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單車修副電瓶的機器在那裡可以買到

2022-06-24 20:15:03 字數 516 閱讀 7982

1樓:真若非

電池修復機不是個人能買的,便宜的幾千,自動的或電腦的都很貴要上萬而且修乙個電池根本就是浪費!一排至少四個位置,一架一般是三層。而且修復電流很大,低於10ah以下根本就沒法上機,最小電流都超。

(解釋一下吧,修復機修復的一般是動責幾百元的大電池,最小的都要40ah左右,按修復機標準慢修電流是容量的十分之一,那就是4a,摩托的也就是9ah那0.9a怎麼調。如果做小了貨車的動責100ah的電池怎麼修,根據價值推算也肯定是就高不就低,因此無法上小電池沖爆了的說!

)其實摩托很倒霉的,動力電池,容量小但放電電流大。修復起來比電動車的還不值,電動車的最起碼容量大啊,能修啊。

如果是帶修復功能的充電器,個人到可以買不過效果不一,低於9ah的就不建議你修了,因為沒有意義。加水能恢復的就恢復了,如果加水無效基本就報廢了,不夠修復液錢那。

2樓:根灌有機肥

修理費電瓶的機器還是充電器,只有個別的硫化電瓶可以修復到一定水平,許多電瓶根本不能修復,建議你慎重購買這東西挺貴的。

寧波鄞州區去考電單車駕駛證在那裡報名那裡考啊

當地交警中隊可以報名考證。鄞州沒有禁車可以開到市區不准去就沒事!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電單車駕駛證去當地交警車管所考。辦理電單車駕駛證,首先要帶身份證,免冠兩寸 三張,去當地交警隊車管股登記,交錢,報考費,工本費,然後...

女士電單車的電瓶可以拆下來充電嗎

當然可以,但是,要麼使用電單車電瓶專用的充電器 要麼去電單車修理店充電。125電單車電瓶充電需要把電瓶拿下來充電嗎?不需要,直接用可攜式充電器進行充電即可,將充電器正負極與電池正負極接好就可以充電的。電單車電池滿電狀態下開路電壓在13v左右,若完全虧電時充電一般需要20小時。比如12v7ah充電方式...

電單車大排量的水車那裡買最便宜,大排量摩托水車哪裡買合適

廣東碣石,那邊好多水車,但 也多,選擇口碑較好的店子進行選購 大排量摩托水車 買合適 看你要什麼種類 不上牌的那種 一般在5萬左右起步 那些賣幾千萬把的就是騙人的不要信 不上牌的這種日常玩玩絕對沒有問題 在自已本地開沒有問題的 而且保值高 不會虧啥錢 哈雷紅火重機 微134信0267號4499 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