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元內的耳塞國內品牌哪個好,100元左右的耳機什麼牌子好?

2022-06-24 11:00:02 字數 6283 閱讀 1900

1樓:匿名使用者

網上有篇好文,推薦給你看看,都是百元內的耳塞,也許有你喜歡的

2樓:歐迪亞

100元左右的,建議買mx360或akg 的k314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想買條耳塞,最好是手機也可以相容的,請問一樓,你說的那個cosonic ce188現在**多少?

4樓:小飛飛n號

一定要國內的?那就殭屍pr100,維尚 r02普通版,魅族ep10,漫步者h230

5樓:匿名使用者

耳塞品牌說實話其實不多的啦,知名的那些就森海塞爾sennheiser,鐵三角audio-technica,索尼sony耳機,飛利浦philips等等的啊,去十大名牌網china-10上面都是可以檢視到的啦,我覺得耳塞要買就買最好的,不然的話就隨便買乙個湊合著吧,我自己現在那個是創新的,也是大品牌的,我覺得大品牌的耳塞音效確實是牛逼的啊。

6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耳塞的話感覺只有達音科、ovc、cosonic佳禾算比較可以的,國外品牌100元以下的其實也蠻多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買乙個森海塞爾的m50才80元……

100元左右的耳機什麼牌子好?

8樓:範龍輝

1more, 小公尺,漫步者都是不錯的牌子。

9樓:tb淺藍天空小鋪

潛99 100內真沒別的什麼好推薦的 大牌的低端貨價效比很低

國產的話 漫步者的幾款還行 完全可以看你對外觀的喜好選擇

要看價效比的話 就是潛99了 99塊 國內燒友diy的牌子 價效比很高

10樓:阿啵呲

淺99吧 一百左右最良心的塞子了

一百元左右的耳機、什麼牌子的比較好?

11樓:水劃過

**在一百元左右的一些更好的品牌包括圖拉斯h3、創新ep-630、漫步者h185p、小公尺圈鐵pro、b&o h5 藍芽耳機

1、圖拉斯h3

2、創新的ep-630

創新的ep-630體積小,有多種顏色可供選擇,並且具有良好的隔音效果。它也可以在嘈雜的環境中安靜地聽**,**不到一百元,可以說非常實惠。它的耳塞使用柔軟的耳機套,佩戴起來非常舒適,並按照人體工程學設計以確保耳機的佩戴效果。

3、漫步者h185p

這款耳機也非常物有所值,不知道哪乙個百元好,試試漫步者h185p,它是edifier h185的公升級版,具有麥克風設計,並且與各種品牌的手機完全相容。

4、小公尺圈鐵pro

該耳機採用「動圈」、動鐵」單元配置,因此低音更穩定,高音更透明。在外觀上,小公尺的這款耳機由鋁合金製成,並經過金屬陽極氧化處理。另外,它的金屬邊緣也是耐切割的手工製作,非常貼心的設計。

5、b&o h5藍芽耳機

b&o play h5有粉紅色和黑色兩種不同顏色。該設計是典型的斯堪地那維亞設計,具有設計精美的線條和曲線。該耳機支援磁吸功能,佩戴後耳機的兩側可以被吸引在一起,因此不容易丟失。

購買耳機的注意事項:

1、不同的耳機僅適用於某些場合。如果使用各種可攜式隨身聽**,則應選擇耳塞,主要是出於便攜性考慮。

2、注意手機耳機的連線和工藝。電線對聲音的影響非常嚴重。不同的導線會明顯改變聲音的特性。對此,名牌產品更加放心。另外,要注意電線的長度是否合適。

12樓:暴走少女

一百元左右牌子比較好的耳機有圖拉斯h3、創新ep-630、漫步者h185p、小公尺圈鐵pro、b&o h5 藍芽耳機。

1、圖拉斯h3

2、創新ep-630

創新ep-630外形小巧,有多種顏色可以選擇,隔音效果不錯,在嘈雜的環境中也可以安靜聽歌,**不到一百元,可以說非常實惠了。它的耳塞採用了柔軟的耳塞套,佩戴起來非常舒適,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保證了耳機的佩戴效果。

3、漫步者h185p

這款耳機也是價效比非常不錯的一款,不知道百元內的耳機哪款好,不妨試試漫步者h185p。它是漫步者h185的公升級版本,帶有麥克風設計,而且完美相容各個品牌的手機。

4、小公尺圈鐵pro

這款耳機採用了「動圈」單元+「動鐵」單元的配置,從而低音更加穩重,高音更加透亮。外觀方面,小公尺的這款耳機採用的是鋁合金打造的,並加入了金屬陽極氧化工藝處理。另外,它的金屬邊緣還採用了防割手工藝,非常貼心的設計。

5、b&o h5 藍芽耳機

選購耳機注意事項:

1、不同耳機都只是適用於某些場合,如果是使用各種便攜隨身聽**,應該選擇耳塞式,這主要是出於便攜性考慮。

2、注意手機耳機的線材和做工。線材對聲音的影響是很嚴重的,不同的線材會明顯地改變聲音的特質,在此方面名牌產品比較令人放心,另外就要注意連線的長度是否合適。

13樓:萬魔聲學科技****

題主日常是佩戴耳塞式耳機還是入耳式耳機呢,百元之內的推薦下三頻均衡的1more好聲音入耳式耳機和金澈耳機,前面是入耳式後面是耳塞式,比較適合聽流行**。

14樓:洪荒吉祥

無線

地板廠家究竟哪個好,國內的地板品牌哪個好呢?

康威地板就不錯,工廠在青白江,花色也不錯。康威地板好,花色時尚。國內的地板品牌哪個好呢?國內一線品牌裡邊聖象地板感覺是最好的,款式多,最重要的是環保,做到業界甲醛含量最低,也合適。中國生產木地板的十大企業,真正的十大品牌 1 範西客地板,主要生產實木地板,多層 三層地板。質量過關,全國銷量在品牌中一...

國內哪個地方的月餅最好吃,國內哪個品牌的月餅最好吃?

中秋節月餅 京式月餅地區 京津及周邊地區。用料 傳統的京式月餅外皮用料主要以小麥粉 綿白糖 豬油 小蘇打為主,而餡料的用料較為單一,主要以冰糖 桃仁 瓜仁 桂花 青梅或山楂糕 青紅絲 麻油為主。特點 京式月餅一般以清甜為主,甜度及皮餡比適中,一般皮餡比為2 3,重用麻油,口味清甜,口感脆鬆。外形 外...

國內吸頂燈知名品牌有哪些?選哪個好

國內知名的吸頂燈品牌有不少,建議優選選擇十大吸頂燈品牌裡面的 nvc雷士照明 opple歐普照明 philips飛利浦照明 panasonic松下電器 華藝燈飾照明 tcl照明 aozzo奧朵 fsl佛山照明 pak三雄極光 delixi德力西 選吸頂燈,上面的十大牌的都可以選,品質都有確保。單選吸...