 0.5 點、eur/usd 0.8 點和gbp/usd 0.8 點起。

外匯****到第五個小數點,

例如 eur/usd 1.33225 / 1.33240靈活槓桿 - 更多的交易機會。

從 1:1 到 1:500按您希望的數額交易 - 最低交易規模為 0.

1 手。

60 多個外匯對的 cfd

+ **、指數、金屬、商品。

對鎖倉不要求追加保證金。

負餘額保護 自動風險管理系統。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250美元資金起步的,這並不是費用,是你的交易資金

17樓:維奧拉拉

不多,看你是迷你還是真賬戶,迷你需要資金小,估計你還是新手,建議去masterforex開個5美金的賬戶先練練手,也可以多存點玩。

外匯中"手"的意思,就是說1手等於多少那些相關的

18樓:巨集聚變

手是外匯的交易單位。英文是「lot」。

一手二手是下單的交易量。相當於我們買東西時的一斤二斤。

外匯交易中,一標準手是以十萬為貨幣單位的。也就是說下一手單需要十萬美金。

外匯保證金交易由於槓桿的參與,降低了投資交易的門檻。通過槓桿將資金放大,用很少的錢可以參與比較大的交易。

例如:選擇400倍槓桿,那交易一標準手需要支付的保證金是250美金。200倍槓桿,交易一標準手需要支付的保證金是500美金。依此類推。

19樓:行人三哥

手是「交易單位」 和**的手數是同樣的概念。外匯中規定,一標準手的合約為10萬美元,類似於**中1手為100股**。1手就是1個標準手的乙份合約。

20樓:匿名使用者

交易單位-lots(手)

每次外匯交易是以一種貨幣兌換另一種貨幣。外匯保證金投資者的基本交易單位稱作「lot」,由10萬單位基本貨幣組成(但一些經紀人可以安排做到以迷你lot交易,以10,000元為交易基本單位)。

一萬人民幣能炒外匯嗎?

21樓:墮落之後的繁華

一萬人民幣能炒外匯,不能保證穩定贏利。

直盤盈虧的計算,看美元在後的貨幣對,比如英鎊兌美元,歐元對美元,澳元對美元。標準合約也就是10萬的合約,每個點的點值是10美元,就是說我們做乙個標準手,**波動乙個點,我們盈利就是10美元同理,迷你合約。

做乙個迷你手,**波動乙個點,盈利就是1美元。再看 :美元在前的貨幣對。

比如美元對日元。美元對瑞士法郎。美元對加元,這幾個貨幣對每個點的點值和貨幣對的現價是相關的,這裡有個計算公式,比如對美元對瑞郎 和美元對加元來說;

每個點的點值等於合約單位也就是10萬或者1萬的合約 然後乘以 0.0001 因為瑞郎和加元的直盤**都是小數點後有四位所以是0.0001,然後再除以 現價的**價,同樣對於日元來說 ,點值就是合約單位乘以0.

01因為日元直盤**小數點後有兩位所以是0.01,然後除以**。

22樓:

三樓的一些觀點我是同意的。

一萬人民幣是不到2000多美元,你不用槓桿沒多大意思,用100倍槓桿吧,又不好控制風險。

如果你是新手最好還是別做了,你自己不會控制這個風險的。

別等你這一萬塊錢賠光了你才知道,這是學費。

第二一點,做投資的人都知道,誰也不能保證你日盈利多少多少的,能這給你保證的只有兩種——神和**。(神估計你遇不上,**你閉著眼都能遇上。)

用你這比例算算,你日盈利200,是佔本金的2%了。照這個複利來計算,你一年不取錢,等年終取錢時,你一萬就變524849了(看清是52萬)。

不按複利算,每天200,一年就按200個交易日算,利潤是40000。年終收益400%,你自己感覺一下,現實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晚就翻倉的分析師你是沒有見到過,操作入金5000美金,1晚上就到1萬美金的,這個是我經常看到有人盈利後,喜悅時候截圖給我看到的。

其實說投資多少合適呢?很多人投資3-5萬美金的投資,更多的人得到的是翻倉的盈利,有的人投資幾千美金,乙個資深的分析師也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的盈利。

