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怎樣向iphone 4s傳軟體

2022-06-24 14:45:03 字數 970 閱讀 2227

1樓:匿名使用者

用itunes啊,官網推薦軟體,不管水貨還是行貨,都行,還有,我現在一般都用91手機助手,越不越獄都行,他的目標是:不越獄,照樣玩轉ios裝置。這個不錯的。

其實還有好多軟體的呢,不過有些不太好用的。望採納,謝謝

2樓:

越獄了沒,越獄了很多軟體都可以辦到,比如91手機助手啊,同步推啊什麼的都可以,沒越獄的話需要itunes ,要越獄的話可以找我,我幫你!

3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沒越獄。都可以用91助手。買正版的話可以用itunes。

4樓:大漢

在電腦上安裝itunes 然後按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5樓:

用豌豆莢,或者91 都可以

6樓:匿名使用者

越獄了用91手機助手,或者360手機助手

7樓:

沒越獄用itunes,越獄了用91手機助手.

-----------------------------

望採納!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用itunes啊,如果越獄,用94手機助手會方便一點哦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好多!你搜尋同步助手!都可以新增,個人建議慎重用91

10樓:罪惡的小夜

下個手機助手啊,很簡單的,忘採納,沒懂接著呼我

11樓:親愛永遠親愛我

越獄了用91手機助手噻

12樓:滄浪

沒越獄用itunes10.5以上版本既可以了。選擇同步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越獄用itunes,越獄了用91手機助手.

iphone4s怎麼公升級,iphone4s怎麼公升級7

這個驗證已經關閉了,無法公升級。iphone4s系統版本為6.1.3如何公升級7.1.2?在手機設copy置裡找到通用,第二行有乙個軟體更新,更現在的系統。建議不要公升級 網上說非常流暢都是騙我們快點公升級 公升級之後1 電量掉的比ios6快的多 2 打字有卡頓 3 還有透漏個人隱私的bug 4 用...

怎樣保養i phone4s電池

手機電池的保養應從第一次充電開始。第一次充電對電池以後的使用壽命影響很大,一般要求第一次充電時間為16小時 如電池有電應先用完 但切記不可超過24小時,否則有可能把電池充壞。以後充電則要求每次用完再充電,每次5 6小時左右。對於新電池,需要經過幾次充放電才能達到最佳使用效果。應注意的是 不要在電池用...

iphone4和iphone4s哪個好

當然是新一代的好啊,但是本人覺得4就夠了,4s的亮點是語音系統,但是不支援中文,所以說中文根本沒用,然後更新雙核和800萬畫素的話,本人覺得4的單核,500萬畫素就夠我們用了,如果要買的話就買4吧,現在還降價了,4s要年底才在中國上市,第一批水貨中關村售價在一萬以上,lz自己看吧 都不錯。從價效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