胰腺癌症能治好嗎,胰腺癌能不能治好?可以活多久?

2022-11-13 05:30:02 字數 5333 閱讀 8441

1樓:kyoya道

以孔彪儒為首的孔氏特效驗方館研製的特效中藥驗方「孔氏胰腺癌愈湯」,對胰腺癌從中醫角度出發,深入對該病進行研究,應用於臨床7年多,已為數百名胰腺癌患者進行**,取得了驚人的療效,使胰腺癌患者五年生存率提高近10個百分點,10年生存率首次突破5%。為胰腺癌患者的健康做出了貢獻。對很多因為西醫放棄或者無法**的胰腺癌晚期患者進行**後,取得了顯著的**效果。

****:4oo-621-o517

2樓:囧囧囧匛

癌症一般是治不好的。因為癌細胞會擴散,它擴散到哪,**就會癌變。

3樓:秋風吹承澤

**胰腺癌的中藥特效驗方--孔氏胰腺癌愈湯是相對於「以毒攻毒」而言的一種**,也可稱之為"零毒化瘤"。傳統的手術和放療只能解決區域性問題;放、化療也不可能殺死所有的癌細胞,且使癌細胞與人體正常組織細胞同時受傷,並易形成二次腫瘤,可謂得不償失。而孔氏胰腺癌愈湯「零毒化瘤綠色**」是有選擇地殺傷癌細胞,不損傷正常細胞,並有助於恢復機體免疫力。

在「零毒化瘤綠色**」理論的指導下,研究小組又相繼研製成功了零毒化瘤特效中藥驗方。

4樓:愛刷

去醫院花錢太多了,關鍵要去好的大型的醫院,如果沒有明顯的效果的話,我建議你用下胰腺癌愈湯,效果好,中藥成分,很多人都用這款中藥。

胰腺癌能不能治好?可以活多久?

5樓:娜娜

胰腺癌因為它的惡性程度很高,具有的「難發現、易轉移、難**」這三大特點,所以被稱為「癌中之王」。那麼得了胰腺癌能**嗎?能活多久呢?

胰腺癌能不能治好?主要是看胰腺癌發展時期及採用的**方法是否得當,如果採取正確的**方法,胰腺癌是可以**的。所以,胰腺癌的**效果與胰腺癌的**措施密不可分。

胰腺癌的早期一般以手術**為主:包括胰腺切除、部分腸切除等。 中晚期胰腺癌的**方法主要有放化療以及胰腺癌的中醫藥**。

雖然胰腺癌對化療藥物不敏感,但化療應用在中晚期胰腺癌**中,可一定程度上延長生存期,使部分病情得以緩解。 手術後使用中藥扶正祛邪維持療效,減少**。 胰腺癌能**嗎?

也與病人的身體機能密切相關,身體機能好,免疫力強,才能抵抗癌腫的發展,耐受各種藥物**。因此,提高免疫機能,增強對腫瘤的抵抗力對胰腺癌患者,尤其是中晚期胰腺癌患者極為重要。 所以,即使得了胰腺癌都不應該放棄**,要調節好身體狀態,積極配合醫生**,一定能戰勝病魔的。

在**方面,艾達生(注射用鹽酸表柔比星)、康力欣膠囊、注射用絲裂黴素是**胰腺癌的常用藥,患者應根據自身症狀及醫生指導用藥。

6樓:中大腫瘤醫院

胰腺癌是一種高度惡性的腫瘤,約90%為起源於腺管上皮的導管腺癌。其發病率和死亡率近年來有上公升的趨勢,胰腺癌的病人五年生存率不足3%,是預後最差的惡性腫瘤之一。

但這也不是說胰腺癌的病人不能治好,一些早期的胰腺癌病人通過手術**是可以**的,因為手術是唯一可能**胰腺癌的方法。但是胰腺癌早期一般都沒有什麼明顯的症狀,所以不容易發現。

而一旦出現明顯的症狀時,胰腺癌多數已進入晚期,晚期胰腺癌的預後就更差了,想治好基本是不可能的,可能只能做姑息性的手術或者放療、化療及其他的各種對症支援**,來減輕病人的痛苦,盡量延長病人的生存時間。胰腺癌的**目的就是改善患者的症狀,延長患者的存活期,提高生活質量。

胰腺癌為什麼如此難治

7樓:名醫**網

「癌症之王」胰腺癌真的那麼難治嗎?得了胰腺癌還能活多久?

狗得了胰腺炎能治好麼?

8樓:波奇網

狗胰腺炎症狀與**方案犬的胰腺位於十二指腸邊及胃後方,即在腹腔前方位置。胰腺的功能是消化蛋白質、脂質及多醣類。一般而言,犬胰腺炎不分年齡和性別都會發生,那麼我們應該怎麼辦呢?

健康的狗狗

狗狗

一、什麼是犬胰腺炎?

