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全面屏什麼手機好,現在什麼全面屏手機最好

2021-08-30 04:15:47 字數 2322 閱讀 3331

1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

5a或5v/2a輸出,手機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蘋果的人會說iphone x是最好的全屏手機;喜歡android的人會說華為mate 10或三星note 8是最好的全面屏手機;務實的人可能會說榮耀暢玩7x是最好的全屏手機,千元旗艦價效比高!

1500---2000的全面屏手機哪個比較好

3樓:三十一枝花

1、榮耀v10 參考**:1798元起

榮耀v10是2023年底,榮耀釋出的一款旗艦手機,搭載麒麟970處理器,如今已經降為了千元機,在目前1500左右手機中,依然不小的效能優勢。外觀方面,榮耀v10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正面配備5.99英吋18:

9傳統全面螢幕,並融合了正面指紋,背面為隱藏式天線金屬後殼,後置平行雙攝,如今顏值上雖然無優勢,但作為旗艦機做工用料方面還是有優勢的。

硬體方面,榮耀v10配備5.99英吋1080p全高畫質lcd螢幕,搭載麒麟970處理器,提供前置1300萬和後置1600萬(彩色)+2000萬(黑白)雙攝像頭組合,內建3750mah容量電池,並支援快充。

榮耀v10上市時間已經一年多了,售價也從最初的2699元起降至1798元起。作為老款旗艦機,目前的亮點主要是**實惠,麒麟970強效能、不錯的拍照、紮實做工等特性,作為如今的千元機,雖然外觀設計上顯得有些落伍了,但依然顯得比較超值,適合注重遊戲效能、拍照、做工等使用者群體推薦。

2、榮耀play 參考**:1499元起

榮耀play是去年6月份,榮耀釋出的一款中端遊戲手機,支援gpu turbo加速。外觀方面,榮耀play採用一體金屬機身設計,正面為劉海全面屏設計,屏佔比達到89%,支援設定隱藏劉海,背面則為隱藏天線和後指紋金屬後殼設計,顏值在如今屬於中規中矩吧。

硬體方面,榮耀play配6.3英吋1080p全高畫質螢幕,搭載麒麟970八核處理器,提供前置1600萬和後置1600萬畫素+200萬雙攝組合,內建3750mah容量電池,並支援快充,執行知名的emui系統。

榮耀play最初售價是1999元起,上市半年多,4+64gb版售價已經降至1499元起,是目前最便宜的麒麟970手機,價效比十分突出。其它硬體方面,也屬於當下中端主流水準,結合良好的金屬機身散熱,比較適合1500左右的千元機遊戲使用者推薦。

3、努比亞z17s 參考**:1799元起

努比亞z17s是2023年10月份,nubia釋出的一款老款旗艦手機,上市至今已經一年半了。外觀方面,努比亞z17s採用玻璃機身設計,正面為無邊框全面屏結合經典小圓圈home鍵設計,背面則為四曲面玻璃後殼,採用前後雙攝共四顆攝像

4樓:

最近紅公尺note7pro這款手機可以說是千元機裡面價效比最高的手機之一,在1500-2000元價位裡價效比能超過這款手機的還真不多。款手機配備6.3寸的水滴全面屏,第五代康寧加厚大猩猩玻璃設計,雙面玻璃機身設計,後背採用幻彩玻璃機身設計,手機的手感也不錯。

其次這款手機搭載高通驍龍675處理器,效能相對於滿血版660也是提高不少。

拍照方面,這款手機配備了前置1300萬畫素攝像頭,後置4800+500萬畫素攝像頭,主攝像頭採用的是索尼imx586的4800萬畫素攝像頭,解析度進一步提高,而且也支援超級夜景拍攝,整體拍照更加清晰。其它方面這款手機同樣配備4000毫安大電池,支援18w超級快充,配備6+128gb大記憶體。支援usb-c介面,還保留了3.

5cm的耳機孔。而且整機還加入了生活防水處理,再加上18個月超長質保。整體來說,這樣乙個配置手機1599元,還是非常超值的。

希望能幫助你解決這個問題。

三星千元手機都哪些好,千元手機哪個好千元手機

網上買的話,還買s5830?這垃圾機子,解析度低的要死 如果你是女的,那樣也就算了 如果是男的,又喜歡玩遊戲 那這機子沒戲,諾基亞就更別考慮了,這垃圾系統,要不是最近出了幾部wp7手機 估計早死了 三星i9000 i9100韓版 希望採納 千元手機哪個好千元手機 品牌不同,配置 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

現在一千元左右的手機哪個好,一千元左右什麼手機好

1000價位,1.注重系統推薦紅公尺,miui的強大 2.注重品牌推薦榮耀3c,不僅僅是世界五百強喲。3.注重效能,中興geek,型號v975,英特爾不是一般強大,最近相容問題也解決得不錯。4.什麼都想要的話呢,去搶酷派大神f1吧,這可是難得的強機。1500價位,1.主推nubiaz5smini,漂...

千元機什麼手機最好用的久配置高,千元機什麼牌子的手機好一點

樂視 x600 主屏尺bai 寸 5.5英吋 主屏解析度 du1920x1080畫素 螢幕像zhi素密度 401ppi 網路dao型別 雙回卡,雙4g 導航 gps導航,a gps技術,glonass導航,北答鬥導航作業系統 android os 5.0 核心數 真八核 cpu型號 聯發科 hel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