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與羊有哪裡不同?腳,尾巴,鼻子,嘴具體些,謝謝

2022-06-24 14:45:04 字數 980 閱讀 1488

1樓:tly千尋

我想讓你自己看會更容易分辨吧!圖中最上面的三張是牛的圖,下面的就都是羊的**了。

你可能看他 們長得都不一樣,是因為牛羊的公母及品種不同,長得也會不太一樣。

其實,牛是比羊體型大的,膚色多為棕色黑色(白色,花色的也有),奶牛則為黑白花色的。尾巴很長,尾端才有較長長毛。

而羊就體型小多了,(不過也有稍大的,但也大不過成年牛啦)膚色多為白色,偶有棕花色或黑色的。尾巴很短。

羊我知道的分山羊和綿羊,山羊的犄角比較直尖,公羊的比較明顯,母羊的犄角比較短小不太明顯,山羊的毛是短直的;尾巴短小直毛好動。

綿羊的犄角是彎的,公羊的會比較粗壯,它們的毛是卷而厚的,母羊基本不見犄角。尾巴下垂,非說個形狀出來的話應該是橢圓吧,裡面那面沒毛,外面那面有捲毛。

另外綿羊和山羊的性格不同,山羊會比較好鬥,活潑,獨立,好登山亂跑。而綿羊會比較溫順,好扎堆兒呆著(儘管很熱時也一樣),不好動。

2樓:匿名使用者

牛的鼻子上有環,羊沒有

3樓:匿名使用者

叫...程雅絲..陝西城固人..

去年來到...廣州佛山打工..生活一直很平靜...

可是就在昨天中午.6月1日.....我去銀行存款時..

在過十字路口時...因為昨日太陽很大...非常刺眼..

沒看清紅綠燈.我看兩邊沒車了...就往十字路對岸跑去,可剛跑到路中心時...

被一輛小車撞出幾公尺遠...翻了幾個跟頭,這時我覺的好難受,喘不上氣.快要致息了,.....

緊接著一輛急弛開來的藍色貨車.從我身上壓過....頓時我已躺在血泊中.......

你看這貼時我已經死了...我死的好慘...今晚..

我進貼吧..想找個替身..如果你不想當我替身的話...

就請把這貼轉向..別的貼吧(4個)...如果不按此辦的話......

呵呵..今晚睡覺時..請往你床底下看....

對不起,一不小心看到了這個文

屬羊的與屬牛的父母相剋麼,屬牛和屬羊相配嗎

應該不吧 不是相剋是相刑 刑 彼此妨礙,不相融和 十二地支有三刑 你的情況屬於 醜 牛 戌 狗 未 羊 三刑 另外十二地支中相沖的屬相中 醜未相沖。衝 衝突 衝擊之意 牛最好是和蛇配,蛇會很聽牛的話?十二地支中,子醜和土。午未為太陽太陰。稱為相和 和 同化相同 巳酉和水 屬牛和屬羊相配嗎 不相配。在...

喜羊羊與灰太狼,喜羊羊與灰太狼有哪些

很全的。應該能找到。一至四部都有。而且很清晰。你是找不到,的因為這兩集是屬於喜羊羊新系列550 950中的,電視上還沒有演。的,pps是1 280和401 452集和牛氣沖天1 3集,羊羊運動會1 60集。281 400 古古怪界大作戰1 60453 460 誰是我爸爸?好象和 我要當爸爸了 相似,...

印度牛荷蘭乳牛西班牙鬥牛中國牛有什麼不同

印度牛是用來當做神靈供奉的,荷蘭乳牛是用來當做產奶機器工作的,西班牙鬥牛是用來當做娛樂犧牲的,中國牛是用來當做工具勞動的。印度,荷蘭都是無事可做的牛,西班牙的牛是全身精力盡付狂暴的戰爭。而中國牛是默默地工作,平心靜氣。腦筋急轉彎印度牛,荷蘭乳牛,日本肉牛,西班牙鬥牛,中國牛,有什麼不同?乙個印度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