犬胰腺的炎症反應般說來可以分為三型:急性、慢性及**型。急性型又分為輕微和嚴重兩類。

前者發展屬於自體限制,不會有多重系統上的問題及併發症:後者病程則屬於進行性,會有嚴重的併發症。急性及慢性的併發症如下:

1、急性併發症:休克、體溫變低、腹膜炎、腹腔內脂肪壞死、敗血症、黃疸、急性寡尿性腎衰竭,腸活動力下降、低血鈣、高血糖和呼吸困難。

2、慢性併發症:胰腺出現膿瘍及空泡化、胰腺纖維化及萎縮,膽管阻塞造成肝病。

二、犬胰腺炎的發病原因

1、犬肥胖或長期食用高脂食物。

2、罹患高脂血症(雪納瑞與此有關)。

3、經類固醇**的病犬或高督上腺皮質功能症。

4、胰管內部壓力上公升,致使犬的胰液不得外流。

5、胰管阻塞(十二指腸炎、水腫、腫瘤或寄生蟲異常移動)。

6、感染(上行性腸內細菌、犬小病毒感染、弓蟲病或胰蛭)。

7、腹腔受損或開刀。

8、胰腺缺血,低血壓或栓塞。

9、高血鈣症。

三、犬胰腺炎的臨床症狀犬的胰腺炎臨床症狀不定,亦缺乏特異性

較常見的包括:嘔吐,食慾消失、腹部疼痛,抑鬱、脫水、前端腹部觸診時有疼痛反般、下痢(有叫會是出血性),發燒(因為炎症反應)、虛弱,甚至休克。

四、犬胰腺炎的診斷方式可以通過實驗室檢驗來進行診斷。

1、血液學及血液生化檢驗:可隊早期發現,早期**。

2、腹水分析、生化檢驗、放射學檢驗和超聲波檢查:可以用來確定病症。

五、犬胰腺炎的防治措施

1、通常需要住院給予點滴**,如果嘔吐狀況嚴重時,需要禁食。食物也應避免高蛋白及高脂肪性食物,如果是開放式胰腺炎(肺液進入腹腔),就需要外科手術**。

2、食餌**:應飼給低脂肪、高蛋白食物。

3、對症**:有脂肪瀉者,應補給胰酶製劑及維生素k、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2、葉酸及鋝劑。為抑制胰腺分泌,經常給予制酸解痙藥。

4、有糖尿病者按糖尿病處理。

一般而言,此病不分年齡和性別都會發生,但也有報告表示,中等年紀、肥胖且少動的母犬容易罹患此病。另外,雪納瑞及臘腸犬(詳情介紹)患胰腺炎的較多。如果胰腺本身嚴重壞死,狗狗的死亡率就會相當高。

9樓:犁亦玉

可以治好的哦,家長要對自己的狗狗有信心。

狗患胰腺炎有兩種型別。水腫型和出血型。

有無厭食、嘔吐、稀便現象?

為避免剌激胰腺分泌,在出現症狀的四天內要禁食禁水,等病情好轉了再喂容易消化的食物。

在禁食禁水時用5%糖鹽水150毫公升加入維生素c6毫公升、維生素b1—2毫公升、肌苷6毫公升靜脈滴注。為抑制胰腺分泌,可用阿托品以1公斤體重0.01毫克的劑量口服。

如胰腺出現膿泡和腹膜炎時還應用一些廣譜抗生素類藥,如:氨苄青黴素和卡拉黴素等,可肌注也可靜注。

止吐可用胃復安、愛茂爾和氯丙嗪交換使用。還應防止疼痛性休克,可給一點止痛藥,如:嗎啡5—10毫克肌肉注射。

這種病的胰腺病變難以恢復,主要靠藥物來維持它的機能,所以在症狀綬解後,應用食物**和補充缺乏的胰酶來減輕症狀。

少吃多餐、給予低脂肪、易消化的食物。還應在食物中拌入胰酶製劑或胰酶粉。同時還可給予維生素k、維生素a、維生素d、維生素b12、葉酸及鈣劑。可以上e寵看看喲。

10樓:來自鹿門寺鶴髮童顏的吉祥草

狗患胰腺炎有兩種型別。水腫型和出血型。 有無厭食、嘔吐、稀便現象?為避免剌激胰腺分泌,在出現症狀的四天內要禁食禁水,等病情好轉了再喂。

11樓:眼眸裡的語塞

可以治好的!不要放棄!狗狗有肝病了吃不進東西,而且肚子也是很難受的!

慢慢養吧,你們飲食就吃些清淡的,像西藍花,紅蘿蔔,紫薯,南瓜,還有菠菜配合生骨肉和蝦肉給它拌拌喂吧,我們是這樣吃的,另外就是胰腺炎也容易**,所以藥物這塊還是要長期吃的,我們買的是中藥的肝好胰舒,你可以給你家主子喂喂看,挺好的

胰腺癌晚期能**嗎

12樓:名醫**網

剛發現就是胰腺癌晚期了,還有**的必要麼?

