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x1050配什麼千元耳機好

2022-06-24 11:00:03 字數 2409 閱讀 3949

1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看來lz跟我一樣,也是聽不慣入耳的人,這樣也好啊.燒個air之類的就到頭了。入耳的燒起來才糾結,好在咋不聽.

我可是把非入耳的高階耳塞都聽了個遍,e888,cm7,ec7,a8,air.來說說各自跟xk搭配的感覺吧.

e888:聲音很軟很舒服,味精味比較重,解析跟其他幾個耳塞比起來,就差了好多.日版的據說解析很高,沒聽過,我手頭的是國產的888.

cm7:搭配xk沒有多大的驚喜,女聲也不是特別出彩,絕對沒有想象中的驚艷(特指搭配xk,)除了個別的陳老師的聲音,染的比較好聽之外,還不如e888.

ec7:乙個平衡版的cm7,總的來說聲音走向跟cm7差不多,只不過聲場更大了一些.

a8:搭配xk,我個人覺得是最不好聽的乙個,聲場是大,但是聲音很硬,特別是聽鋼琴,讓我無法忍受.

最後說說air吧,這個是我最滿意的乙個了.購的是日行的,解析很高,而且中高頻都很出彩,特別是聽結他,能聽出那種琴弦顫動的聲音,非常美妙,聽鋼琴,泛音也很明顯,人聲不遠不近,而且佩帶非常舒服,聽久了也不累,褒了200多個小時後,低頻也出來了,搭配xk我很滿意,我現在基本上就用xk+air退燒了。希望lz也能找到一款自己合適的塞子.

2樓:鳥兜

ex700美行早就不是1200了…那白菜時期不要提了 而且lz不要入耳

建議lz入日行創新air 700+

如果對女聲非常偏愛的話就ec700和cm700 其實cm7更好 不過就是不知道現在有沒有全新賣了………

a8?lz能買到1000以下的a8麼……現在沒有水貨 而且國行**在1600…工包散裝啥的一大片…不能買國行還是算了 而且水貨**也不會低於1000

建議入創新air

3樓:匿名使用者

xk我也剛入,建議ie8,ue10,um3x個人準備入um3x.三單元動鐵,樓主可以去看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 tf10 或 ie8 或 ex700.這三個是最流行的。風格不同。

5樓:小飛飛n號

建議配ex700美行1200左右

索尼音質最好的mp4是x1050麼、給它配什麼耳機才能達到近乎完美?

6樓:匿名使用者

索尼目前在產的mp4旗艦是z1000系列 不過貌似貌似很快就要被f800取代了 目前f800還沒在國內上市 具體效能不得而知 不過都是跟z1000系列一樣 搭載的安卓系統高階系列a系列 目前在產的是a86系列x系列是索尼30周年的紀念款 收藏價值更大一些 就聲音來說 x系列素質在z系列和a系列之間(這三個系列就聲音而言差距其實並不太大 形不成檔次上的差距 更多是風格的不同) 就輔助功能的話 x系列比z系列差的就比較大了 x系列就是因為是紀念款 所以**一直在漲 不怎麼有價效比了已經耳塞的話 最高的搭配自然是ex1000了 ex1000除了k3003這個奇葩外 聲音上可以說已經達到了非定製耳塞的頂級水準 zk系列配ex1000 不能吧ex1000發揮至極致 所以配ex1000的下級型號ex700(還有個ex800 但是就聲音風格而言 ex800跟這倆差別很大 ex700跟ex1000風格相近)是個比較好的選擇 ie8不合適 ie8擅長古典 流行不好 跟索尼明顯不搭調 ie7已經停產了

7樓:匿名使用者

買xk,給它配一副好塞才能體現出其優勢,首推ie8、ie7、ex700,小四,耳塞就是air,耳機esw9,這些都是我聽過並感覺不錯的,其他的很多配xk都不適合,

8樓:匿名使用者

很悲劇的推力,而且**虛高

看來看去索尼最好的***還是30周年那款x1050,要是配耳機的話配什麼好呢?

9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有公尺之人啊 xk全新可是天價了 並且素質和860 zk還都一樣 何必選擇xk呢

至於耳機 你都選擇xk了 乾脆exk吧 多和諧的搭配啊好了以下為正式推薦

1 ie8 xk的優點算作器樂了 ie8算作可以很好地發揮其的潛能2 mx980 沒有優點的耳機 但也是比較耐聽的3 exk 偏向監聽 xk比較偏向均衡 故他們的搭配的化 還原比較真實

10樓:幻界玄少

玩了這麼長時間耳機,發現還是低端貨好聽,ex系列的齒音真難受,網上說ie7高音好,可是實際聽過後它的高音根本不如500多的dtx100,哎,真不知道那些把耳機燒到2000多的人是怎麼想的,**越高,解析越強,聲音越沖,越難聽,低價位雖然解析不強,但很柔和,聽著比較舒服,2000多的耳機真的值那麼多錢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你有xk?! xk是sony中音染最低的機! 松下那些垃圾貨有哪個是出名的?

535,ex800,ie7,銅渦輪

12樓:zh時間的過錯

那就是個音染強貨 聽著會累 買個松下 抗阻小的耳機

千元左右的男士錢包品牌,千元男士錢包什麼牌子好

千元左右的的來男士錢包 長自短款 有如下品牌 bai1 泰國river品牌,頂級du鱷魚腹皮錢包 2 coach 美國 zhi 真皮男士短款dao錢包 3 義大利 bv男士短款編織錢夾 真皮卡夾西裝男包 4 德國boss 波士男士時尚真皮錢包 5 廣東產pulafu 普拉夫鱷魚頭皮錢包 6 稻草人錢...

千元內有什麼山地越野自行車值得,千元內有什麼山地越野自行車值得推薦?

1千以內捷安特美麗達 喜德盛 ucc 凱路仕之類的品牌都行 1 5千建議台灣三大品牌 美麗達 ucc 捷安特 5000 1萬左右 建議捷安特 美麗達 5000甚至萬以上建議買崔克閃電之類的大品牌 新手 高階騎友萬以上甚至幾萬幾十萬級別還是買崔克 閃電 射歪 狗媽 洛克等之類的大品牌 有保障 上海永久...

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 401ppi 網路dao型別 雙回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