最好的分析師,你只有體驗過得到了想要的盈利了才會知道。

新手的話,可以先跟著分析師操作,後期你自己熟悉了再自己操作,一般資深的分析師都可以給你帶來穩定百分之八十以上的盈利。知道為什麼有錢的人懂得找老師投資理財,並不是他們沒空,是因為他們聰明,懂得知人善用機遇是平等的。

九年***從業分析操作經驗,送你十六字真言:現金為皇,順勢為王,點位為相,止損至聖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還是客觀地分析一下:一萬人民幣可以兌換成1500美元,我覺得已經夠了,因為現在我也在做外匯,在國外的fxcm平台,我只入金1000美元。200的話就相當於每天要盈利30美元左右,現在外匯這行每天盈利30美元不是不現實,只是對於新手來說剛開始一般都會虧損,所以剛開始你不要有這麼高的預期。

開始下單手數放小一點,比如最高開0.05手,這樣一天盈利5—15美元還是可以的。不要用複利,特別是剛開始的時候。

最後乙個建議:如果要做,千萬不要做國內和香港的平台,在這方面吃虧的人太多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一萬人民幣可以炒外匯,炒外匯是高風險投資,沒有穩定盈利200元的,也許今天你能賺200甚至翻倍,但是同樣也可能虧200甚至更多,我是**投機者,有什麼問題可以聯絡我

26樓:188732168我

不可以用人民幣炒,因為人民幣還不可以自由兌換,資本專案也沒有放開自由兌換,所以即使國內銀行炒匯也必須用美元,歐元,英鎊等國際主流貨幣。其實人民幣只是地方幣種,只不過用的人多罷了。

27樓:外匯

可以的bai,最低250美金即可

外匯du新手教你三步走:zhi

第一步,投dao資者需要了解外回匯答市場的特點以及外匯投資的運作原理。

相較於**而言,外匯投資具備下述幾大優勢:1、24小時不間斷交易;2、起步資金,(像aetos這樣的大眾外匯經紀平台,僅需250美金即可開戶交易);3、可利用槓桿交易,放大投資收益;4、t+0交易;5、雙向交易,可買多賣空;6、交易產品集中,容易選擇;7、市場公正、公平、穩定,不存在內幕交易。

外匯交易市場就像乙個進行商品買賣的場所,這裡交易的「商品」是各個國家的貨幣,交易的標的是乙個個貨幣對。比如歐元對美元 (eur/usd),或美元對日元(usd/jpy)。和**或**不同,外匯交易不存在交易中心。

所有的外匯交易通過**或電子網路進行。

第二步,學習外匯投資知識及交易技巧,這可以通過參加外匯投資講座或開設模擬投資賬戶實現。

開設模擬賬戶也很方便,投資者前期可通過模擬投資,鍛鍊提公升自我的投資水平。

第三步,開設真實賬戶, 開始真槍實戰。

aetos目前正在開展外匯交易大賽,現在開戶還可以獲得彩金激勵,是個開戶的好時機。

炒外匯一手是什麼意思,炒外匯是什麼意思

合約量 外匯一般說1手是一標準手合約 合約價值 外匯貨幣對以前者為標準貨幣,10w基準貨幣。乙個標準合約,就是所謂的 一標準手 基準貨幣 是任何貨幣對中的第一種貨幣。例如eurusd 基準貨幣就是eur歐元 1手 eurusd 合約價值就是 10w歐元,再換算成美金 乙個標準手是10萬基礎貨幣,或者...

外匯交易1手需要多少保證金,在炒外匯中,一手外匯交易需要多少保證金呢?

如果是標準帳戶,一般網路上的經紀商提供的交易單位是1手 lot 的成交量是10萬基礎貨幣。如果是迷你帳戶,則一手的成交是標準帳戶的1 10。比如成交一手usd jpy 實際成交相當於實際買 賣 10萬美元的美元 日元。如果是一手eur usd,則實際成交量相當於價值10萬歐元的歐元 美元。合約是10...

一加手機5可以做商務機用嗎,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

一加手機5的外觀大氣上檔次,充當商務機用完全沒有問題,而且一加手機5還是全球4g通,出國到任何國家都不怕沒有訊號,一般的主流國家都能讓你用上4g網路,也不用擔心上不了網。可以,我買一加手機5就是為了當商務機,免得每次出國還擔心手機沒訊號,準備兩部手機也挺麻煩的。一加5手機有nfc功能嗎?一加bai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