13樓:隱墨出琛瑞

你好,胰腺癌是惡性程度比較高的腫瘤疾病,晚期**的希望不是很大。對於胰腺癌晚期的**,臨床多採用保守**。患者考慮生物免疫**、放化療、中醫**等,具體**方案還需做進一步的檢查後再決定。

14樓:碩鋒枝華容

?胰腺癌晚期能治好嗎?胰腺癌晚期到底能不能**?專家指出:胰腺癌的發病面積較廣,胰腺癌晚期是很難**的,那麼,胰腺癌晚期到底能不能**,下面專家為你解答:

15樓:招心雪琦

你好,胰腺癌發展到晚期,完全治好的希望已經很渺茫了,只有通過正確的**來減輕患者的痛苦,延長患者的生命,胰腺癌患者袁子堂用的三聯平衡**效果還不錯,能有效的控制病情的發展,增強患者的免疫力,能達到帶瘤生存的目的,患者不妨試下效果

16樓:盤泉宇翮

病情分析:你好,結合患者的情況為胰腺癌疾病的情況,該疾病屬於惡性腫瘤的情況。指導意見:

如果採取相應的檢查為早期的話需要採取手術**的,胰十二指腸切除術,其次就是中晚期的話需要採取姑息性的**的,可以採取氬氦刀**的。

17樓:符映肥涵易

胰腺癌晚期患者體質大都虛弱不能耐受病痛,主要**方法為伽馬刀,部分患者行伽馬刀後可以**。患者應調整好心態,積極面對病魔,如未達到惡病質可行伽馬刀**。

18樓:受司大人

你好,胰腺癌晚期完全**的幾率不大,**的話是以減輕患者痛苦,延長患者生命為主的,根據你說的情況患者身體應該非常虛弱的,放化療什麼的都是不行的,最好是運用中醫中藥來維持**,這樣對患者身體不會造成任何毒***的,止疼效果也是很明顯的。中醫針對性是很強的,患者是什麼的症狀會根據情況給出什麼樣的**方案的,一般省市級的一些權威中醫院的老專家應該都是可以信任的

19樓:佘彩革書藝

您好,胰腺部位的腫瘤可以採用海扶刀**無創**,同時化療結合抗腫瘤的中成藥口服液,綜合**,抑瘤消瘤的同時,改善患者體質,增強自身對抗腫瘤的能力,控制**轉移。

20樓:第三關房東南韓

你好,胰腺癌晚期**的可能性不太大,通過有效的調理可以延長患者生存時間,癌症晚期中醫效果較好,因為晚期癌症患者因為癌細胞消耗性大體質虛弱,癌細胞大多已經多處轉移,西醫區域性**效果不佳,而且患者也不能耐受手術與放化療,服用中藥可以全面調理機體內環境,補氣養血,扶正祛邪,有效控制病情,緩解痛苦,延長生命..

21樓:蠻勳蒲幼楓

您好,根據您的描述,胰腺癌患者常規的**方法是做放化療,***和痛苦較大,許多患者無法承受這樣的痛苦,吃藥只能緩解當前症狀,只起到輔助性**,建議考慮介入**,介入**是乙個微創**方法,是在大腿股動脈行乙個23公釐的穿刺孔,將特製的導管插至病變部位的血管,將高濃度的藥物灌入,進行區域性**,在殺滅癌症細胞的同時,打栓塞劑,不讓癌細胞進一步擴散轉移,能有效控制病灶,效果很不錯。

胰腺癌以後能喝牛奶嗎,胰腺癌可不可以喝牛奶

是可以的。首先 營養 是胰腺癌患者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既然要補充營養,作為營養品之一的牛奶就是不二選擇,牛奶是維生素a 維生素b 維生素d以及鈣的主要 飲用方便。所以說,胰腺癌術後多喝牛奶是可以的,對身體非常有好處。其次 胰腺癌患者每天早上喝一些酸牛奶,可以起到養胃 增進食慾的作用 晚上喝一些鮮牛奶,...

一般來說,胰腺癌患者能活多久了,治療胰腺癌現在中醫中藥有什麼好的方法嗎

你好,胰腺癌是消化道常見的惡性腫瘤之一,是惡性腫瘤中最常見的,多發生於胰頭部。腹痛及 性黃疸為胰頭癌的常見症狀,最好採用有效的傳統中藥保守 有可能 許多患者 後能夠長期存活。建議你用蟲草 豬苓 明黨參 桑寄生 青陽參 香菇 紅豆蔻 桑白皮 杜仲 降香 茯苓 白朮 八月札 知母 片薑黃 制南星 山萸肉...

胰腺癌早期,手術成功。可以痊癒麼

胰腺癌是常見的消化系統惡性腫瘤,在早期的時候可以沒有任何症狀,隨著腫瘤的進展可以出現腹部疼痛以及腹脹等消化系統的症狀,一般胰腺癌手術是不能夠痊癒的,通過手術 主要是為了延長患者的生命,延緩腫瘤的進展。胰腺癌一般在早中期,醫生就會建議進行手術 一般胰腺癌5年的生存率不到5 胰腺癌在早期進行手術 成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